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防火巷 結果共392筆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平鎮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事後在一樓客廳發現70歲的曾姓屋主已經被燒成焦黑,其妻則因回娘家逃過死劫。重回事發現場,除了窗戶邊框被炸飛外,防火巷內還有熱水器、金爐全都被震得東倒西歪,就連後門變形傾倒,有鄰居表示當時她聽見巨大爆炸聲,整個被嚇到腿都軟了。
    2023/08/13 10:18
  • 北市內湖驚傳墜樓意外 15歲少女墜防火巷傷重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0)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一棟大傳出1名15歲少女疑似墜樓,倒臥在大樓後方的防火巷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少女的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她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8/11 09:38
  • 路上驚見鱷魚!趁下大雨「脫逃」 飼主挨罰

    大街上竟然出現鱷魚!新北市三峽,20日下午,有民眾在防火巷內,發現一隻身長一公尺的鱷魚,正在逛大街,趕緊通報動保處來安置,飼主事後來領回,表示因為連日大雨,池塘水位升高,才讓鱷魚趁機脫逃,只是寵物外出卻無人陪同,飼主得挨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8/08 13:25
  • 三峽真的有「鱷魚」!下大雨逛大街民眾嚇壞 飼主遭開罰

    西南風造成「雨彈」持續影響台灣,其中在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水塔處驚見「鱷魚」,緊急向動保處通報,人員趕往現場將鱷魚移動至運輸籠內帶回安置,後續經查發現,原來因近日大雨導致鱷魚飼養環境水位溢出脫逃,動保處將依法開罰。
    2023/08/07 15:07
  • 暗巷防賊 監視器鏡頭選「夜視」對角安裝

    持續追蹤這起竊盜案件,當時嫌犯就是從防火巷,破壞被害人家門窗,進入屋內行竊,因為巷子通常比較昏暗,專家建議,加裝的監視器,最好要有夜視功能,或者人靠近會亮燈,這樣才不會漏掉關鍵畫面,甚至也增加嚇阻效果,另外,安裝位置也很重要,要朝對角拍,以免小偷破壞,沒留下影像。
    2023/07/03 19:33
  • 蜘蛛盜闖空門!2個月連偷三起 搜刮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今年5到6月接連發生三件住宅竊盜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他都是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又或是有防火巷的民宅,就會化身"蜘蛛盜"爬進屋內,三名屋主損失超過百萬元。事後,警方分析比對出嫌犯身分,最後在新竹將他逮捕。
    2023/06/30 13:18
  • 控私畫車格擋防火巷 市場:私有地歡迎提告

    高雄三民區民族市場被民眾指控私畫停車格擋到防火巷,質疑有安全疑慮,但說法遭市場主委駁斥,強調土地屬於私人土地,歡迎提告釐清,不過工務局表示巷弄只有四米寬,按照規定就算是私設道路也不能劃設停車格,將要求市場恢復原狀。
    2023/05/28 13:39
  • 管線斷兩截!洗衣機泡泡水「直接流地面」 住戶氣炸

    高雄小港地區,有住戶發現,屋子後方的防火巷,常常積水,意外發現鄰居的洗衣機管線,從中間斷成兩截,原本應該流入地底下的廢水,直接排放到地面上,造成地面汙染,住戶指控,已經長達3年都沒有改善,也不修補水管,環保局獲報,將會勸導改善,要是再犯,最高可罰6千元。
    2023/05/16 13:41
  • 怎麼又燒了!內門林地雜草燒4天 直升機攔河堰取水

    南部地區水情吃緊,結果在高雄內門區的雜草火警,已經延燒四天了,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從空中灑水灌救,火勢從12日下午三點多傳出,當天晚間火勢擴大,鄰近八軍團營區,軍方也阻隔出防火巷,久未降雨天乾物燥,空勤直升機到山區攔河堰以及美濃湖,取水灌救。
    2023/04/15 17:35
  • 這次不是狒狒!台中市區驚見山豬逛大街 圍捕裝籠抓到了

    繼上次狒狒逃脫,這次又有山豬在街上逃竄,昨(12)晚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警方接獲通報,有一隻山豬現蹤於草叢,但因找不到飼主,聯絡農務局未得到回應,警方暫時撤退作罷,不過就在今早又獲報山豬蹤跡,躲在一處大樓防火巷。警方再度抵達現場,並通報農業局,稍早農業局已派員到現場,將其帶回安置,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4/13 11:23
  • 酒醉版「阿甘」?木柵男馬路狂奔半小時 警追人快累瘋

    前(10)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狂奔,也不看紅綠燈號誌或來車,任意穿越馬路。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趕緊騎車去追,怎料男子還跑進防火巷弄內,讓騎著車的警方也追不到,只能跟著徒步奔跑,大約過了30分鐘後,男子因跑進死胡同內,才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2 17:25
  • 這怎麼卡進去的?! 男受困30公分超窄防火巷喊救命喔

    屏東潮州一名60多歲男子,趁家人不注意,從住家後門跑出去,鑽進防火巷,最後被卡在30公分的狹窄縫隙,動彈不得,手腳磨傷,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
    2023/03/28 21:12
  • 通緝犯違停拒檢! 勇警爬屋頂踩鐵皮屋抓

