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快遞」行銷奧迪 智慧跑車登大銀幕


發佈時間:2015/08/27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德國車商奧迪行銷有一套,旗下S8跑車,搭上即將上映的電影《玩命快遞》第四集,在片中大秀跑車的智慧功能,主角可以利用手機連網,遠端遙控車門,透過大量的警匪追逐場面,展現跑車優異的飆速性能。

飛車追逐緊張刺激,玩命快遞系列電影回來了,注意到了嗎?電影裡這輛車最搶眼,奧迪搭上電影行銷,S8跑車出盡鋒頭。

電影《玩命快遞: 肆意橫行》:「當你們以為一切如昔時,卻往往出乎意料。」

手機螢幕點兩下,遠端操控 ,車門自動打開攻擊,嚇得敵人措手不及,走在科技尖端的互聯功能,叫人看得目眩神迷。

電影《玩命快遞: 肆意橫行》:「所有人滾下車,沒有人會離開,立刻開車,繫好安全帶。」

可以任意變換車牌,躲避警察追緝,保險桿撞開一整排消防栓,上演飛車特技,車身竟然毫髮無傷揚長而去,用誇飾手法,展現S8的堅強性能,其實早在《玩命快遞》第三集,奧迪這款A8也亮相過,和賓士來場競速賽車。

電影復仇者聯盟導演:「湯尼史塔克就是要有帥氣、有型的高科技,所以他的車也要反映這一點,看看奧迪,就是這一款沒錯。」

復仇者聯盟裡的一大亮點,也是奧迪車系R8,一輛能陪主角上山下海的跑車,成了英雄片中,不可或缺的最佳道具。

電影復仇者聯盟特技演員:「我已經開過奧迪R8的所有版本,從早期的V8到Spyder,也就是最早的V10。」

鋼鐵人、漫威英雄,開的都是奧迪經典車款,在大銀幕上 ,看見奧迪跑車的非凡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快遞#跑車#智慧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