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洛基淪落街頭賣報? 索爾:我們只是在打工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21:01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電影《雷神索爾》一角,讓他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近日《雷神索爾3》在澳洲開拍,劇中另一要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一同現身,克里斯漢斯沃也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打工」的合照,逗樂不少粉絲。

克里斯漢斯沃近日在Instagram放上和「邪神」湯姆希德斯頓的合照,照片上的他身穿輕鬆的便服,一旁的湯姆則是換上合身的全黑西裝,渾身散發難以抵擋的魅力,兩人一派輕鬆的坐在片場的椅子上,身後則是滿滿的報架,克里斯漢斯沃搞笑的表示「我只是在跟我的夥伴賣報紙」,還俏皮的標註「#兼職打工」,讓不少粉絲大笑回應「原來神也需要打工!」

 

而劇組為了連貫劇中場景,特地在澳洲布置出紐約街景,兩兄弟所到之處也引起大批粉絲跟隨,盼能一睹偶像風采,而他們也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大方的和影迷自拍合照,克里斯漢斯沃也不忘在Instagram上感謝粉絲,「謝謝你們不計較我們影響了交通,也感謝你們願意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城市拍攝」,親民又謙虛舉動獲得大批網友讚美!

圖/chrishemsworth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索爾#洛基#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