    台北市警方發現違停轎車,要盤查駕駛,他卻謊報身分,甚至開車逃逸,直到撞車摔落路面,還爬到防火巷的屋頂,意圖闖進民眾家裡,當初員警顧不得危險,踩在鐵皮屋頂,當場抓到嫌犯,原來他因為毒品等罪,揹著七條通緝。
    2023/03/21 19:26
  • 搶劫!超商店員嚇傻交8300元 毒犯1小時內落網

    高雄鳳山深夜驚傳一起超商搶案,嫌犯因為毒癮發作,沒錢買毒,鋌而走險到超商搶劫,店員嚇壞了,交出收銀櫃裡的現金,總共8千多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循著逃逸路線沿路追查,一小時候鎖定嫌犯藏匿地點,嫌犯還一度要從窄小的防火巷逃逸,不過四周多名警力包圍,將他上銬,逮捕歸案。
    2023/02/10 12:22
  • 騎車滑手機被攔查 藏毒落跑遭民眾圍捕

    新北市板橋一名機車騎士,因停等紅燈使用手機,被員警要求靠邊受檢,結果他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還棄車鑽進防火巷,以為可以成功甩開警方,結果被熱心民眾攔截圍捕,原來他身上藏有毒品,連車都是偷來的!
    2023/02/04 12:57
  • 3樓公寓驚傳火災! 租屋客獲救坦承「縱火」

    濃煙嗆醒居民,火災疏散五人!新北市三重驚傳火警,起火點在三樓房間內的床上,警消到場很快撲滅火勢,住這大約半年的郭姓男子,輕微嗆傷送醫,和太太分居的他,坦承心情不好縱火,一早重回現場,里長又在防火巷聞到濃濃瓦斯味,趕緊通知瓦斯公司。
    2023/01/28 13:19
  • 學生群聚玩火? 住家後防火巷蹲4、5人「突爆火光」

    台中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有學生在防火巷玩火,住家附近又沒有守望相助隊,又擔心報警會把事情鬧大,上網求助。
    2023/01/12 15:13
  • 慣竊出沒!男闖空門砸爆窗 屋主嘆:玻璃要1萬多

    年關將近,台中太平卻出現慣竊,不少民眾都受害,有屋主在臉書po出監視器,說廁所強化玻璃被砸爆,疑似是小偷闖空門,東西雖然沒被偷,但玻璃就要價一萬多,屋主心在淌血。
    2023/01/08 20:21
  • 返家亂抄捷徑!闖狹窄防火巷 婦人摔倒困2小時

    高雄一名婦人走路返家,因為不想繞路,異想天開抄捷徑走兩間民宅的防火巷,結果,婦人踩破木質水溝蓋板摔倒受傷,受困2個多小時,剛好住戶收衣服聽到求救聲才發現人,由於巷子只夠一個人側身進出,非常地窄,警消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救出來,經過這一次,婦人不敢再隨便亂走捷徑了。
    2022/12/08 12:29
  • 癡情男半夜帶「17顆子彈」尋妻 糗卡防火巷見警秒變哭腔

    大半夜是誰在吵?新北市板橋警方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防火巷出現可疑人物,還聽到求救聲,員警到場了解,發現一名男子竟卡在1、2樓外牆上,不斷呼喊「我老婆要找我」,他脫困後又請員警幫忙找掉落的包包,沒想到才剛拿到手,掏出證件配合盤查時竟然掉出17顆子彈!
    2022/11/02 15:24
  • 捍衛!住戶控台東縣府包庇建商「阻逃生巷」

    台東市仁昌街一帶住戶,(2日)上午找議員聚集在防火巷抗議,指控縣府意圖包庇建商,拆房蓋新大樓、影響防火巷逃生,周邊共26戶受影響,對此,縣府在上個月31號發布最新公文,表示只要當地住戶不同意,就不會核發建照。
    2022/11/02 14:31
  • 彰化2年違建增千件 住宅蓋空中鐵皮步道

    彰化住宅違建,在兩年內,增加千件案例,出現違建把人行道吃掉的情況,還有屋主在防火巷中間,搭建玻璃屋,另外還有住戶搭建空中步道,在兩棟透天厝中間,蓋鐵皮屋,目前遭到檢舉,縣府也將安排時間,進行拆除。
    2022/10/04 13:11
  • 控鄰違建加蓋鐵皮高溫反射 住戶:逼近50度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有一棟屋齡約40年的公寓,旁邊有一處20公尺長的防火巷,遭到占用加蓋,原本只有兩層樓,後來還增建成三層樓,遭到4樓住戶指控,加蓋的鐵皮屋頂,在夏天時高溫反射,形成4、50度高溫,影響全家人身體健康,都發局表示,防火巷上3層建築都是違建,限屋主2週內自行改善,但如果不改善,加上若沒有公安之虞,要等到市府來拆除,恐怕最多要等35年。
    2022/09/15 14:24
  • 快訊/高雄大樓飄屍臭!住戶驚見氣絕女子卡窄巷

    高雄新興區今(25)日有大樓住戶,發現自家附近飄出屍臭味,沿著味道尋找,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在狹窄的巷弄內多時,嚇得趕緊報案。高雄警消下午1點多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氣絕。經查,該名死者為一名53歲的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陳屍防火巷旁的租屋處,初步研判,該女子死因疑似墜樓,已通報家屬相認,至於有無其他外傷,或是外力介入,詳細細節還須交由檢方調查。
    2022/08/25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