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赤裸自己 吳克羣MV擁全裸女模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0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最近吹起改名風,許多當紅藝人紛紛回歸本名,像是阿妹用原住民名字阿密特,現在連男歌手吳克羣也加入。他把自己的名字從合群的群變成小胖林育羣的羣,還在MV中找來女模全裸下猛藥,象徵回歸最「赤裸的自己」,不過可能衝過頭,MV被禁,讓唱片公司只好再做一版普遍級的。

偶像歌手吳克羣睽違兩年再出新專輯,果然一下手就是猛藥。吳克羣「沒關係」:「我們分了沒關係,這不是你的問題。」

吳克羣不但在MV中裸露上身,展現健美好身材,更和全裸女模熱情擁抱,讓人看得好害羞,但完整版MV中卻完全看不到這些鏡頭,因為尺度問題全被刪了。吳克羣「沒關係」:「要怪就怪我放不下。」

為了象徵再出發,吳克羣還特地改掉藝名中合群的群,回歸本名,君在上羊在下的這個羣,和小胖林育羣一模一樣。吳克羣:「其實我身分證上就是這個『羣』,為什麼之前用合群的群喔,是因為那時候打字什麼的就簡單嘛,就像阿妹,阿密特一樣,其實阿密特是她本來名字啊,那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原本就是吳克羣。」記者:「林育羣也這個羣會不會擔心人家,拿你們兩個來比?」吳克羣:「ㄟ『撞羣』沒關係,那他是大一點的羣。」

眼看張惠妹、江淑娜、Hebe等藝人紛紛回歸本名,吳克羣也趁著這波本名熱,做回自我,不怕和小胖林育羣撞名很尷尬,吳克羣對自己表現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克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3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