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遺珠 結果共213筆

  • 金馬遺珠/鄭秀文、阮經天影帝后遺珠 陳為民、薛仕凌戲份少落馬

    第59屆金馬獎在今(27)日公布入圍名單,港片《智齒》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公布入圍名單後,分享了本屆的遺珠與討論方向,包括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鐘影帝薛仕凌及港星鄭秀文和陳為民都是遺珠名單。
    2022/09/27 19:32
  • 隔離「0+7」即將解封 鳳小岳聽完嗨喊一句全場笑瘋

    男星鳳小岳、郭雪芙、艾怡良今(22)日出席TOMMY HILFIGER品牌活動,現場得知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將逐步開放「0+7」的隔離政策,鳳小岳立刻笑說:「真的假的,那我們要先說聲恭喜。」更揪郭雪芙與艾怡良一起恭喜,讓全場笑瘋。接著鳳小岳、郭雪芙透露解封後想去日本,艾怡良則說:「真的好久沒有坐飛機了,想去熱帶島嶼!」
    2022/09/23 01:22
  • 蔡小虎嫌〈往事甭提起〉很俗氣 與製作人爆理念不合

    台語歌王蔡小虎近日攜手音樂製作人林垂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出道故事,當年蔡小虎以一首《往事甭提起》一舉拿下基金曲獎「最佳新人」,但林垂立卻爆料,蔡小虎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很俗」,並不想主打這首歌。而當年林垂立曾提供4首歌讓蔡小虎選唱,其中〈車站〉成為遺珠之憾,但因緣際會下讓給張秀卿唱,沒想到這首歌竟變成經典。
    2022/09/15 22:15
  • 又落單了!《唱情歌》DoDo最後選他 高有翔超抖:好殘酷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上週播出第四集,邀請專業製作老師及呂士軒擔任評審,選出前兩名及一首遺珠作品。本週的第五集又重新配對,讓創作者們從前幾次的相處當中,選出想合作的對象,5位男生其實都很害怕落單,無法想像若是獨自面對創作,會有什麼結果。配到最後一輪,只剩下高有翔跟周子逸,在宣布最後的配對者時,2人的心情都超忐忑。
    2022/09/11 12:23
  • 《火神》成金鐘大遺珠!林柏宏沒入圍網友震驚「評審曝主因」

    111年度金鐘獎入圍名單昨(8)日公布,夯劇《火神的眼淚》雖然入圍6項獎項,卻在「戲劇節目獎」名單上缺席,原先呼聲很高的林柏宏也無緣成為準影帝,讓劇迷大呼太可惜,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慧玲昨 (7)日也解釋原因。
    2022/09/08 20:14
  • 無緣入圍金鐘!鳳小岳曝低落心聲 笑喊:頒獎那天有人比我更失落

    鳳小岳、法比歐今(8)日出席Alexander King Chen時尚電影放映會,兩人都被認為是本屆金鐘獎的遺珠,鳳小岳對於無緣入圍坦言有些低落,接著打趣說:「反正頒獎那天會有人比我更失落。」笑翻全場。
    2022/09/08 19:19
  • 影音/金鐘57最大遺珠《火神的眼淚》 評審曝林柏宏未入圍原因

    2022/09/08 18:37
  • 李哲言追女生很衝「曖昧一週就告白」 朵莉陪黃號催生第二胎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上週播出第四集,邀請專業製作老師及呂士軒擔任評審,選出前兩名及一首遺珠作品。第一名由李哲言和王品怡創作的〈海瓜子〉拿下,第二首〈Look Away〉由廖柏雅、錢沛筠利用「和弦密碼 」C、A、F、E創作獲得青睞;第三順位則是黃號、朵莉以〈沒道理啊〉順利進入單曲發行的名單中,歌曲也將於9月13日在各大平台上線。
    2022/09/08 16:21
  • 影音/金鐘57楊祐寧、陳亞蘭搶影帝 黃秋生、周渝民成遺珠

    2022/09/07 20:58
  • 鳳小岳無緣靠《華燈》入圍金鐘 搥胸仰天哀怨反應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在今(7)日揭曉入圍名單,夯劇《華燈初上》入圍了11項獎,其中楊祐寧入圍了戲劇類影帝,而鳳小岳在該劇中飾演多情編劇「江瀚」,但卻無緣入圍成了遺珠之憾,他今出席活動時,得知金鐘入圍名單中沒有自己時,他先是「啊」了3聲,隨即露出哀怨表情,搥胸直說:「大家都有得獎就我沒得!」更表示要回家找家人「抱抱討拍」。
    2022/09/07 18:43
  • 金鐘57入圍揭曉!劇迷詫異喊「2女1劇」遺珠:太扯了

