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遠端遙控 結果共105筆

  • 維基解密再踢爆 三星智慧電視被CIA駭入

    「維基解密」公布一批號稱是從美國中情局CIA取得的文件,裡面提到CIA的駭客無孔不入,幾乎沒有他們 駭不進去的裝置。他們甚至還能遠端遙控三星的智慧電視,讓它在「假關機」的模式下竊聽他人的對話。
    2017/03/08 22:17
  • 偷停車錢!他拿鐵尺拼命挖 快手偷錢落跑

    有民眾拍下一名黑衣男子,拿著鐵尺在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旁,不斷挖出零錢,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男子偷的,是繳費站裡一個「服務信箱」的錢,因為這個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民眾都把錢和票卡,先丟進信箱,再通知停車場人員,遠端遙控開柵欄,但我們在採訪現場直擊,因為繳費機還是故障中,出口大塞車,怒嗆維修人員五分鐘後再不開啟柵欄,就要開車衝撞!
    2017/01/09 12:24
  • 操控ATM測試成功 一銀盜領案爆台灣共犯

    轟動國際的一銀盜領案驚爆有台灣共犯仍未到案!全案偵破3個月以來,檢警持續追查,發現案發前10天的6月30日,1名年約30歲的台灣籍男子,在一銀西門分行提款機前,透過遠端遙控ATM開啟吐鈔閘門,該男子僅花26秒就測試成功,事後馬上通知盜領集團成員分批入台。有趣的是,檢警破解洗錢共犯與地下通匯對話內容,發現盜領主嫌抱怨15%洗錢佣金太高,才耽誤將約8千萬元贓款洗到莫斯科的第一時機,遭警方查獲。
    2016/12/14 05:50
  • 虛擬夯!VR「飛行傘」360度投影 民眾搶體驗

    資訊展VR樂園可以搭飛行傘!虛擬實境主題區有3D食物列表機,在家遠端遙控就可以煮馬鈴薯,還可以做成上百種造型,另外也有台灣街景做成的賽車遊戲,戴上VR頭盔可以看到各種機器怪獸跑出來,其最新奇的是飛行傘,用懸吊裝置把民眾吊起來,帶著VR頭盔看出去就像真的在飛行一樣。
    2016/12/04 12:20
  • 號稱刀法比醫生精準 機器人動白內障手術

    年紀一到,很容易罹患白內障,不過進行白內障治療手術,可能因為失誤而產生併發症,英國一間公司研發出一款小型機器人,上頭的機械手臂可以利用直徑只有1.8毫米的夾子,搭配醫師在遠端遙控,用觸覺操縱桿來幫你開刀,號稱比醫師親自動手,更穩定精準。
    2016/11/30 22:20
  • NASA探索火星 探測器遙控者是台灣囝仔

    美國太空總署NASA,努力執行火星探索任務,特別的是幕後操控火星探測器的,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科學家,外界好奇,到底要怎麼遙控這麼遠的探測器?他對外解密,原來是設定讓它自己行動一天,再去接受它傳回來的訊號。
    2016/11/14 17:50
  • Note 7再炸傷6歲男童 三星市值蒸發4千億

    三星新機皇Note 7電池爆炸意外今天再添一樁,位在紐約一名男童,傳出拿Note 7看影片手機突然爆炸,導致他雙手被燒傷,三星雖然展開全球回收,現在更傳出打算利用遠端遙控將全球Note 7的手機強制停機,而三星股價今天狂洩7.24%,市值瞬間蒸發4千多億台幣。
    2016/09/12 18:46
  • 快訊/一銀盜領案查駭 北檢約談工程師等4人

