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雷神索爾 結果共178筆

  • 最爆笑漫威電影 「雷神索爾3」成喜劇片

    漫威影業推出的年底壓軸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波口碑就拿下超好評價,更被認為是《雷神》系列中的最棒作品,不少外媒更大讚這部片相當「幽默」且「搞笑」,甚至還說是「史上最爆笑的漫威電影」,因為這次雷神索爾的形象真的前兩集反差很大,不再正經的拯救地球,反而是跟浩克唇槍舌戰。
    2017/10/18 18:45
  • 「雷神3」澳洲首映 透過TVBS向影迷問好

    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即將再推新續集,電影在男主角克里斯汗斯沃的故鄉澳洲拍攝,昨天(15日)也在澳州辦首映會,「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跟「浩克」馬克魯法洛,都親切跟台灣打招呼,克里斯也透露,能夠回到家鄉拍電影,讓他相當興奮,還說自己很熱愛「雷神」這個角色,希望能一直演下去,tvbs特派記者黃怡文來自澳洲的報導。
    2017/10/16 11:25
  • 金獎製片醜聞 男星:溫斯坦會遭報應

    演出好萊塢新片《雷神索爾3》(Thor: Ragnarok)的男星厄本(KarlUrban),受訪提及名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時說,溫斯坦會為自己的行為遭到報應。
    2017/10/12 21:11
  • 雷神也「收藏」!首映會現學現賣 萌翻影迷

    漫威英雄《雷神索爾》最新一集即將上映,昨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全球各地的媒體都受邀採訪,南韓記者更當場教克里斯漢斯沃,比出現在年輕人最夯的「收藏」手勢,霸氣的他一比反而有些可愛,讓這段畫面在韓國瘋傳。
    2017/10/12 11:10
  • 展覽搶搭電影熱潮 英雄造型首度在台曝光

    下半年是超級英雄續集大戰!漫威的《雷神索爾》以及DC的《正義聯盟》相隔一個月上映,《星際大戰》第8集則是在年底重返大銀幕。瞄準電影熱潮有廠商舉辦玩具展,公開展示珍藏已久的人偶,但是影迷最關心的反而是周邊商品,把限量販售的產品都掃購一空。
    2017/08/19 17:27
  • 《索爾3》最新日版預告  奇異博士驚喜現身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於10/26在台上映,昨(16)日釋出日本版預告中,先前確定加入《索爾3》的奇異博士終於在預告片現身,讓漫威影迷超驚喜。
    2017/08/17 17:56
  •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鋼鐵人…超級英雄人氣王排名

    大約是在千禧年前後,各式各樣的英雄電影邁入了另一個新的世代,不只是劇情的重新編排,從服裝、聲光、特效都有了更好的呈現,也因此開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迷上英雄片!
    2017/07/26 16:37
  • 香港迪士尼集結超級英雄 暑假力拚人氣

    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現在更集結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組成英雄訓練營要闖關執行任務,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就是要衝著英雄魅力拉攏粉絲入園。
    2017/06/14 19:47
  • 不滿雷神被排擠!克里斯帶槌子揍「美隊」

    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雷神索爾3》年底才上映,不過最近他最近經常被拿出來點名。不只有神力女超人透過媒體專訪,希望可以和雷神來一場對決,雷神日前還在臉書貼了一段影片,透露自己被復仇者聯盟的導演排擠,還拿公仔報復,十分逗趣!
    2017/06/07 11:04
  • 天神兒女票房戰!《神力》賣1.1億 蓋兒向索爾下戰帖

    電影《神力女超人》上映5天全台票房1.1億,主角蓋兒加朵勤跑宣傳,還在節目上向「雷神索爾」宣戰,2位分別是DC和漫威的英雄,同樣都是天神兒女。蓋兒加朵說如果真能和索爾對打,她覺得神力女超人會贏,克里斯漢斯沃也在推特回文說,索爾會被好好修理。
    2017/06/05 10:49
  • 雷神索爾現身?南港路現「破裂大洞」 工務局:汙水衝破

    北台灣今(2)日上午出現超強降雨,各地區陸續出現災情。其中位於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有用路人經過該路段時,驚見路面破了大洞,事後拍下照片上傳網路,提到是被劈到,提醒用路人經過時要注意安全。
    2017/06/02 18:51
  • 傻傻分不清楚?好萊塢4位「克里斯」都夯

    電影神力女超人近期將要上映,男主角克里斯潘恩為了宣傳上節目,但沒想到卻被惡搞,因位在好萊塢近年就有四位克里斯相當有名,從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星際異攻隊的星爵,本名通通都叫克里斯,也讓克里斯潘恩上節目,這個哏成為亮點。
    2017/05/09 12:21
  • 克里斯漢斯沃拍「雷神3」 自爆人神CP分手

