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BIGBANG合唱? 網友神剪接促合體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蔡依林曾在韓國舉辦的亞洲音樂大獎MAMA,以一首《我呸》驚豔全場,而先前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曾說過很想要和蔡依林合作,儘管時機未成熟,但已經有網友將2人當晚演出的歌曲混音融合,玲瑕疵的剪接,就像蔡依林和BIGBANG真的合作演出了。

歌手蔡依林:「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

一首我呸讓蔡依林瞬間在南韓標高人氣,而同場表演的還有韓國天團BIGBANG,對上台灣天后蔡依林能有什麼樣的火花呢?萬眾矚目的合作,竟然有粉絲已經等不及乾脆把這場演出合二為一;2首不同的歌曲玲瑕疵剪接,讓蔡依林和BIGBANG宛如真的接力開唱,變成一場合作演出,就連蔡依林本人也讚賞,還轉發影片直說驚呆了,會這樣搭配事出有因。

BIGBANG隊長G-Dragon:「表演的畫面很多,沒辦法全部都記得,但有聽說台灣的蔡依林道她是有名有實力的歌手,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跟她合作。」

BIGBANG隊長G-Dragon曾說過想要和蔡依琳合作,而在MAMA演出後的慶功宴,蔡依林也一口氣找了GD和TOP合照,可見雙方都是彼此的粉絲,而且BIGBANG的官方IG也曾PO出蔡依林的照片,要大家期待GD和蔡依林的共同演出,而隨著這段天衣無縫的剪接影片毫無違和的把蔡依林和BIGBANG融再一起,也讓人更期待2人合作的演出。

圖/取自Instergram蔡依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BIGBANG#剪接#合作#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