    此次「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電視綜藝與戲劇節目的頒獎典禮分開舉辦,將各自舉行電視節目類頒獎典禮以及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今(7)日稍早記者會也公布了本屆入圍名單,戲劇類部分《華燈初上》、《茶金》成為入圍大贏家,然而,不少劇迷在看到入圍名單後,紛紛喊出自己心目中的遺珠,其中王淨、連俞涵,以及《火神的眼淚》被喊是本屆大遺珠。
    2022/09/07 16:57
  • 金鐘遺珠/《逆局》周渝民沒入圍「評審也傻眼」 《華燈》4角無緣奪獎

    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獎項今年競爭超激烈,《茶金》入圍16項成為大贏家,《俗女養成記2》入圍15項緊追在後,《華燈初上》則是入圍11項,評審團坦言今年非常難抉擇,形容是「大珠小珠落一地」,特別提到《四樓的天堂》黃秋生、《逆局》周渝民是大遺珠。
    2022/09/07 16:35
  • 生女添好運! 黃子佼製作兼主持TVBS《T-POP》入圍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曾獲2座金鐘獎座的男星廖科溢公布「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黃子佼和Lulu以《婚禮歌手》雙雙入圍節目獎及主持人獎,入圍節目獎的TVBS《#T-POP我們聽大的!!》是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與製作人,面對如此亮眼的成績,黃子佼興奮地感謝身邊的夥伴,可說是生女帶好運!
    2022/09/07 16:28
  • 蕭亞軒43歲辣曬美腿!曝下半身易胖體質 減肥全靠3招

    「去年我是金曲遺珠,今天我是金曲獎的珍珠!」蕭亞軒日前身穿一襲深V鮮紅色禮服,以彩蛋嘉賓之姿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並霸氣喊出:Elva is back!處女座的蕭亞軒在將滿43歲之際宣告回歸隨即掀起熱議,而蕭亞軒依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更令人忍不住好奇女神究竟都如何維持身材?以下分享蕭亞軒的減肥菜單,一邊期待天后以更棒的作品回歸,一邊在夏天瘦成一道閃電吧!
    2022/07/05 09:57
  • 「出道從未入圍金曲」蕭亞軒自嘲遺珠 報名內幕曝光

    睽違5年!昨(2)日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好久不見的「時尚舞后」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成為全場焦點;她昨在典禮上首度談及,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因為唱片公司沒有報名;不過,有網友就猜測,其實蕭亞軒的第一張專輯有報名,只是最後沒有入圍,掀起熱議。
    2022/07/03 17:23
  • 金曲幕後/1票惜敗崔健 黃宣聽聞曝「真實反應」:不該跟我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晚落幕,黃宣身為搭檔陳明珠的紅毯主持人,表現零負評,卻在歌王之爭中,以1票之差敗給有「大陸搖滾教父」之稱的崔健,擦身歌王寶座。他昨於慶功宴上聽聞此事,驚喊:「那你不該跟我講!我反而更在意了啦!」透露他國中時常會模仿崔健唱經典歌曲,能和傳奇人物一同入圍,讓他感到開心,「我覺得崔健應該要聽一下我的專輯」。
    2022/07/03 11:06
  • 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日順利結束,由蔡健雅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最大贏家。「最佳華語男歌手」則由「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下、「年度歌曲」則為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蔡健雅在歌后部分一路領先,黃宣則以1票之差惜敗崔健,擦身歌王寶座。
    2022/07/03 00:25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首次!盧廣仲糗撞蕭煌奇 馬念先遭虧「臨時被叫來」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因盧廣仲和蕭煌奇撞衫未列入評選,馬念先的造型更讓造型師們直言:「尊重和隨性一線之隔。」
    2022/07/02 21:50
  • 藍教頭說紅毯/4美出爐! 藍心湄讚她「時尚胸」 最帥1人勝瘦子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星光紅毯更是一大看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美與帥,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
    2022/07/02 21:12
  •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2022/07/02 17:33
  • 金曲33/〈如果可以〉年度歌曲大熱 宋念宇、艾怡良搶作曲人

    第33屆金曲獎睽違16年移師高雄舉辦,今(2)日將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除了歌王、歌后競爭激烈,「年度歌曲獎」和「最佳作曲人獎」也被外界認為是死亡之組,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都創下千萬點擊率,將競爭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則有本屆歌王后遺珠宋念宇​​​​​​​、艾怡良。
    2022/07/02 13:07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金曲獎讓你意外的point/費玉清等5位人氣歌手竟從未稱王封后!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五天將於高雄巨蛋登場,歌王歌后究竟獎落誰家成眾人關注,然而,仍有許多天王天后至今還未得過金曲獎,被封為金曲最大遺珠,《TVBS新聞網》整理5位呼聲最高的金曲遺珠。
    2022/06/28 11:59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歌手「吉那罐子」成員楊淑喻(吉那)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去(2021)年推出專輯《小吉的路》,卻在今年意外落馬,好友江惠儀今年入圍台語歌后,認定她是遺珠,出席記者會時帶她現身,楊淑喻坦言專輯講述這兩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弟弟在2020年因工安意外過世:「公布得獎前感應到弟弟來了,胸口一暖,後來就哭了。」
    2022/06/2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