    33歲的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在澳洲趕拍「雷神索爾3」,不過前2集,他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女科學家相戀,但是第3集克里斯漢斯沃卻自爆,這對「人神CP」已經分手了,第3集劇組來到克里斯家鄉取景,他還說想在家鄉,把小孩養大成人。
    2017/05/08 11:02
  • 新電影放老歌!「死侍」新片唱惠妮休斯頓名曲

    電影插曲開始走懷舊風格了嗎? 因為有兩部電影不約而同都使用早期經典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讓影迷光是聽到旋律就會想要進戲院看電影。只是版權費可不能小看像是「雷神索爾」第三集使用的齊柏林飛船歌曲傳出片商花了1億4千多萬台幣買下版權占據了預告片成本的9成。
    2017/04/14 16:52
  • 「雷神3」亮點!凱特布蘭琪使壞 浩克打索爾

    《雷神索爾3》,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成為最新反派──冥后海拉,她的黑暗力量強大到竟然能徒手摧毀雷神索爾的雷神之槌,讓雷神成為階下囚,不只如此,雷神還被迫上競技場,得和綠巨人浩克對戰。
    2017/04/11 13:03
  • 《雷神索爾3》預告曝光 新反派"冥后"現身

    漫威影業今年相當熱鬧,除了4/27即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7/5還有重新回歸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10/26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新預告曝光,索爾剪去一頭”秀髮”,還得面臨由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強大反派。
    2017/04/11 12:37
  • 奇異博士花絮 康柏拜區俏皮NG曝光

    電影《美國隊長3》中雷神索爾缺席,原來他跑到澳洲度假,還搬進凡人住家,人神相處鬧出不少趣事,索爾還說要請僕人來服侍他。
    2017/02/18 10:02
  • 年初尬到年尾! 2017年續集電影超燒錢

    2017年從年初到年尾,至少有10部以上的強片續集電影接力上映,包括雷神索爾、變形金剛最後一集、蜘蛛人、玩命關頭以及神鬼奇航等,對影迷來說,真的是相當燒錢的一年,賀歲檔過後的情人節檔期,則由殺神基努李維對上霸道總裁,揭開序幕。
    2017/01/30 17:25
  • 獨家/漫威英雄幕後推手 溫崇信打造視覺效果

    好萊塢又多一位台灣之光,有個專門替漫威電影,做特效的視覺藝術總監溫崇信,他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在業界工作20年,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從角色服裝造型,到幕後特效全部都是出自他的團隊,現在他自己開公司想回台灣找團隊,把自己當作台灣和全球電影工業的橋樑。
    2016/11/24 18:50
  • 雷神兄弟檔親訪醫院探病童 親民作風被讚真男神!

    紅遍全球的電影《雷神索爾3》目前正在澳洲如火如荼拍攝中,而劇中要角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洛基湯姆斯西德頓(Tom Hiddleston),兩人在從繁忙的拍攝行程中抽空去當地的兒童醫院探望病童,還特地帶了雷神的槌子到現場和他們玩樂,湯姆事後也在臉書上大讚這些孩子才是「真正的英雄」。
    2016/08/24 21:44
  • 雷神3澳洲開拍 記者連線見明星變粉絲

    「雷神3」在澳洲開拍,劇組將紐約市的場景複製到布里斯本街頭.片中飾演「雷神」的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現身片場,大方和民眾合影,一名女粉絲太興奮因此昏倒,而連線記者看見大明星也變成粉絲興奮大叫。
    2016/08/24 12:43
  • 雷神、洛基淪落街頭賣報? 索爾:我們只是在打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電影《雷神索爾》一角,讓他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近日《雷神索爾3》在澳洲開拍,劇中另一要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一同現身,克里斯漢斯沃也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打工」的合照,逗樂不少粉絲。
    2016/08/22 21:01
  • 挺隊長?挺鋼鐵人? 雷神嗆:排擠我跟浩克

    電影《美國隊長3》集結12位超級英雄,但就是少了雷神和浩克,其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就自拍影片抱怨說:「大家都問我挺哪邊?誰在乎啊!最強的我和浩克都不找是怎樣…」,最有趣的是撂狠話說等你們鬧夠了我再拿槌子出場,還真的有槌子飛入他手裡,也算是替《美國隊長3》宣傳。
    2016/04/30 11:34
  • 美隊3缺「雷神」和「浩克」 檔期因素未演出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7日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5000萬,但眾多英雄合體的電影,卻獨缺「雷神索爾」和「浩克」2大英雄人物,其實是他們2人都有各自擔任主角的新電影要上映。
    2016/04/28 19:51
  • 週六前溼答答!鋒面過 週三、四雨大防雷

    你知道雷神索爾,最喜歡到哪個縣市嗎?答案就是嘉義縣!台電統計,光是去年嘉義當地落雷1971次,全台最多;而且這禮拜鋒面過境對流旺盛,打雷下雨少不了,禮拜二晚上水氣再變多,禮拜三禮拜四雨勢會最明顯,還要提防閃電打雷下冰雹等劇烈天氣,氣象局也特別製作影片教導民眾,怎麼預防雷擊。
    2016/04/1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