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髮色 結果共120筆

  • 熊抱女大生襲胸 淡江之狼落網

    涉嫌在淡江大學校園,對女研究生襲胸的淡江之狼,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金髮色狼,是22歲的張姓男子,7月份曾犯下竊案被捕,當時的承辦竊案的警員,看到新聞播放騷擾女學生的監視緝畫面,一眼就認出色狼的一頭金髮,和張姓嫌犯一模一樣,下午前往住家將他逮捕到案。
    2011/08/17 17:00
  • 卡卡旋風/指名卡卡女神款! 假髮蝴蝶結賣翻

    來台掀起風潮,就連MV造型也能成為商機,像是她在MV「Poker Face(撲克臉)」裡,用金髮在她頭上編成蝴蝶結,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詢問,更有業者看中商機,推出「東方髮色」版本,用的是偏黑和淺棕色,號稱1個月賣破上千個。
    2011/07/02 13:16
  • 體驗免費「泡沫染」 開架品牌新服務

    如果染髮可以免費體驗,想試試看嗎?引進日本非常風行的泡沫染,現在在台北東區斥資千萬打造體驗屋,到月底都能夠免費體驗,就像洗頭一樣,頭髮上搓出泡沫,30分鐘後就能改變髮色,不過要提醒您,得先做好皮膚測試,避免過敏。
    2011/03/01 23:43
  • 〈獨家〉「線上看」DIY染真人版 PK美髮店!

    DIY染髮越來越風行,不過選購的時候,總是只能看樣本,或是看外盒染前染後的比對色卡,揣測自己染出來的髮色,不過現在有軟體可以輸入自己的照片,又可以任意挑髮色、選髮型,讓你線上就能搶看「染髮後真人版」!
    2010/10/12 19:22
  • 知名染劑遭控 大陸製女子頭皮腫麻

    染髮可能染出禿頭危機嗎?有位染髮幾十年的曾小姐,17天前到高級髮廊染新髮色,使用一款歐洲品牌、大陸製造的染髮劑,沒想到曾小姐發生頭皮撕裂疼痛,甚至臉、嘴唇都紅腫,曾小姐質疑是大陸貨,品質出了問題,不過染髮劑公司立刻出面反駁,強調這款產品5年來從沒出狀況,可能是曾小姐的敏感體質,才造成意外,雙方各執一詞。
    2010/08/10 10:53
  • 〈獨家〉切除頭頂腫瘤! 王如玄挑假髮遮傷口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最近右眼眼睛上方,貼了個人工膠布,一度讓人好奇難道是跟流行,微整型嗎?原來她因為太疲累,今年年初開始,在右眼上方跟頭頂都長了腫瘤,因為不停擴大,擔心未來傷口難以縫合,只好在6月底動手術,頭頂的部分也因此剃掉了1/5左右的頭髮,為了遮掩傷口,她還特地去挑了跟髮色相近的髮片,因此從外觀上看不出來,頭部有手術過的痕跡。
    2010/07/04 18:18
  • 彩色兵馬俑出土 遺跡焦黑疑項羽焚

    大陸西安兵馬俑博物館,從去年6月起進行第三度開挖,收穫不少,共出土了114尊保存完好的彩色兵馬俑,不管是髮色還是膚色都栩栩如生,相當講究,讓人大開眼界。
    2010/05/19 13:43
  • 【地球探險家】人類祖先非洲人? 基因大解碼

    你從哪來,每個地方的人,膚色、髮色、輪廓又為什麼長得不一樣,答案全在DNA裡,科學家根據我們的DNA,追蹤到人類的祖先,原來不管你是哪裡人,大家都是非洲人,因為人類的共同祖先,是6萬年前的非洲人;TVBS和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的系列報導,今天就為您人類基因大解碼。
    2008/12/09 22:44
  • 性感尤物伊娃曼德絲 增肥演出「惡靈戰警」

    曾經和麥特戴蒙傳出緋聞的伊娃曼德絲,是美國當紅的性感尤物,有著拉丁美女外型的她,不想把髮色染成和「惡靈戰警」原著中一樣的金髮,就只有在身材上大做文章,已經很豐滿的她,還刻意增胖,另外偷加幾層內衣襯墊,把身材烘托的更加魔鬼。
    2007/02/16 19:53
  • 紅髮拍廣告 性感Jolin電外國男模

