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雷神索爾 結果共178筆

  • 「復仇者4」預告出爐! 「時空旅行」成關鍵

    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出爐,漂流外太空的鋼鐵人還活著,上一集神隱的鷹眼換了髮型,戲份看起來不少,另外還有驚奇隊長也現身,雷神故意玩弄槌子,她霸氣不為所動,十足英雄架式。
    2019/03/15 11:43
  • 蜘蛛人.浩克.雷神索爾.鋼鐵人  創造者辭世

    美國漫威漫畫大師史丹‧李病逝洛杉磯,享壽95歲。史丹‧李筆下創作的超能英雄人物,包括了蜘蛛人、鋼鐵人和雷神索爾等等,這些充滿缺陷的英雄,卻獲得廣大書迷認同。史丹·李從17歲開始進入漫威當助手,二戰過後,他與其他漫畫家合作,創作了《驚奇四超人》和《蜘蛛人》等作品,在60年代締造銷售奇蹟。16年前,他的漫畫開始被搬上大銀幕,從此這股漫威英雄熱就一直延燒到現在,他也因此被封為是「漫威教父」。有趣的是,史丹‧李喜歡在每部漫威電影裡客串一角,留下了許多珍貴有趣的畫面。如今創作者辭世,但他筆下的英雄,卻會永留在電影和漫畫中。
    2018/11/13 19:51
  • 搶回流失年輕選票? 柯文哲一天狂變裝3次

    台北街頭瀰漫濃濃的萬聖節氣氛,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豁出去,一天內狂變裝3次,他從恐龍、雷神索爾變到巫師,吸引大批民眾合照,難道是跟最新民調中,他的年輕族群掉了14%有關嗎?不過他的回答,還是老神在在。
    2018/10/27 18:35
  • 路邊招手捕獲野生雷神索爾 求搭便車升級成「直升機」!

    背包客搭便車遇好萊塢明星!一名來自墨西哥的音樂家旅人史考特日前在澳洲布里斯本路邊求便車,沒想到,招來的便車竟然是澳洲男神「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漢斯沃還相當熱情,不僅用直升機送他一程,還加碼送衝浪板。事後他將影片PO上Instagram,引來大批粉絲直呼羨慕。
    2018/10/23 14:23
  • 暖心偶像代表! 粉絲昏倒柾國遞水、雷神索爾載背包客

    不少大明星對粉絲相當貼心,像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在澳洲巧遇一名背包客。不只讓他順路搭車,還是和他一起搭乘直升機,背包客事後受訪直呼不可思議,另外韓團防彈少年團的主唱柾國,在演唱會上看到粉絲昏倒,不顧腳傷,演唱到一半馬上彎腰遞水,也讓粉絲喊感動。
    2018/10/23 11:44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公仔迷準備排隊搶囉! 漫威十週年展在台登場

    今年是漫威影業十週年,有玩具公仔業者舉辦展覽活動,總共超過40款的珍藏人偶首次來台展出,其中最有看頭的有1比1的雷神索爾、鋼鐵人公仔之外,還有先前在電影中爆紅的無限手套也原裝重現,裡面許多限定的販售商品,已經有人在網路上喊價超過1倍以上。
    2018/08/17 18:12
  • 「復仇者4」片名出爐! 這回爆雷王變成「雷神」

    漫威英雄人物不只在電影裡愛搞笑,戲外的他們也是幽默感十足。日前在美國頒發青少年票選獎,鋼鐵人、雷神索爾所屬的漫威超級英雄橫掃電影類7個獎項,而他們以拍攝短片的方式領獎。克里斯漢斯沃竟然還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內容,用惡搞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
    2018/08/14 12:15
  • 吳宗憲曝主持糗事…不識都教授 把雷神索爾當搬運工

    綜藝天王吳宗憲臨場反應快,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但有時候也會有出糗的時候。日前憲哥在節目自爆,自己也發生過「有眼不識泰山」的窘境。某次主持典禮時,沒認出「都教授」金秀賢,隨便聊兩句就打發對方離場;之後更是沒認出「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還把他當成搬運工。
    2018/06/21 16:03
  • 雷神你來了?金門9小時閃電3177次 網笑:要瞎了

    受到鋒面影響,金門昨天在短時間內降下了大雨,雨勢有如「倒水」!臉書粉絲團「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PO出一張圖,可見金門從昨天上午11時雷雨開始至晚間8時止,共出現了3177次閃電,相當驚人。讓不少網友調侃「索爾你來旅遊」、「轟炸區的概念」、「真的就是這麼震撼」。
    2018/05/08 11:23
  • 政二代年薪好羨慕!網諷這3人共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近期KUSO惡搞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電影海報,將上頭鋼鐵人、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的頭像,換成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並暗諷3人是「父酬者聯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8/03/13 22:42
  • 家有5支雷神之槌! 克里斯:擺在馬桶旁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登上吉米金墨主持的脫口秀,扮演雷神索爾長達7年的他意外透露,家中竟然有5支雷神槌,其中1隻就擺放廁所當衛生紙架子,小孩也會拿來玩,還聊到復仇者中「收藏者」角色將會回歸。
    2018/01/20 13:09
  • 《雷神》克里斯當戰場硬漢 與漫威合約到期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新片《12猛漢》和老婆合體演夫妻,而他最近在拍攝的《復仇者聯盟4》也殺青了!代表他和漫威的合約已經到期,影迷非常擔心他會離開,他則表示有機會還是非常願意出演《雷神索爾》這個角色。
    2018/01/10 18:56
  • 被譏沒錘子沒票房 超man索爾戴綠扁帽反恐

