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阿密特 結果共99筆

  • 卑南母語+戰舞! 阿妹「阿密特」化身鷹之女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睽違6年,天后阿妹的第二張阿密特專輯終於要發行了,阿妹不惜狠砸200萬先拍新歌的前導預告,加入卑南族母語以及卑南族戰士跳戰舞的元素,自己則化身鷹之女神,銳利的紅色鷹眼妝加上高亢嗓音,讓歌迷驚艷
    2015/03/19 14:52
  • 抗議!阿妹開唱賣精裝「阿密特」 歌迷怨

    天后「阿妹」張惠妹演唱會即將在4月展開,不少歌迷已經拿到稱作是「公民證」的門票,但現在就有歌迷不滿這張卡的「附加價值」,竟然是要另外花錢才能買的到「精裝版」專輯,抗議的聲音越來越多,讓經紀人陳鎮川發文寫下,「不然附加功能是一人可以賞我一巴掌好了啦!
    2015/03/15 19:24
  • ​阿妹連唱10場 「飢餓行銷」賣《阿密特》專輯

    歌手張惠妹阿妹閉關超過3個月錄音彩排,為的就是4月連十場的演唱會,同時也宣布另一個分身阿密特要發片了,而且精裝版的專輯只有演唱會上,憑門票購買一人一張,行銷學者表示,這樣的行銷手法屬於飢餓行銷,打造專輯稀有性,創造商機
    2015/03/12 19:28
  • 阿密特回來了! 新專輯、演唱會同步掀風暴

    ▲阿密特即將回歸歌壇,你準備好了嗎?(圖片由EMI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3/11 17:13
  • 張惠妹今年好忙 精選集+新專輯3連發

    天后張惠妹,今年要從年頭忙到年尾,除了4月的公益演唱會,5月要發行個人專輯,年底要發阿密特專輯外,4月還要推出精選集,50首歌都是舊作,跟一些歌手大多會有新歌加精選的做法很不一樣,唱片公司表示,阿妹出道15年,幾乎每首歌都是經典,不用新歌,光賣「回憶」就很有看頭,果然開放預購不到一週,就已經破萬張。
    2014/03/28 20:12
  • 學「駭客」後仰! 孫燕姿吊鋼絲險倒栽蔥

    3年沒出專輯的張惠妹,今年預計一次發兩張,個人專輯跟分身阿密特分別在5月跟年底推出,讓她自己也很好奇到底本尊分身誰會贏,同樣為專輯費盡心力的還有孫燕姿,為了拍攝新歌MV,她腰上綁鋼絲仿駭客任務下腰後空翻,還差點倒栽蔥。
    2014/02/08 11:43
  • 阿妹真瘦了 「阿密特」遭冒用賣男內褲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天后阿妹的分身「阿密特」,遭到大陸廠商冒用在男性泳裝跟內褲上,經紀公司無奈表示,只能去協調解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除此之外,她29日回台灣,也被拍到真的瘦了一圈,和網友估計的甩肉5公斤,相去不遠。
    2013/07/01 11:23
  • 〈獨家〉阿密特PK謝金燕 雙金曲歌后決戰跨年

    今年跨年演唱會,是不是讓大家印象深刻呀?其中最吸睛的就屬「阿密特」張惠妹和謝金燕,兩位國台語金曲歌后的大對決,來看我們深入後台的獨家報導。
    2013/01/04 20:58
  • 〈獨家〉上台前做什麼? 直擊市府晚會明星後台

    眾星雲集的市府前廣場跨年晚會,除了有阿密特、郭富城雙壓軸外,還有哈林,謝金燕等人炒熱氣氛,雖然碰到冷氣團來襲,但明星們不畏寒風,表演依舊賣力,而上台前,明星們在後台都做些什麼呢?帶您來一窺究竟。
    2013/01/01 08:45
  • 阿妹化身阿密特 壓軸唱嗨翻全場

    迎接2013年,阿妹化身阿密特,一連帶來好幾首歌曲炒熱氣氛,壓軸歌曲「三天三夜」更是讓現場嗨到最高點,阿妹更特地把高雄演唱會安可的熱氣球,大陣仗搬來台北,站在熱氣球上演唱,讓新年一開始的氣氛熱鬧非凡。
    2013/01/01 07:10
  • 台北低溫8度 阿妹頂寒風熱力彩排

    寒流來襲,跨年夜冷颼颼,就怕著涼影響演出,30日下午,藝人阿密特彩排全身包緊緊,還披上大斗篷,不過就算練習,同樣熱力四射,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朝聖,阿妹一口氣唱了1個多時,讓歌迷一飽耳福,另外一位巨星郭富城,則預計晚間9點抵台,也是不畏低溫,把握最後時間預演,要在晚會上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2012/12/30 18:59
  • 北市跨年拚場 阿密特助陣吸人氣

    迎接2013跨年倒數,今年台北市跨年演唱依舊星光熠熠,不少大牌歌手都將出席演唱,但天后張惠妹卻特別錄了一段宣傳帶強調不會出席,大賣關子,但最後她表示將推派師妹阿密特演出,吊足歌迷胃口.另外為了迎接2013年,台北市政府還推出限量2150枝的101造型彩虹筆送給民眾,但想要搶到可不簡單,得在市政府規劃的5大景點路線,集滿5個戳章才能獲得,台北市迎接2013,除了拚人氣還要比創意。
    2012/12/16 13:05
  • 跨年拚場 阿密特、郭富城北市雙壓軸

