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遺珠 結果共213筆

  • 分手、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

    歌后艾怡良今(6)宣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高雄場開賣,令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原本呼聲極高的艾怡良,僅入圍一項最佳作曲人獎,無緣再度角逐歌后。此外又經歷分手、凍卵等大事件,她依然迎戰高雄開唱,且答應交出與台北場不同的精彩。
    2022/06/06 15:38
  • 彭佳慧染疫「後遺症胸悶」明仍上Hito開唱 盧廣仲接觸確診者缺席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新人壞特?te今(27)進行表演彩排,演唱彭佳慧首張專輯的經典歌曲〈舊夢〉,彭佳慧1997年也曾獲金曲新人,此次合作堪稱是相隔24年的傳承。彭佳慧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首個大型演出就獻給明日的頒獎典禮,今彩排時坦言:「有點喘,想不通為什麼會胸悶,好像還不適合唱歌。」但穩定歌聲仍讓在場媒體聽得如癡如醉。
    2022/05/27 19:28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蕭敬騰沒入圍金曲歌王!評審團主席「不是遺珠」公司曝幕後原因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8)日公布得獎名單,歌王部分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評審團主席被問「入圍遺珠」點名小宇,不過卻未提到去年發行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蕭敬騰,他則說對方並未報名任何獎項。對此,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向《TVBS新聞網》訴說緣由:「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
    2022/05/18 14:46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劉若英、李心潔雙影后皆成遺珠 台北電影獎影后之爭激烈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以《美國女孩》入圍12項最多,其次是九把刀的《月老》11項,《該死的阿修羅》9項入圍排第三;年度破億票房國片《咒》則有7項入圍。
    2022/05/16 15:06
  • 小宇罕談女友!認了「理想中的另一半」曝好消息

    歌手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4日)晚舉辦專輯搶聽會,跳脫以往框架與魏如昀、左光平、獅子LION鄒強等合作,透露「未合作遺珠」,談起感情更曝光好消息,原來他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1/12/15 13:26
  • 不只陳美鳳還有「國民姊夫」!《華燈》製作人曝客串遺珠

    集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等女星的懸疑電視劇《華燈初上》,斥資2.5億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Netflix上架2天登上收視排行第一位的寶座,話題不斷。除了主演外,客串的明星各個大有來頭,李李仁、霍建華、許光漢等人表現亮眼,金鐘視帝吳慷仁男扮女裝,以婀娜多姿的第三性公關在預告片中僅一閃5秒鐘,就令粉絲期待不已。《華燈》製作人戴天易透露,第二季原本想找「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客串一角。
    2021/12/07 09:03
  • 金馬最大遺珠!鄉民全點名「他」:沒獲獎真的好可惜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27)日正式落幕,《瀑布》連奪4獎成最大贏家,張震及賈靜雯熬了30年也晉升影帝、影后,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網友特別提到憑藉《當男人戀愛時》入圍男主角的邱澤,直呼「邱澤好可惜!」
    2021/11/28 17:33
  • 金馬紅毯/全身行頭破千萬!許瑋甯「深V開到肚臍」辣翻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女星許瑋甯今年演出《當男人戀愛時》再登事業高峰,卻無緣角逐本屆影后,被外界認為是最大遺珠之一,她今晚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身穿一襲紫紅色禮服仙氣登場。
    2021/11/27 18:15
  • 兄弟「羅傑斯、官大元」成遺珠 助總:近況佳優先

    中職統一獅、中信兄弟兩隊「28人名單」出爐,兄弟沒帶洋投羅傑斯,也沒帶東山再起獎得主官大元,反而帶了幾乎整季在二軍的吳哲源,對此林威助提出解釋,短期賽要帶近況最好的球員。
    2021/11/26 23:44
  • 「美國女孩」金馬7提名! 莊凱勛險禿頭拍戲怕觀眾笑場作罷

    國片《美國女孩》,金馬入圍7項獎,15歲的方郁婷,演技爆發力驚人,透露挨打戲,衣架都打到變形,而遺珠莊凱勛自爆,曾考慮以禿頭造型上陣。
    2021/11/22 20:05
  • 莊凱勛成金馬大遺珠!為戲「吃出肥肚」導演驚:好像我爸

    由導演林書宇跨刀監製、新銳導演阮鳳儀所編導的電影處女作《美國女孩》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莊凱勛、曾寶儀、夏于喬、黃鐙輝、張詩盈以及擔綱演出兩姊妹的方郁婷和林品彤同台飆戲,莊凱勛更為戲「吃出肚子」。
    2021/11/20 23:17
  • 快訊/菁英獎未入圍! 「戴資穎、林昀儒」婉謝推薦

    110年體育運動菁英獎入圍名單4日公布,但是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的球后「戴資穎」以及桌球好手「林昀儒」都沒有上榜,被認為是最大遺珠,不過據了解,是因為兩人透過協會,婉謝這次的提名推薦,才導致沒有出現的入圍名單中。
    2021/11/05 10:07
  • 藍寶堅尼經典大牛沒有樂高官方套件? 專家手把手教你組出來