    百變小天后蔡依林到上海拍攝新廣告,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次她的新造型是,一頭火紅的髮色,看起來非常的熱情性感,連和她一起拍攝廣告的外國男模,都說對她很有感覺。
    2006/11/28 12:37
  • 〈獨家〉換了染髮劑 女郎3天頭髮掉光光

    喜歡染髮換髮色的民眾可要睜大眼睛。一個20多歲的粉領上班族,因為想把頭髮染紅,結果換了一個新的染髮劑,結果,從美容院回家之後,頭髮就突然大把大把的掉落,才短短3天的時間,原本長髮俏麗的女郎,就變成了大禿頭。
    2006/03/08 18:35
  • 天然染劑指甲花 染出自然髮色

    時尚圈最近吹起神秘的東方流行風,許多好萊塢女星紛紛把髮色染黑,顛覆以往的流行趨勢,而且為了怕化學染劑傷害頭髮,天然染色劑-指甲花也成為美髮聖品。
    2005/06/17 19:02
  • 酷斃了!周杰倫 陳冠希藍髮亮相

    周杰倫和陳冠希台港2位年輕偶像,替一家飲料產品拍廣告,把頭髮全部都染成了一頭勁爆的藍色,2個人覺得很酷,在鏡頭前猛擺Pose,不過,因為這造型只專屬這支廣告,拍完廣告,2人又恢復了染回了原來的髮色,透過TVBS的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2005/06/06 17:14
  • 古天樂變髮色 化身百事巨星拍廣告

    藝人古天樂:「我們這次拍攝的廣告概念,需要每一個人都是很藍的。」
    2005/05/13 20:37
  • 不含阿摩尼亞染劑 護染髮一次搞定

    擁有酷炫的髮色,已成為流行新趨勢,不少人還喜歡買染劑回家DIY,但經常就是染不出想要的顏色,而且皮膚容易紅腫,提供您染髮技巧。
    2005/05/04 19:02
  • 〈獨家〉10年不變! 連方瑀短髮搭配瓜子臉

    國民黨主席連戰訪問大陸,夫人連方瑀的服裝備受關注,而且我們還發現,連方瑀的頭髮經過特別設計,數十年來,連方瑀都有一位固定的髮型師,替她捲燙短髮,搭配她的瓜子臉,而為了這次出訪,連方瑀還特別染了比較淺的髮色,展現優雅年輕的一面。
    2005/04/29 18:50
  • 選美又一樁!長髮也能拼經濟

    中國大陸喜歡舉辦各式各樣的選美,在山東就有一場長髮美女的選拔,所有參賽者頭髮都在170公分以上,而長髮美女長的好不好看不是重點,頭髮色澤光亮、柔軟才是致勝關鍵。
    2005/04/14 11:15
  • 頂上風光酷又炫 選擇髮色做自己

    隨著流行風潮,染髮越來越普遍,而髮色的選擇也越來越多樣,一家國際美髮用品公司今天發表的染髮劑,一口氣推出11種新奇的髮色,讓喜好展現個人風格的DIY染髮族群,可以更隨興而大膽的做自己!
    2005/03/15 20:02
  • 標榜染髮不傷身 新一代染髮劑問市

    前一陣子有媒體報導有一名英國婦女因染髮而丟掉了性命,主要是染髮劑裡的「對苯二銨」會傷害到人體的神經功能,不過市面上出現了由美髮業者自研發不含「對笨二銨」的染髮劑,讓經常變化髮色的民眾不用再擔心身體因染髮而造成傷害。
    2004/11/30 19:41
  • 香港女警染髮處分 女警控訴保髮色

    一名香港女警把原本就略帶棕色的頭髮染成咖啡色,但香港警隊卻要求她染成黑色,不從就處分她違反通例,讓女警相當不服告上法院。今天法官做出裁決,認為香港警隊要求不合理,判決女警勝訴。
    2004/05/0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