    今年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跨年晚會,主辦單位祭出雙壓軸,邀請到郭富城以及阿密特,但是跟以往跨年晚會最不同的是,這次號稱要讓歌手唱滿1小時,而這樣的規格相當於一場獨立演唱會,等於民眾可以看6場不同風格的售票演唱會,省下至少上萬元。
    2012/11/12 08:15
  • 阿密特結合新銳藝術家 向世界發聲

    全球性藝術特展在柏林、哥本哈根及倫敦等國際城市展覽過之後,11月將在台北展出。
    2012/10/24 00:40
  • 「豐腴」獻唱突瘦 阿妹新MV修片疑雲

    歌手阿妹變身阿密特推出單曲,但這MV中的造型不僅有之前我們獨家報導,被網友說像倩女幽魂裡的姥姥,還有人說瘦好多,跟最近她上大陸選秀節目唱歌豐腴的樣子差別很大,質疑她的MV是不是「修片修很大」,不過經紀人否認,表示MV是在1星期前就拍好,而阿妹也正在努力減肥。
    2012/10/06 17:42
  • 〈獨家〉阿密特新歌扮魔女 網友毒舌:像姥姥

    歌手阿妹最近再度化身阿密特推出新歌,不過這MV造型卻被網友形容很像電影「倩女幽魂」裡的姥姥,MV中阿密特畫上濃濃眼妝,看起來跟姥姥一樣有殺氣。
    2012/10/05 18:01
  • 新專輯造型連三撞 蔡依林公司:謝謝指教

    天后蔡依林最近即將發行新專輯,不過造型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很像碧昂絲2007年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宣傳海報造型,腳上的透明高跟鞋,也跟2009年張惠妹的阿密特專輯封面造型撞鞋,另一套氣勢磅礡的頭飾造型,也被說與碧昂絲2011年專輯有點相似,對此,新專輯造型連三撞,蔡依林唱片公司也回應,謝謝網友的驚喜聯想,希望大家輕鬆看待就好。
    2012/08/18 12:50
  • 金曲獎/金曲入圍不如「阿密特」 阿妹:不在意

    第23屆金曲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歌手張惠妹這次入圍了最佳女演唱人獎,以及最佳專輯包裝獎,跟前年阿妹以「阿密特」身分報名入圍10項差很多,其他獎項全部落空,對於今年入圍外界不如預期,阿妹今天下午出席活動時也做出了最新回應,來聽一下她怎麼說。
    2012/05/29 16:38
  • 「妹力四射」阿妹勁歌舞 江蕙助陣

    天后「阿妹」張惠妹,挑戰馬拉松式演唱會,他要在台北小巨蛋唱完8場,今晚她為了替第4場演出營造神秘感,特地邀請神秘嘉賓助陣,而這位重量級大咖,就是阿密特的分身「阿密蕙」,二姊江蕙。
    2012/04/04 23:59
  • 拚3連霸 小豬化身天使、背10公斤翅膀

    小豬羅志祥即將發行以末日為概念的新專輯,傳達他個人的末世觀,不過卻被說跟之前五月天還有周杰倫發片過的世界末日梗雷同,其中專輯封面,身體後面長出翅膀,古希臘神話的墜落天使造型,也被說跟基努李維的驅魔神探和張惠妹阿密特的造型很像,對此小豬說,自己的末日觀比較積極,而封面創意跟其他人相似,也只是巧合。
    2012/03/14 11:32
  • 布蘭妮新歌MV似阿密特 唱片公司:巧合

    小甜甜布蘭妮要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先PO在網路上試人氣,小天后魅力果然不凡,才短短幾天,已經有8百萬人次點閱,但是台灣的網友卻發現,這首歌的MV有幾個橋段跟阿密特專輯其中一首歌「分生」很像,包括都有穿新娘服的造型、潑灑顏料、本尊分身同時出現等等,網友質疑難道是西洋天后布蘭妮抄襲台灣本土天后張惠妹,發行布蘭妮專輯的「索尼唱片」回應,純屬巧合沒有抄襲。
    2011/02/21 12:49
  • 【當掌聲響起】歌壇瑰寶! 阿妹創新屢登歌唱巔峰

    歌壇實力派女唱將,阿妹張惠妹的故事,當然,她的歌聲絕對是重點,也絕對是外界印象最深的部份。今年6月,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在金曲獎風光拿下6個獎項,再創她的歌壇巔峰。
    2011/01/15 10:50
  • 時尚音樂派對 哈林引爆炫音之樂

    酒商舉辦炫音之樂,繼去年請到阿密特後,今年邀請音樂頑童哈林-庚澄慶,和歌迷一起High翻天。
    2010/09/30 00:23
  • 回歸赤裸自己 吳克羣MV擁全裸女模

    演藝圈最近吹起改名風,許多當紅藝人紛紛回歸本名,像是阿妹用原住民名字阿密特,現在連男歌手吳克羣也加入。他把自己的名字從合群的群變成小胖林育羣的羣,還在MV中找來女模全裸下猛藥,象徵回歸最「赤裸的自己」,不過可能衝過頭,MV被禁,讓唱片公司只好再做一版普遍級的。
    2010/09/29 01:01
  • 「阿密特」最後開唱 阿妹瘋搖滾

    今年唱片界最風光的人物,就是以原住民身分重新再發專輯的阿妹,不過今天之後,他就要重新改回原本的名字張惠妹繼續演藝事業,晚上,她也最後一次以阿密特名字開唱,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支持。
    2010/09/12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