    美國與中東的複雜情勢,一向是好萊塢最愛的題材之一,由「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揭露911恐攻之後,首批祕密進入中東地區的美軍「綠扁帽」特種部隊與中東反恐陣營合作擊退恐怖分子的新片《12猛漢》也將上映。在《雷神3》剪了超man短髮的克里斯,演起美國大兵整個很對戲路!
    2017/12/13 21:13
  • 「復仇者3」官方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蜘蛛人全員到齊,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讓粉絲看了超期待。
    2017/11/29 23:26
  • 雷神也是「球神」!跨全場投籃 空心進籃網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精壯身材,總是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其實他不只是為了拍電影才練身材,平常他也愛好各種運動,像是打籃球和衝浪,甚至還曾經隔著整個籃球場投球,還空心進籃讓粉絲看了傻眼,覺得也太神了吧!
    2017/11/20 10:50
  • 麥特戴蒙產量王! 喜劇、懸疑2新片攻銀幕

    麥特戴蒙今年作品產量豐富,不只在雷神索爾第3集客串,還接連拍了其他2部電影,但是類型卻非常不同!有懸疑犯罪的,也有搞笑劇情,展現出麥特戴蒙多元化的一面。
    2017/11/12 11:12
  • 雷神3和神力女撞配樂? 都是齊柏林飛船

    全台破2億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口碑、票房都爆棚,不過有粉絲發現到雷神索爾裡面的配樂似乎和神力女超人中的背景音樂非常相像,原來2首歌的源頭都是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只是雷神索爾直接買下版權,神力女超人則是從歌曲中取樣做編曲。
    2017/11/04 17:20
  • 嘴炮齊發!索爾、導演鬥嘴超爆笑 記者阿怡哭笑不得

    被選為最性感男人的克里斯漢斯沃,這回演出雷神索爾3,造型大改變,改成短髮亮相,帥度加倍爆表。而型男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首次執導英雄電影,完全改變雷神的風格,在裡頭「嘴砲」狂發,和浩克及洛基之間的對話令人捧腹大笑。  私底下,演員們各個是嘴砲大師,接受專訪完全聊開了,笑話和互虧完全停不下來,讓遠赴雪梨採訪的記者阿姨(其實是阿怡)哭笑不得,心想:我的專題要怎麼辦,你們回答我問題、回答我問題啊!想笑卻又擔憂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17/11/03 10:51
  • 「正義聯盟」VR體驗 變身超級英雄打反派

    DC、漫威2大超級英雄,接力推出新電影,10月底《雷神索爾3》上映,11月換《正義聯盟》接力,宣傳造勢強打,像在信義區就有互動宣傳裝置,讓你變身索爾和洛基,而正義聯盟則是推出VR體驗,讓粉絲也能當英雄。
    2017/10/29 18:11
  • 麥特戴蒙客串《雷神3》 亂入訪談節目笑翻

    麥特戴蒙在《雷神索爾3》中客串演出搞笑版的洛基,而主要演員近日上節目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到一半,麥特戴蒙亂入節目搞笑,逗得現場笑聲不斷,而在電影中表現亮眼的「浩克」馬克魯法洛,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提到,因為環球獨立握有角色浩克的版權,所以短期間不會看到浩克的獨立電影。
    2017/10/28 17:26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忍8年!《索爾3》大獲好評 雷神不爽漫威獨厚鋼鐵人

    漫威電影旗下的角色「雷神索爾」,睽違4年終於推出最新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改過去嚴謹的形象,展現了無俚頭幽默的一面,讓該片備受好評,甚至被譽為史上最受歡迎的漫威英雄電影,對此他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先前早就向漫威提過想讓雷神索爾可以帶點搞笑的個性,卻遭到對方一口回絕「這交給鋼鐵人就好」。
    2017/10/23 13:31
  • 英雄外傳!神力女超人秘密 揭作者生平

    好萊塢颳起英雄電影旋風,包括下週上映的《雷神索爾3》,以及下個月的正義聯盟,現在還有幾部英雄外傳,接力躍上大銀幕,像是《神秘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還有X戰警系列,也推外傳「變種人」。
    2017/10/21 11:54
  • 《雷神3》克里斯漢斯沃 招牌長髮變短髮

    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估將突破1億美元,堪稱漫威宇宙最高評價的電影,這集索爾長髮變短髮,被問到喜不喜歡新髮型,克里斯漢斯沃說,至少不用每天多花1小時在椅子上戴假髮。
    2017/10/20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