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雇傭關係 結果共34筆

  • 台版月薪嬌妻多少錢? 綠委算:月領46K!

    日劇月薪嬌妻的劇情,如果真實出現在台灣生活中,恐怕會讓另一半有苦難言,根據民進黨立委試算結果,家庭主婦要做的事包羅萬象,包含洗衣做菜,必要時還得當心理醫生、心靈支柱,套上日劇「夫妻是雇傭關係的合約」,粗估每個月要給對方46k,但這個價錢,對一些媽媽們而言,還不夠。
    2017/01/07 18:16
  • 撞車裝不認識 2車主「雇傭關係」從事營造

    為了賺修車費竟然設局製造假車禍,而2名位車主一開始裝不認識,後來警方深入了解,2人在營造公司上班算是雇傭關係,各自的車子之前就有損壞,車門刮傷、鈑金凹陷,其實維修經費大約2萬元,沒想到貪小便宜大費周章營造出車禍,如今被警方拆穿,反而因為詐領保險惹上官司。
    2016/08/26 18:24
  • 拒收髒硬幣、丟了工作 行員告銀行

    嫌存戶送來的50元硬幣,沾有油漬太髒,拒絕存款服務,遭到客戶投訴的銀行行員,因此丟了工作,事件發生在台中三信商銀,許姓行員去年5月被投訴後,銀行以沒有用心服務客戶為由,給付155萬,將他資遣,但許姓行員不滿提告,地院判決銀行敗訴,雙方的雇傭關係還是存在,但銀行態度,不排除上訴。而我們詢問其他銀行行員,鈔票上頭的細菌比馬桶蓋多780倍,但工作內容,每天一定經手上百萬,覺得髒,也只能自備濕紙巾、勤洗手。
    2014/02/18 12:05
  • 59按摩師控六星集 按件計酬、無勞健保

    很多觀光客或是政商藝人愛去的六星集連鎖按摩店,被59名離職員工控訴,違反「保障月薪5萬」、按件計酬,還不給勞健保,甚至轉頭看電視2次就扣500元,六星集表示是保證「半年收入30萬」,而全台灣按摩業都是「抽成」的承攬契約,但他們在今年6月開始創先例變成有底薪和勞健保的「雇傭關係」,當初有40幾名員工是因為不想變成雇傭關係才離職的,而台北市勞動局表示,已經受理離職員工的調解,目前案件在調查中。
    2013/11/03 14:15
  • 〈獨家〉「小胖牌」奏效!父洗碗、10歲兒賣冰 增生意

    經過新北市三重的三和夜市時,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個可愛的賣冰小朋友?才10歲大、綽號小胖的「成成」,從小就跟著爸爸在夜市賣冰,裝料、剉冰、加糖水,動作迅速,一氣呵成,跟大人熟練的動作沒兩樣,圓滾滾的模樣,相當討喜,吸引不少客人光顧,爸爸乾脆讓他招呼客人,自己在旁邊洗碗,社會局表示,城城在父親的攤子幫忙,不是雇傭關係,沒有違法,但擔心長時間會影響課業,將派人關心了解。
    2013/05/01 18:46
  • 司機撞死乘客 台灣大車隊判賠1048萬

    98年9月,台灣大車隊司機林淵晟,與乘客杜讚修發生爭吵,把人趕下車後,加速將乘客撞死。家屬認為台灣大車隊有監督責任,訴請1975萬的賠償,但車隊主張運將林淵晟只是租用公司的GPS系統,公司也只負責派遣,和司機沒有雇傭關係,不須負責,法官卻認為,車隊對駕駛有選任和監督權,因此判決台灣大車隊,必須賠償被害人家屬,1048萬元,成為車隊為運將行為負責的首例。
    2011/07/07 17:58
  • 〈快訊〉「認醫師是雇傭」 長庚補稅不降級!

    2天前,楊志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向長庚醫院喊話,要他們講清楚說明白,否則就要將長庚降級,晚間最新消息,長庚方面已經確認和醫師是雇傭關係。
    2010/07/16 19:35
  • 「超收3倍健保費」 林口長庚遭罰上億!

    健保局要開罰林口長庚,罰鍰上看1億5!主要就是因為,有長庚醫師檢舉,院方超收醫師健保費,現在健保局要罰醫院2倍;健保局轉述長庚的解釋是,院方認為醫師是合夥人,因此不必幫醫師負擔6成健保費;但健保局認為,雙方是雇傭關係,而健保局也說早從89年,長庚醫院就詢問過,當時已經回覆不能這樣認定,因此,還不曉得長庚違規多久?現在是只能追溯3年開罰,還要擴大清查其他院區。
    2010/07/01 18:05
  • 外傭烹飪大賽 雇主當啦啦隊!

    外勞到台灣來幫傭,也有很多溫馨場面,今天有一場外勞熟飪大賽,30位外勞大展廚藝,不少雇主都組成親友團,當啦啦隊加油,外勞用美食征服雇主的胃,也拉近了雇傭關係。
    2004/08/15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