    樂高積木Lego經常會推出一些Technic科技系列汽車套件,不僅積木迷喜歡,更獲得許多車迷的瘋狂熱愛。但全世界各大車廠曾經推出過的代表性知名車款那麼多,就算一年出10款Technic系列,也永遠不可能出完。於是樂高科技系列總有一些遺珠之憾,比如Lamborghini品牌最為重要的一款超跑Countach大牛。但沒關係,高手在民間,原廠不出我們自己拼。
    2021/10/28 15:40
  • 陷「被寵壞」風波!邵雨薇146字「哈密瓜文」力挺男友

    藝人吳慷仁因日前第58屆金馬獎沒有入圍,被許多人認為是大遺珠,他自己也在臉書上表示非常遺憾,不過卻有同行批評「被寵壞的演員」,掀起一陣風波。他的女友邵雨薇在昨(13)日發了一篇「哈密瓜文」,讓網友不禁聯想可能是在力挺男友,直呼很甜蜜。  
    2021/10/14 12:41
  • 【今晚熱搜】吳慷仁/航運/林穎孟/明曜百貨/玉長公路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吳慷仁」。吳慷仁因今年沒有入圍金馬獎而被評為最大遺珠,而他本人也坦言有點遺憾,眾多藝人好友也替他加油打氣,不過日前卻有圈內藝人指控他「被寵壞」,對此他在臉書無奈喊冤。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13 21:11
  • 遭同業控「被寵壞」!吳慷仁臉書無奈發聲:別欺負我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因今年沒有入圍金馬獎而被評為最大遺珠,而他本人也坦言:「沒入圍心裡的確有些遺憾。」引發眾人安慰與打氣,不料先前卻有圈內演員指控他「被寵壞」,今(13)日他也在臉書無奈發聲,直言:「別再欺負我了。」
    2021/10/13 16:44
  • 公認金馬遺珠!同行轟吳慷仁「被寵壞」:別把自己看太重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日前揭曉,今年大熱作品《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影后、原創電影音樂獎項,但男主角吳慷仁卻無緣拿到門票,不僅他自己發文哀嘆,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認為他是最大遺珠。但有週刊報導,有圈內演員並不這麼認為,還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演員就是這樣被寵壞的!」
    2021/10/13 09:49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中港逾200部電影報名金馬! 吳慷仁、許瑋甯成為最大遺珠

    金馬58的入圍名單出爐,評審也透露,今年報名參加的中港片比例不少,573部作品中,就有200多部,入圍的最大贏家就是港片《濁水漂流》,一口氣入圍12項。
    2021/10/06 12:45
  • 戰到最後一刻無緣影帝 吳慷仁失落吐心聲:正在收集遺珠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5)日出爐,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今年各獎項討論過程大致順利,唯一較花時間的是男主角組,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展現強大表演功力的吳慷仁是影帝最大遺珠。和拍攝團隊一起觀看入圍記者會的吳慷仁,難掩失落地表示,金馬就是令人嚮往,心裡確實有些遺憾,但也沒有辦法,因為做過評審,很清楚這一切都是一個「緣」字,甚至自我調侃,正在收集遺珠,集滿七顆就能成功了。
    2021/10/06 07:54
  • 金馬58/影帝入圍激戰吳慷仁成遺珠 張鈞甯、許瑋甯最後落馬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今(5)日揭曉,港片《濁水漂流》獲12項入圍成大贏家,鍾孟宏的新片《瀑布》、程偉豪的《緝魂》、九把刀的《月老》皆入圍11項居次,中、港電影今年共有超過200部作品報名金馬獎,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獨家分享了討論過程與遺珠名單。
    2021/10/05 19:04
  • 北市議員寫錯字!血跡「班班」仍晉級 驚喊:賺到了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過往從台師大政研所畢業,高學歷的她近期以「高分遺珠」身分參加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鬥字,豈料在全軍覆沒題,組合「糸」與「土」部件寫成一詞,縱使主持人曾國城給提示,她竟寫出「紅地」一字,讓曾國城傻爆眼。
    2021/09/22 18:15
  • 嗆金鐘評審「眼睛糊到」 王少偉氣噗噗:他們花錢買入圍

    第56屆金鐘獎將於10月2日隆重登場,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跟女配角等,不過有許多遺珠未能上榜,飾演蘇家二兒子蘇秉孝的王少偉,就在個人頻道《隔壁老王》抒發落榜心情,不僅化身為劇中人物大嗆金鐘評審眼光有問題,更開玩笑地說,入圍男配的邱凱偉和楊明威的入圍資格是「用錢買的」,最後還跑到《婆婆》的拍攝地想證明自己的人氣。
    2021/09/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