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飛彈部隊 結果共44筆

  • 擊沉登陸艦!炸毀彈藥庫!西方軍援到位 烏軍海陸大反攻

    烏克蘭國防部公布最新影像,記錄下他們的無人機,擊沉一艘部署在黑海的俄軍登陸艦、還炸毀俄軍在蛇島上建立的飛彈倉庫畫面;此外,他們也邀請外國媒體近距離拍攝,榴砲彈部隊攻擊俄軍陣地的影像;這顯示在歐美軍援陸續就位後,烏克蘭在海上和地面的作戰,都出現反攻跡象!
    2022/05/08 12:47
  • 蘇擬延飛彈特別預算 傳總統要求提前國防部:純屬臆測

    總統蔡英文10日特別視導最新成立的飛彈部隊,不過這動作被質疑是否也跟總統拍板編列2000億元的飛彈特別預算案有關。因為傳出蘇揆有意延遲,但府方不同意。但政院周六也證實飛彈特別預算上限2400億!
    2021/09/11 22:23
  • 日本抗衡中國 計畫在沖繩設飛彈、電子戰部隊

    面對中國大陸,日本也開始調整軍事戰略。除了考慮在沖繩縣設立飛彈部隊之外,還打算增派電子戰部隊。
    2021/08/06 12:18
  • 應對大陸海軍崛起 日將在石垣島部署導彈部隊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防衛省計畫2022年底前,在沖繩縣石垣島部署陸上自衛隊的飛彈部隊,以抗衡在第一島鏈內 日益活躍的中國大陸海軍。
    2021/08/05 12:36
  • 軍事緊張? 高雄市區多組鷹式飛彈擺陣仗

    高雄小港高雄餐旅大學附近一處台糖空地,14日上午就出現了至少三組鷹式飛彈部隊,他們不但擺出戰鬥態勢,還進行各項演練,因此一度引起民眾注目,還有人擔心是否要開戰了,雖然軍方沒有對外說明,不過根據了解,應該是在進行這幾年國軍常見的「仿真實戰」演訓。
    2020/10/14 20:06
  • 嚴德發:國軍針對突發狀況 細則已做調整律定

    共軍殲11戰機上月31日穿越台灣海峽中線,國軍地面飛彈部隊啟動接戰,至於是否升高兩岸對立,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國軍職責就是守護家園,針對突發狀況細則都做了調整與律定。
    2019/04/10 10:27
  • 共機越台海中線 國防部:飛彈部隊啟動接戰

    共軍戰機上月穿越台灣海峽中線後,總統蔡英文指示針對挑釁要「強勢驅離」。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說,國軍都有針對各狀況研擬應處規定,除空軍外,也有地面飛彈部隊進行接戰程序。
    2019/04/09 12:17
  • 幻象戰機「大象走路」 空優戰機大秀武力

    蔡總統週二到花東視導飛彈部隊,對岸網民竟然只藉著一張官方照片,對照衛星圖找到營區位置,軍事專家提醒國軍要加強隱蔽工作,更應該反過來去情搜對岸。
    2019/01/16 23:16
  • 北韓情勢和緩 日本愛三飛彈部隊擬返基地

    受到去年北韓試射飛彈威脅,日本自衛隊已在原無愛國者三型(PAC-3)防空飛彈部隊駐守的5個地方,派駐PAC-3防空部隊;但因目前情勢和緩,防衛省可能讓這些部隊各自返回基地。
    2018/07/30 16:39
  • 防北韓飛彈 日本函館部署愛國者攔截

    日本放送協會今天報導,為預防北韓彈道飛彈或零件掉落日本境內,根據前兩次飛越北海道的路徑,防衛省決定在函館部署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部隊。
    2017/09/18 19:12
  • 重層嚇阻 空軍成立防空暨飛彈指揮部

    空軍今天成立「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表示,防空飛彈指揮部是在「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戰略指導下成立,整合防砲和飛彈部隊,達到指揮管制一元化。
    2017/09/01 13:07
  • 因應北韓威脅! 美駐沖繩魚鷹機出動演習

    朝鮮半島戰事一觸即發,鄰近的日本同樣不敢大意,愛國者飛彈部隊,今天抵達廣島愛媛等四個自衛隊駐防地,而原本被要求停飛的美軍魚鷹機,防衛廳在星期五允許飛行,四架魚鷹機已經從沖繩飛到青森。
    2017/08/12 19:11
  • 北韓搗彈 美與南韓聯演攔截飛彈訓練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今天上午7時,韓美飛彈部隊在朝鮮半島東海岸實施攔截彈道飛彈訓練,以應對北韓接連試射彈道飛彈。
    2017/07/05 10:22
  • 美軍去年舉行3次速抵朝鮮半島演習

    駐韓美軍今天證實,美國本土和駐日美軍「愛國者」飛彈部隊去年啟動了3次快速抵達朝鮮半島的演習,以提升半島在緊急狀況下的飛彈防禦能力。
    2017/04/21 11:44
  • 快訊/愛三飛彈疑操作不慎 士官撞傷送醫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市南港的愛國者三型飛彈部隊,昨天下午換裝訓練時,一名士官疑似操作不慎撞到發射架造成嚴重出血,緊急送醫急救後現在狀況穩定。
    2016/12/09 10:25
  • FOCUS/解禁的日本自衛權! 戰鬥性任務從此不限

    日本新安保法在今天生效正式上路,意味著日本如果沒有遭到直接攻擊,也可以動用武力行使集體自衛權,到海外執行戰鬥任務;另外日本自衛隊在沖繩的與那國島也有動作;與那國島位在沖繩列島的最西邊也是日本國土的最西端,與那國島非常靠近台灣距離釣魚台列嶼150公里,和蘇澳港更僅僅百公里之遙,現在自衛隊要在這裡佈署沿岸監視隊160人,並啟動新的雷達觀測站意在監視大陸船隻和蒐集情報;3年後還要在周遭的宮古島、石垣島,配備上千名自衛隊員和地對艦飛彈部隊,琉球群島要進駐2千人,日本強化離島防衛就在大陸東海防空識別區的邊緣,現在啟動雷達站,更是將監視範圍繼續向外延伸。
    2016/03/29 20:45
  • 800萬報銷 兵亂搞鷹式飛彈摔壞

    雲林防空飛彈部隊爆發烏龍事件,士官帶兵保養鷹式飛彈時,發現零件生鏽,卻沒先卸下飛彈,就直接在發射台上作業,甚至把發射架抬到仰角,想調整飛彈位置,導致一枚造價8百萬的鷹式飛彈當場滑落地面,幸好沒有爆炸,但飛彈已經報銷無法使用。
    2008/09/08 12:23
  • 國慶神兵/〈快訊〉國慶慶祝大會 表演部隊移防北上

    10月國慶慶典,國軍將舉行慶祝大會,晚間TVBS獨家掌握到的訊息,國軍部隊以及裝甲車、飛彈部隊等等,已經從新竹移防到台北附近的軍事基地。
    2007/09/28 00:40
  • 漢光演習/漢光反舟波演習 逼真精彩

    漢光演習海口操演,國軍摸擬敵軍從外海登陸,出動2千多名官兵,及F-16戰機、飛彈快艇,還有海岸上的飛彈部隊跟戰車,陸海空聯合作戰,精彩的操演過程,讓現場圍觀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2007/05/1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