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電線老舊 結果共46筆

  • 有焦味!疑乾衣機電線走火 女機警救六口

    20年的乾衣機,差點燒死人!新竹竹北中華路一棟民宅,凌晨發生火警,隔壁就是加油站,當時包含屋主六人,一度受困在二樓陽台,警消獲報5分鐘內抵達,順利把人救下來,初步研判,起火點在一樓置物間,一台20年的乾衣機平時沒拔插頭,疑似電線老舊走火,造成火災,幸好當時18歲外孫女聞到焦味,叫醒全家人,才逃過死劫
    2015/02/21 17:57
  • 台鐵655列次 進新竹站時冒煙起火

    最近雙鐵,高鐵和台鐵,似乎運氣不太好,先是高鐵轉轍器故障,延誤一萬多名旅客,今天台鐵也傳出車廂冒煙起火的意外。這列編號655列次的莒光號,上午6點58分開進新竹站時,突然發現第五車冒煙,結果檢修人員打開配電盤蓋子,瞬間火花就冒了出來。目前檢測是配電盤短路,不排除是電線老舊所引起。車子延誤了45分鐘,大約有250名旅客受到影響。
    2014/05/01 08:19
  • 4年前換開關 電線沒換!疑老舊走火

    彰化麵包店火警,何家六口中,唯一倖存的獨子,堅強回到火場收家人遺物,一家五口,葬身火窟,當時麵包店老闆,試圖逃生,但是一樓鐵捲門火災斷電,無法開啟,後門堆雜物又鎖死,唯一的逃生窗,也被招牌封死,也因為這家店,是私人住宅轉營業用店鋪,沒有做過任何消防安檢,麵包店老闆4年前曾經換過電源開關,但線路卻沒一起換,烘焙烤箱、器具耗電量高,使用頻繁,疑似電線老舊走火,造成火災5死悲劇。
    2014/04/15 14:16
  • 還好跑得快!繼電器老舊燒車 母子逃劫

    彰化一位媽媽開車載小孩上學途中,駕駛座下方突然冒煙,她趕緊帶孩子逃出車外,沒多久車子陷入火海,冒出的黑煙直竄天際,還發生爆炸,「碰」一聲,路過人車都嚇一大跳,消防局鑑定,這輛車已經19年,位於駕駛座下方的繼電器電線老舊走火,加上周圍都是隔音棉,因此迅速燃燒。
    2014/02/25 11:23
  • 〈獨家〉電線短路引祝融 火吞貨車損3萬貨物

    車子電線短路,引發火燒車事件,新北市一名尤姓駕駛,在中午1點左右,駕駛9年車齡的小貨車,到五股找廠商,但才剛抵達停在路邊,就冒出黑煙,接著引發火警,警消完成初步鑑識,推測疑似是電線老舊,絕緣膠皮龜裂脫落,銅線摩擦才會短路起火。
    2013/07/08 17:02
  • 活魚變烤魚!近噸海水魚缸燒爆 釀火警

    裝了近1噸海水的魚缸,居然起火燒爆!台中一戶民宅發生火警,警消滅火搶救,才發現起火點是屋主打造的海底世界水族箱,疑似因為電線老舊,再加上加溫器故障乾燒,導致玻璃魚缸耐不住高溫,起火爆裂,火勢猛烈,近噸的海水也滅不了火,魚缸裡10多條珍貴深海魚還有珊瑚,以及近40萬元的水族箱全燒光。
    2012/12/10 17:58
  • 鼠咬、氧化!延長線綑短 散熱難易釀災

    這起火警造成6死1傷的悲劇,警消鑑識後,研判應該是1樓神桌上的夜燈,電線老舊,短路起火,再加上最近是中元普渡,屋主存放大量金紙,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警消表示,會造成電線走火,並不是因為長時間打開電源,而是有些民眾習慣將過長的電線綑綁變短,或是忘了檢查線路是否受損,�頭的銅線過熱,才會釀災。
    2012/08/29 11:59
  • 延長線插滿插頭 學生租屋電線走火

    使用延長線真的要多注意!高雄大寮一處出租大樓,一名大學生疑似是將延長線上插滿電腦音響及檯燈的插頭,外出時又不將電源關閉也沒拔除延長線插頭,加上延長線老舊,導致電線走火,所幸火警當時並沒有人員在家,無人傷亡。
    2012/05/26 11:51
  • 中山市場起火 樓上公家單位竄濃煙

    台北市長安西路中山市場昨晚火警,整棟大樓冒出陣陣濃煙,因2樓就是自來水公司,3樓還有交通大隊等公家單位,消防局不敢大意,出動28輛消防車搶救,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警方研判火災是因為電線老舊所引起。
    2011/12/20 07:21
  • 桃機失火!疑電線短路 X光機悶燒