    檢調偵辦一銀盜領案,今天晚間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ATM系統工程師,以及一銀行員共4人,目前為止訊問還在進行中,一銀倫敦分行電腦主機內的2個電話錄音硬碟遭駭,駭客集團透過此一路徑掌握一銀6月底進行ATM軟體更新的機會,於7月4日入侵仿冒派送軟體開啟ATM遠端控制服務,入侵者9日再以遠端登入,植入惡意程式,遠端遙控ATM吐鈔,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4名ATM派送系統工程師及一銀行員。
    2016/07/21 19:53
  • 倫敦遙控3台ATM吐鈔! 3硬碟遭扣押鑑識

    新北市調處追查一銀盜領案,經過多日分析,發現7月4日更新程式過程中,有人藉此偷偷植入軟體,5天後再以遠端遙控方式上傳操控程式,執行吐鈔成功後就把相關記錄清除,持續追蹤,發現有3台ATM主機曾經連線到英國倫敦分行,為了釐清手法,專案小組已經查扣3顆硬碟。
    2016/07/18 21:37
  • 快訊/倫敦遙控3台ATM吐鈔! 3硬碟遭扣押鑑識

    最新消息,新北市調處追查一銀盜領案,經過多日分析,發現7月4日更新程式過程中,有人藉此偷偷植入軟體,5天後再以遠端遙控方式上傳操控程式,執行吐鈔成功後就把相關記錄清除,持續追蹤,發現有3台ATM主機曾經連線到英國倫敦分行,為了釐清手法,專案小組已經查扣3顆硬碟。
    2016/07/18 20:36
  • 遠端遙控瘋狂「吐鈔」! 駭客示範盜領ATM

    一位國際知名駭客曾經公開表演過,他只要植入惡意軟體就可以遠端遙控,讓ATM自動吐鈔,這使得負責銀行資安的公司大為緊張,開始修正保密安全措施,除了植入程式,其實在ATM機台上動手腳加裝攝影機偷錄使用者密碼、更換插卡裝置也可能被竊取磁條資料。
    2016/07/12 21:50
  • 遠端操控?疑ATM遭植木馬程式 無卡領款

    持續追蹤這起盜領案,警方調查這3名嫌犯計畫周延,可能是內神通外鬼,趁銀行凌晨時,需要更新系統時植入惡意程式,成功闖入系統,專家推測這回使用的是無卡領款,遠端遙控,可能是以鬧鐘設定,時間一到假裝打手機,代表人到可以領款,這時共34台ATM同時啟動,7000萬鈔票輕鬆入袋。
    2016/07/12 18:08
  • 英國倫敦機器人展 智慧科技保護安全

    英國倫敦舉辦首次機器人展,主題聚焦在「保護安全,從變形機器再到智慧手掌,都能利用遠端遙控,代替人類前進危險地區。
    2016/07/07 09:51
  • 空間轉換重複運用 9坪蝸居變身智慧家居

    香港一對夫妻買下9坪大小的公寓,讓設計師利用「空間轉換」創造出寬敞舒適感,9坪空間裡面有廚房、有浴缸,還有有家庭劇院、80吋大電視,還有健身室,而且電燈、門鎖都是靠app遠端遙控,小小空間 變成 智慧家居。
    2016/04/28 21:53
  • 有賊闖入!隱形護欄 手機推播即時抓賊

    出門在外擔心住家被闖空門,市面上有多款防盜監控器材,價格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從基本款的攝影鏡頭180度遠端遙控,到進階版的電子隱形護欄,設定出門和進家門的時間,只要有人進入設定的範圍內,警報器立刻發出聲響,同時住戶的手機也會啟動立刻接收影像。
    2016/01/25 18:17
  • 可遠端遙控耶誕燈飾 網友尬場玩點燈

    美國一間民宅出現非常特別的耶誕燈飾,一名IT工程師自己研發組裝了高科技耶誕燈,網友只要連上網頁,不但可以看燈飾直播,還能遠端遙控他家的耶誕燈飾開關,很多網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2015/12/17 16:31
  • 監視器零死角 遠端遙控追蹤惡搞房客

