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髮色 結果共120筆

  • 久違!謝金燕星國開唱 消瘦撞臉蕭亞軒

    姐姐謝金燕最近復出,在新加坡慈善晚會開唱,距離上一回公開露面,是5月20日在紐約,相隔4個月,謝金燕換上新髮色,帶著復古雷朋眼鏡,大唱招牌歌姊姊,還唱了爸爸豬哥亮,最愛的月彎彎,不同於上回哽咽,這回情緒沒受到影響,只是臉龐消瘦不少,網友還說她神似蕭亞軒。
    2017/09/18 12:34
  • 陳妍希新髮色超驚人 粉絲哀號:怎變孫悟空

    藝人陳妍希出道多年,靠著在作家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新高中生的形象,奠定在大家心目中的溫婉的女神形象,然而她日前卻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鮮豔髮色的照片,驚呆不少粉絲!
    2017/08/13 20:56
  • 瑞莎混血愛女超萌 電眼配淺咖髮太犯規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前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步入禮堂,在2016年9月開心迎接兩人的寶貝女兒Nika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愛女的萌照,遺傳到媽媽美貌的她一雙電眼也融化大批網友,然而日前瑞莎卻驚覺Nika的髮色竟然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淺,被笑說「可能是墨水不足了!」
    2017/07/11 12:33
  • 芭比男友換新裝! 15種肯尼風格潮流有型

    芭比娃娃男朋友肯尼換新裝!美國玩具大廠美泰兒,為了挽救低迷銷量,推出15款不同的肯尼造型,包括髮色膚色再到體型,要讓男主角煥然一新,吸引更多年輕世代。
    2017/06/21 18:15
  • 染髮錯了?陸綜被下禁染令 胡彥斌金髮「被變色」

    中國廣電局最近訂了新規矩,要求主持人和來賓禁止染髮,強調要樹立健康的螢幕形象,大陸歌手胡彥斌日前上節目,一頭金白色的髮色竟然變成灰色,原來是電視台利用後製效果,把頭髮顏色染成深,不過技術有些粗糙,才會被網友看穿。
    2017/06/18 11:29
  • 頭髮也換季! 「甘藍綠」、「霧紫藍」流行迎夏

    迎接夏天來到換季,除了收外套換上輕薄衣物,不少民眾也替頭髮換上新造型或染新髮色,設計師就建議文青風的甘藍綠和亮眼粉紅紫藍,都是今年春夏流行趨勢。
    2017/05/05 18:40
  • FOCUS/英國炒粉領被魷魚!只因拒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有害健康是常識,上班穿高跟鞋一整天,從背部、雙腿到腳都會又腫又痛,但是英國卻有一名女性,因為拒絕穿高跟鞋而丟掉工作,她上國會官網發起連署,要求立法禁止企業這種歧視性作法,國會昨天公布調查報告,指出這種問題確實存在,旅遊、飯店、接待以及零售這幾個產業,特別嚴重,有公司從髮色、絲襪厚度到衣服寬鬆還是緊身,通通都要管。
    2017/01/26 20:10
  • 大改變!孟耿如一頭「玫瑰金」髮色 網友:好夢幻

    25歲的演員孟耿如,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妹妹開始受到大家注意,總是以黑髮亮相的她,在農曆年前亮出一頭夢幻「玫瑰金」髮色,開心表示「完成我的一個願望」,還將粉絲團大頭照換成新髮色照片,興奮直呼「開心到爆表」!
    2017/01/21 19:20
  • 金曲爭鋒/《小幸運》作曲人摟白衣短裙辣妹進場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在25日下午5點準時登場,由DJ Dennis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第一個登場的藝人是黃子佼,頂著一頭藍灰的特殊髮色,穿著台灣設計師江奕勳藍色麥克風裝,看來非常搶眼。就在主持人訪談中,黃子佼還透露可能在典禮中與小S有互動表演!
    2016/06/25 17:21
  • 蕭敬騰「藍」髮亮相 老東家砸破億續3年約

    一度傳出要自立門戶,將唱片主導權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歌王蕭敬騰,沒想到峰迴路轉又和老東家續約,而簽約金傳出砸下破億台幣,蕭敬騰也很有誠意染了一頭藍色頭髮,和唱片公司Logo一樣的顏色;其實這個月,蕭敬騰光是髮色,就換了5種,能這樣說染就染,就是因為使用暫時性染髮的造型產品,才能這樣想換顏色就換。
    2016/05/26 18:31
  • 高醫研究 染髮者「攝護腺癌風險」增1.15倍

    不管是年輕人愛美還是長輩不喜歡白頭髮出來見人都會染頭髮,但醫界認為沒做好保護措施,染劑裡的化學物質經過頭皮吸收會增加罹患膀胱癌風險,高雄醫學大學研究更發現,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也會增加,染髮者較沒有染髮者罹癌率多1.15倍。
    2016/04/10 12:45
  • FOCUS/白髮無關老化?從頭閃亮 原來基因作祟

    你還在為白頭髮苦惱嗎?現在英國科學家找到造成白頭髮的罪魁禍首了!其實就是藏在我們體內一個叫做「IRF4」的基因,這個基因主要的功用是調節我們人體內的黑色素,也就是決定我們每個人頭髮的顏色,而隨著年齡和環境等因素,則會影響到白頭髮多快長出來;科學家表示,這個「白髮開關」有望在未來幾年將它關閉,不過最新民調指出,在英國其實有高達92%的女性一點也不在乎頭髮灰白的問題,反而成了時下最夯的「潮色」!
    2016/04/06 21:04
  • 獨家/漂染不出「深灰色」 女大生變白髮刺蝟頭

    高雄一名女大生染頭髮,指定要染成鐵灰色的特殊髮色,花了兩千五在店裡坐了6個小時,因為顏色一直達不到想要的,設計師將她頭髮連續漂了四次,染不出想要的鐵灰色,當時,設計師說要調別的染劑,隔了兩個禮拜,再次補染,結果染完頭髮掉一大堆,接下來三個月,頭髮大片面積斷裂,變成長短不一的刺蝟頭,現在出現只能戴帽子遮醜。
    2016/03/17 18:33
  • 【秒變拜年妝超神奇】換造型前一定要試的__東西!

