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醫療糾紛 結果共392筆

  • 男牙裂沒治好反被磨2顆健康牙 控醫不給病歷

    一位男子因為牙齒有裂痕,在桃園一家診所補牙,但沒過幾天同一顆牙又裂開,醫師說把裂開的地方磨平,男子卻發現自己另外兩顆沒有裂的牙也被磨,甚至和診所要病例還拿不到。衛生局調查診所表示,已經將病歷給他,後續也可以再寄一份,至於為何牙裂要磨其他兩顆牙齒,已經進入爭議調處。
    2023/03/03 19:11
  • 婦做子宮摘除手術 密醫偷器官「醒後2顆腎臟不見」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醫療糾紛。一名婦人日前到當地診所進行子宮摘除,不料術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連忙送往大醫院急救,院方檢查時卻發現,她的2顆腎臟全都不見了,必須立即接受治療,否則就會死亡。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幫婦人摘除子宮的醫師根本就是密醫,偽造學歷和執照,而且和診所負責人早已人間蒸發。
    2022/11/19 05:50
  • 印度男輸血被注射「果汁」亡 醫院甩鍋:血袋是家屬買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超離譜的醫療糾紛。一名男子因病入住當地一間小醫院治療,不料在接受輸血後,整個病情急轉直下,轉院後最後不幸身亡。事後醫師表示,死者生前輸入的血小板袋是假的,裡面竟然有果汁和其他混合物,但事發醫院卻駁斥,稱說血袋是家屬自行採購而非來自院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2/10/24 18:50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紐約男胃痛30年!照X光驚見體內卡25公分管狀物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誇張醫療糾紛案件,一名30多歲的男子常年受胃病所苦,且近年來還陸續出現呼吸困難、胸痛的症狀,就醫服藥都無法緩解。沒想到前往醫院一照X光,竟然發現他的身體裡卡了一根長達25公分的U型管狀物,原來是他在30年前動手術後,,醫生遺忘在他體內忘了取出的呼吸管。不過當時為他執刀的醫院則反駁稱,這根呼吸管與當年使用的不同,讓這名苦主又生氣又無奈,雙方決定對簿公堂。
    2022/05/29 14:34
  • 稱愛貓看診1年未痊癒 男竟持鐵鎚狠砸動物醫院玻璃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一間動物醫院,日前晚間竟遭惡煞持鐵鎚敲破玻璃窗,男子犯案後火速逃離現場,嚇得院方人員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在2小時內找到涉案的28歲林男,落網時他仍忿忿不平,指稱愛貓看診1年卻都沒好轉,才會憤而行兇。
    2022/05/26 10:05
  • 打開潘朵拉盒! 控獸醫用禁藥 高嘉瑜遭轟「搞錯重點」道歉

    立委高嘉瑜日前幫陳情民眾敘述寵物醫療糾紛,主張獸醫師違法用禁藥,但動物用藥在台灣向來因為法規問題是灰色地帶,而高嘉瑜遭到其他飼主圍剿,刪文致歉仍無法平息。另外她聲稱德國人天天快篩的說法,也遭到德國媒體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打臉。
    2022/05/01 14:22
  • 病患家屬挾持日本醫師 與警對峙11hr醫師遇害

    日本疫情狂燒,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之際,居然傳出有醫生,遭病患家屬挾持!琦玉縣一名「居家醫療」的醫生,前往弔唁過世病患,家屬疑似質疑有醫療糾紛,持獵槍挾持醫生,跟警方對峙長達11個小時。警方最後採取強力攻堅,遭挾持醫生不幸喪命,還有兩名護理師受傷。
    2022/01/28 19:57
  • 港妻產後血崩成植物人! 夫控診所醫療疏失

    台中發生一起醫療糾紛,鄭先生指控婦產科診所,認為醫生在妻子產後處裡不當,延誤就醫導致腦病變成植物人,每個月10萬醫藥費不堪負荷,對此診所回應,確實有突發狀況,但醫生該做的都做了。
    2022/01/25 14:49
  • 怎有彈孔!動物醫院遭開3槍 質疑醫療糾紛

    新北市五股一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現大門有多處彈孔,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人連開多槍。由於最近醫院有醫療糾紛,院方質疑是飼主挾怨報復。但同一時間動物醫院對面的土地開發公司也發生槍擊案,一群黑衣人的車當時停在醫院門口,警方研判動物醫院很可能是被流彈波及。
    2021/11/08 18:37
  • 寵物狗術後亡!飼主疑手術時「已過世」 獸醫駁

    養了7年的狗寶貝,手術後過世導致的醫療糾紛!賴姓飼主某天發現自己的小狗沒有食慾,且身體不舒服,帶牠到醫院檢查發現牠的膽囊破裂,需要立刻進行「膽囊摘除」手術。4小時手術後,院方請飼主帶小狗去24小時的照護中心,但途中狗寶貝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懷疑寵物在手術過程中就已經過世,對此獸醫院也出面反駁。
    2021/10/28 19:41
  • 印度男腎結石住院!醒來發現「腎沒了」 術後4個月離世

    手術的風險很多,所以術前通常會簽署手術同意書,以減少醫療糾紛。不過印度古吉拉特邦發生一起驚人的醫療糾紛事件,一名男子因排尿問題前去就醫,在診斷的過程被告知有腎結石的症狀,需要進行手術。不料在進行手術時,醫生卻意外切除了他的左腎,最後該名男子在術後4個月不幸身亡。
    2021/10/23 16:14
  • 手術室整形醫生偷換手! 韓「幽靈醫師」害死男大生