    民宿業者通常是不跟房客同一棟,所以最怕的就是遇到會惡搞的房客,因此要怎麼防範也是門學問,有的業者會告知房客,房間以外的區域都設置零死角的監視器,除了確保房客安全之外,也會特別告知這可是遠端遙控,連台北總公司都看得到,警惕房客不可以任意妄為,另外也會利用在入住前請房客填寫入住登記表,要求審閱裡面的注意事項,簽下大名後代表房客願意遵守,如果遇到勸導不聽的房客,恐怕就只能請轄區警方協助了。
    2015/12/13 17:34
  • 百貨新網購服務 櫃姐戴智慧眼鏡幫你挑

    看到網購市場的巨大商機,日本傳統的百貨業也開始提供新的網購服務,東京池袋一家百貨公司讓櫃姐戴上智慧眼鏡,顧客可以不用出門透過網路視訊,從遠端遙控挑選商品,比完商品滿意了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2015/11/26 19:54
  • 「自動駕駛」新危機 駭客入侵恐讓汽車失控

    「自動駕駛」成為汽車發展新趨勢,不過用電腦來控制汽車或是偵測路面障礙物的技術,反倒成為駭客可以下手的目標,只要利用網路就能遠端遙控車輛,包含關閉你的引擎讓你的煞車失靈,可能成為新型態的犯罪行為。
    2015/10/09 22:26
  • 「玩命快遞」行銷奧迪 智慧跑車登大銀幕

    德國車商奧迪行銷有一套,旗下S8跑車,搭上即將上映的電影《玩命快遞》第四集,在片中大秀跑車的智慧功能,主角可以利用手機連網,遠端遙控車門,透過大量的警匪追逐場面,展現跑車優異的飆速性能。
    2015/08/27 22:48
  • 娃娃機「自動」夾? 老闆懷疑機台故障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夾娃娃機竟然在四下無人的狀態下,爪子自己移動夾娃娃,而且才一次就順利夾中大娃娃,娃娃也沒被拿走,引發討論,不少民眾都覺得太離奇,是不是有人在遠端遙控,而實際找到業者,他說機台沒被動過手腳,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但不排除有可能是娃娃機故障。
    2015/08/27 00:35
  • 豐田推看護機器人 遠距離照顧獨居長者

    看護機器人在日本越來越夯,豐田汽車也加入戰場設計出HSR機器人,簡單的機械手臂可以撿起各式物品,還內建網路能夠視訊對話,也能遠端遙控三方操作,方便照顧臥床病人。
    2015/08/04 10:09
  • FOCUS新聞/車速、煞車全失靈 克萊斯勒車遭駭

    車子開到一半不聽使喚,乍聽不可思議但真有其事,而且是發生在美國知名汽車大廠「克萊斯勒」身上,美國2名專業駭客最近做了一項實驗,駭入克萊斯勒2014,出產一款吉普車的車載娛樂系統,遠端遙控車輛,讓駕駛的方向盤、車鎖,甚至到煞車系統通通失靈,好在駭客沒壞心,實驗只是想告誡車商,全力研發汽車電腦化的同時也該做好防駭保護,不過由於調查指出,47萬多台克萊斯勒汽車,藏有被駭客入侵的危險,影響層面不小,美國有國會議員也跳出來要求相關立法,以保障駕駛的個資安全。
    2015/07/23 19:58
  • 不知遠端錄影! 賊偷無線鏡頭被看光

    四川有一名小偷,把偷來的無線網路攝影鏡頭放在自己房間,他不知道這種鏡頭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遙控開機錄影,結果小偷在家裡吃飯睡覺,一舉一動全被錄下來傳送到失主那邊。
    2015/07/21 13:36
  • 招牌狗屋上青天! 史努比飛行夢成真

    知名漫畫人物史努比總是幻想自己是駕駛員,希望能飛上青天,國外發明家迪芬巴赫,特別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實現史努比的願望,讓牠坐在紅色屋頂上,透過遠端遙控方式飛上青天。
    2015/07/1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