    今天清晨5點多,桃園機場發生火警,二期航廈C1登機門的X光機,疑似電線老舊起火悶燒,濃煙順著通風口到處亂竄,航警發現立刻協助滅火,灑水系統也隨即啟動,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
    2011/11/27 09:24
  • 仁愛醫院傳火警 幸無人傷亡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也就是大家熟稱的仁愛醫院,晚間發生火警。B1地下室太平間旁的一間倉庫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導致火警發生,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許多病患與家屬趕緊疏散到醫院外,就怕被濃煙嗆傷。
    2011/04/01 21:13
  • 押嫌途中車燒了! 11年警車引擎釀禍

    花蓮市警方上午逮捕一名嫌犯,開車把人送回警局途中,警車疑似引擎室的電線老舊,導致過熱走火,陣陣白煙不斷從引擎蓋冒出,嚇得員警趕緊停在路邊,還將人犯帶下車滅火,當時火燒車的驚險畫面,全被一旁廟宇的監視器給錄下來。
    2010/06/15 15:50
  • 〈獨家〉吹風機「冒火」 科技新貴手掌2度燙傷

    每天都要用的吹風機,打開不只冒風,竟然還冒出火花?住在北投一位黃太太申訴,10月中旬,兒子使用吹風機,電線連接處突然冒火,不但把塑膠外殼燒黑 ,兒子左手掌因此二度燙傷;向廠商尚朋堂客訴,業者第一時間回收風吹機,但2個月來,黃太太想追問冒火花原因,總是找不到負責人,認為業者故意拖延;尚朋堂的代理商喊冤,強調這款吹風機已經用了9年,因為電線老舊才會走火,已經換了一台新的給黃太太,認為客服處理沒有任何問題。
    2009/12/14 18:48
  • 警局遭祝融 員警、嫌犯忙逃命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下午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前往灌救,警方趕緊撤離正在做筆錄的嫌犯,和辦公室內的文件和器材,火勢不到1個小時就被撲滅,起火點疑似是在3樓鑑識小組的辦公室,研判是因為電線老舊,才會引發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09/12/10 15:38
  • 半夜大停電! 和平島百萬海鮮報銷

    基隆和平島的現撈魚貨大街,遇到史上最慘重的損失!17日深夜,因為台電的變電箱突然跳電,直到隔天早上才恢復,停電將近10個小時,上千台斤的海鮮全部死光光,損失上百萬,攤商們氣得要跟台電求償;上午台電人員到場稽查,發現確實是電線老舊導致跳電,但近20家海產店,居然只有2家申請電表,其他都是分接電流,台電都沒算帳,竟然還要求償,商家自知理虧,只好作罷。
    2009/05/19 17:37
  • 不觸電安全插座業者?

    有2個六年級生,5年來放棄高薪,關起門來投入研發工作,結果他們成功研發出「無電安全插座」,也就是不必擔心任何的觸電問題,遇到水,也不會觸電,即時電線老舊,插座也不會發生走火現象,為了研發這項「革命性產品」,兩人不惜負債千萬,還好現在申請專利,吸引美國廠商上門合作。 【業者資訊】 業者:崴鴻科技公司 TEL:(04)2339-2080
    2008/02/04 19:56
  • 小孩不再觸電 無電安全插座誕生

    有2個六年級生,5年來放棄高薪,關起門來投入研發工作,結果他們成功研發出「無電安全插座」,也就是不必擔心任何的觸電問題,遇到水,也不會觸電,即時電線老舊,插座也不會發生走火現象,為了研發這項「革命性產品」,兩人不惜負債千萬,還好現在申請專利,吸引美國廠商上門合作。
    2008/02/01 19:54
  • 好心低價租屋 惡火奪命屋主無奈

    桃園龍潭鄉安康新村的火警,讓懷孕的媽媽鍾思慧和3個小孩不幸身亡,檢警重回現場發現,起火點疑似是2樓電線老舊起火,可能要追究房東的責任,房東也很無奈,他說當初也是好心出租房屋,也已經2個月沒有收到房租,這次的火災真的是禍從天降。
    2007/07/29 18:08
  • 天熱?漏電? 地板發燙能煎蛋

    天氣熱,會熱到地板可以煎蛋嗎?大陸南京一家服飾店的地板,最近突然無故發燙,甚至還能把蛋煎熟,原本以為是電線老舊漏電了,不過最後還是檢查不出原因。
    2007/07/16 12:50
  • 疑電線老舊短路 民宅大火傷2人

    深夜12點,中和景平路一棟公寓發生火警,造成1人燒傷,1人嗆傷,屋主驚恐逃出。還好這起火警,很快就被撲滅,沒有波及到其他住戶。屋主說,睡覺時衣服堆就突然燒起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07/04/30 08:41
  • 公寓大火驚魂 老婦陽台求救

    台北縣板橋半夜傳出火警,一棟公寓二樓的房間,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起火燃燒,火勢相當大,整棟公寓濃煙密布,住在樓上的老態太被濃煙嗆醒,跑到陽台求救,火勢撲滅之後遍尋不著老太太,幸好他自己打開大門,順利逃生。
    2004/03/23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