    一秒鐘就換新髮色新唇彩,過年想換造型, 又怕換了不是自己的型,透過虛擬彩妝App,裡頭有上百種妝髮造型可以先試試,讓你去美容院不會,染錯顏色花冤枉錢。業者Teresa:「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變換六十種髮色,看看我們是適合粉紅色的髮型,或是金色、紫色、藕色,都可以輕鬆嘗試。
    2016/02/09 09:43
  • 南韓女團都在染 銀河系髮色風潮襲台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髮型已經不是空氣瀏海而是特殊色染髮,用藍色、紫色、紅色等挑染在頭髮底層,這些顏色綜合起來就像銀河系的星空,因此有人把這種顏色稱為「銀河系髮色」,韓國藝人像是泫雅、女團EXID也紛紛染上了星空色彩,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往台灣。
    2015/12/07 19:37
  • 超酷!超商Logo印後腦 竟因染髮時用了…

    愛美想要改變髮色,卻又不想上髮廊花大錢,不少人選擇買染髮劑回家自己染!這名英國女子也不例外,花了一番功夫將長髮上完色,才發現自己的頭髮已發生悲劇…
    2015/12/03 16:44
  • 挑色度、掌控過色時間 DIY染髮眉角多

    不少愛美民眾喜歡自己動手染髮,不只享受DIY樂趣,價格也相對便宜,不過也容易發生色差問題,染完後跟包裝照片顏色差異大,髮廊設計師表示,自助染髮其實從挑染劑開始,就要注意小細節,尤其色度編號,數字越大,顏色越淺,最好確認本身髮色後再購買,過色時間也要髮質軟硬調整,水溫也不能太高,掌握這些眉角,才不會花錢還換來一肚子氣。
    2015/10/09 18:58
  • 氯作祟!游泳前不洗頭 下水後髮乾分岔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到游泳池游泳,起來後身體發癢、頭髮超乾澀、甚至髮色還褪色,怎麼洗都還是一樣乾乾的,其實下水前一定要洗頭沖一下,否則當頭皮的油脂和游泳池的「氯」結合,形成「氯胺」容易毀損髮質,讓頭髮又黃又分岔,另外游泳池水中的氯,有容易讓牙週病更嚴重。
    2015/08/30 18:21
  • 南投3女高中生遭熊抱襲胸 色狼投案

    南投市一名染金髮男子,日前連續對3名女生襲胸後逃逸,他犯案後特地將髮色染黑並剪短,想躲避查緝,但還是被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鎖定,嫌犯在父親陪同下投案,他辯稱模仿電影情節,只為尋求刺激
    2014/12/12 11:13
  • 「有謝金燕影子」? 安心亞跳電音「敲敲舞」

    最近發片的歌手,包括阿妹、白安跟安心亞,都走超淺髮色路線,除了看起來更吸睛,配合聲光效果十足的MV,也有加分的感覺。儘管安心亞的新歌,推出超級難跳、考驗肌肉協調性的敲敲舞,但卻被說是融合謝金燕的電音跟Elva唸歌詞,對於這些評論,安心亞倒是一點也不在意。
    2014/09/14 17:46
  • 潑水節沒得玩 租霸港女躲牆角

    在台灣租屋搞破壞又偷東西的「租霸港女2人組」,在收容所待了將近一個月,今天收容所舉辦潑水節活動,她們倆也參加,兩人一金一紫的髮色,相當醒目,但兩人看見現場有媒體,全程用臉盆遮臉,還刻意躲在角落,沒有跟其他收容人同樂。
    2014/04/19 18:56
  • 凱特將採「催眠分娩」 寶寶估髮深眼綠

    英國王室新寶寶,這2個星期就要誕生,凱特待產的醫院外面,擠滿記者跟圍觀群眾,今天有消息傳出,凱特雖然是自然分娩,但是會採用新興的「催眠分娩法」,讓凱特減少生產痛苦,CNN還特地請來基因專家分析,算出凱特跟威廉的寶寶,不但會長很高、髮色偏深,眼珠可能會像媽媽,比較偏綠。
    2013/07/04 17:26
  • 日稱型男選手 台電競隊奪世界冠軍

    台灣的電競隊伍又再度拿下世界冠軍,平均年紀只有20歲的「ahq」代表隊,參加AVA國際電競大賽,只花了30分鐘,就在決賽打敗日本隊,這也是台灣在射擊遊戲首次在世界比賽奪冠,而這5個大男生還自己Sedo造型,髮色都不一樣,被日本稱為型男電競選手。
    2013/02/26 23:31
  • 3D專屬娃娃 要價逾4千價格不斐

    月底就是耶誕節,小朋友都希望能夠獲得耶誕禮物,英國就有玩具業者推出數位娃娃,顧客可以在電腦上選擇娃娃的髮色、瞳孔顏色等東西,可以完全打造個人專屬娃娃,只是一個不便宜,要價150美元,超過台幣4000元。
    2012/12/07 14:34
  • 洗頭輕鬆上色 染髮前需做過敏測試

    想要改變外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髮色。
    2012/09/0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