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雲朗 結果共55筆

  • ​結婚送義大利蜜月 八仙過海、動態煙火一次搞定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每年有14萬對新人結婚,有業者就看準這千億商機,打造出高7公尺、總長200公尺,全亞洲最大的360度環景螢幕及挑高10米單一樓層可容納約190桌的婚宴場合,從純白的教堂風格、海島風格、八仙過海甚至動態煙火秀通通都能呈現,讓婚宴也能夠玩出不同的主題,給新人難忘的回憶
    2015/03/03 18:47
  • ​飯店首屆創意調酒賽 「珍奶調酒」超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比花招更要比味道,到底是學生會贏還是飯店奪冠?飯店集團今(25)日推出首屆創意調酒及托盤大賽,要選出最佳的創意隊伍
    2014/11/25 17:55
  • 搶來台千萬旅客! 飯店「一直在徵才」

    來台灣旅客在去年衝破800萬,創新高,2014年更要上看千萬旅客,讓台灣開飯店的熱潮繼續燒,晶華2年內要在全球再開6家,今年要徵才超過600人,而同樣以集團衝據點的雲朗集團,到年底也要再找超過800名員工,更別說5月即將開幕的國際品牌文華東方,以很有競爭力薪資,吸引3000人搶700個職缺,為了不在搶人大戰落後,各大飯店徵才打集團戰,也使得飯店業界一直在徵人。
    2014/03/17 19:33
  • 〈獨家〉共搶逛街客 王品、雲朗5店駐同百貨

    景氣不好,在高雄有一間百貨公司,餐飲反而逆勢成長,王品、雲朗觀光集團等加碼投資,2年內在同間百貨、同一層樓,各開了自家旗下的2間店以上,尤其隸屬於中信集團的雲朗飯店體系,首度和百貨業者合作,看好的就是百貨的逛街人潮,可以吸引散客,開發不同族群的客層,而百貨業者更預估,在這些知名餐飲品牌的加持下,今年的年營收能多增加17億,這個數字已經相當是高雄一個中型百貨的年度總業績。
    2012/10/31 19:36
  • 盛治仁轉戰商場 掌管雲朗11家飯店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夢想家」請辭後,下一步該怎麼走?學者出身的他,沉澱了2個多月,雖然有人邀他回學校教書,但也有企業界看好他的能力,由辜振甫女婿張安平經營的雲朗觀光集團,旗下有君品酒店、翰品酒店等連鎖飯店,力邀盛治仁擔任總經理,盛治仁最後選擇轉戰商場,預計春節後開工。
    2012/01/1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