    南韓在昨天立法通過,規定手術室必須加裝監控系統,全程側錄,主要的原因是,南韓的整形業出現「幽靈醫師」,有執刀醫生因為同時要動好幾個手術,居然在病患不知情的狀況下,換手給其他醫師,五年前一名男大生去整形,還因此命喪手術台。
    2021/09/01 17:24
  • 恐怖!印度重症男住加護病房 左眼「被老鼠咬」狂冒血

    印度日前一起醫療糾紛,引發當地社會熱烈討論和關注。一名男子因為呼吸困難被送往醫院急救,家屬前往加護病房探視時,發現他的左下方不斷地滲血,事後得知,竟是遭老鼠咬傷,家屬氣得和院方對質,卻反遭轟出醫院,讓他們氣得向媒體投訴,當地市長已經下令著手調查。
    2021/06/24 23:18
  • 雞排妹委任律師涉勾結賣淫集團 仙人跳40嫖客詐上千萬

    日前協助「雞排妹」鄭家純處理醫美診所醫療糾紛案,及知名歌手性騷擾事件的律師王啟任,被警方查獲,疑似跟賣淫集團合作,設局仙人跳醫師、企業主、軍人等40多人,海賺逾千萬元,全案經檢警調查後,集團首腦徐智威收押禁見,律師王啟任也因為涉案,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
    2021/05/07 15:31
  • 看肩頸「打3針」暈倒摔傷 控醫害「顏面骨折」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投訴人2/8到永和一間醫院看復健科,醫師建議打針能讓症狀減緩,便在他的肩頸上打了3針,但他在候診區休息時昏倒,害顏面骨折、和部分撕裂傷。但投訴人事後看病歷,發現明明醫師當時有說,有打肌肉鬆弛劑,怎麼沒寫出來。對此醫院回應,當時施打的只有葡萄糖,能幫助肌肉修復,是病患誤會了。
    2021/03/10 19:29
  • 「3D齒雕」變「滿嘴膠」 女控牙醫治療有問題

    一名女子去年,到台中南屯一間牙醫診所,因為矯正牙齒前,醫師建議做3D齒雕,但做完後女子發現,牙齒上都是殘膠,還得另外花錢,去別間診所清掉,衛生局則建議消費者申請醫療糾紛調處。
    2021/03/03 19:02
  • 大陸逾百萬人施打實驗疫苗 製造商海外糾紛多

    中國傳出多省搶先訂購實驗疫苗的消息,有些地方甚至已開始為醫護人員和高危族群施打,但據德國之聲,這些實驗疫苗的製造商在多個國家曾發生醫療糾紛,涉及數萬人,至今都未解決。
    2020/12/08 16:31
  • 母攜女矯正5次「牙套都掉」 怨醫突喊「不做了」

    接下來是一起醫療糾紛,有媽媽帶女兒到牙醫診所矯正牙齒,沒想到才進行5次診療,貼在牙齒上的矯正器幾乎每次都掉落,最後醫師對患者說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竟然說不做了,單方面終止療程,並退回預付款3萬元其中的2萬5千元,但酌收5千元的材料費,讓媽媽很傻眼。
    2020/11/16 19:33
  • 長期看診沒發現「胰臟癌」 家屬抬紙棺抗議

    醫療糾紛,帶著紙做的棺材到醫院門口抗議!一名男子因為前妻長達5年都在台北馬偕家醫科看診,並且確診糖尿病,但後期病況惡化,到別家醫院急診,發現胰臟癌末期,最後不幸病逝。男子指控醫師有疏失,但告上法院,三審都敗訴,他仍到醫院抗議,希望院方道歉。
    2020/09/28 15:20
  • 醫幫女大生墮胎慘遭挑斷手腳筋 目擊者嚇壞:大哥的女人

    醫療糾紛引來殺身之禍!有媒體人日前在節目分享過去1個醫療糾紛案例,台北1名婦產科醫師幫1名女大生進行人工流產但成為植物人,該醫師事後被斷手腳筋,後來才知道患者是「大哥的女人」。
    2020/07/06 12:31
  • 術後求償10萬 醫生拒賠遭暴力幫派恐嚇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開始查緝毒品案,沒想到深入追查,揪出四海幫堂主,他們因為朋友的女朋友做婦科手術失敗,竟恐嚇威脅醫生,賠償數十萬,而且,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毆打凌虐被害人,而警方也查出,集團還持有模擬手槍及子彈,行徑十分囂張。
    2020/02/21 11:37
  • 女醫遭病患家屬持刀割喉 氣管食道全斷命喪平安夜

    大陸北京昨(24日)驚傳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女醫師在看診過程中,突然被病患家屬持刀攻擊,頸部氣管及食道慘遭割開,經緊急搶救後,仍然宣告無效。
    2019/12/25 12:11
  • 逆轉!台大名醫捲醫療糾紛 再審判無罪

    曾經參與八仙塵暴案,救過20名病患的台大外科主治醫師黃慧夫,2008年因為一起醫療糾紛被人提告,法院一審判處無罪,二審改判有罪,當時輕罪無法上訴三審,黃醫師身心俱疲,後來律師幫他提再審,今天高院判決無罪定讞,這也是台灣史上頭一回,醫療糾紛定讞後,醫師獲得平反的案件。
    2019/12/19 12:15
  • 醫叫產婦用力推…下秒男嬰出生沒人接 摔落手術台慘死

    阿根廷日前發生1起令人震驚的醫療糾紛案!1名年輕孕婦被送到醫院婦產科生產,生產過程十分順利,誕下1名男嬰。正當年輕媽媽還沉浸在喜獲新生兒的喜悅時,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男嬰竟然從手術台摔落,而且還是頭部著地,無奈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2/17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