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遠端遙控 結果共105筆

  • 「紅綠燈沒法遙控」 明年恐百年蟲來亂

    剩下4個多月,就是民國100年,但現在紅綠燈恐怕會遭到百年蟲搗亂,因為部分電腦系統依舊設定2位數,等於明年無法呈現出3位數「100年」,而是會直接跳回「00」;以台北市為例,就有超過1成的紅綠燈,面臨蟲蟲危機,萬一遇到突發塞車狀況,交控中心就沒辦法及時遠端遙控,台北市已經承諾,會在11月底改善。
    2010/08/15 12:34
  • iPhone=遙控器 電腦展「愛瘋」發燒

    電腦展登場,除了iPad之外,iPhone相關應用產品也跟著發燒,不僅iPhone應用在音響上,所播放出的音樂品質越來越高,就連iPhone也可以拿來遠端遙控電腦播放音樂,簡直就像個遙控器一般,還有廠商製造出專屬iPhone的隨身攜帶型充電器,什麼稀奇古怪產品通通有,就是因為iPhone魅力無窮,什麼產品都想沾邊。
    2010/06/01 19:51
  • 詐騙新招 遠端遙控手機發簡訊?

    詐騙集團手法又翻新,台北縣一名婦人接到丈夫傳來的求救簡訊,嚇得妻子趕緊找人,最後找到丈夫是平安無事,沒想到夫妻倆在警局備案,妻子又接到同樣的求救簡訊,後來調通聯紀錄查看,發現有人在操控他的電話,懷疑是詐騙集團新招。
    2008/01/03 18:34
  • 發電廠系統脆弱 駭客易入侵癱瘓

    各國都把發電廠列為國家安全的重要設施,更不用說反恐不遺餘力的美國,但是美國政府經由測試發現,電腦駭客竟然可以從遠端遙控,相當輕易的破壞的發電系統,造嚴重經濟損失,美國相關單位,正努力加強改善系統和防護措施,以降低電力系統易遭恐怖攻擊的可能性。
    2007/09/28 22:41
  • 監控體溫、呼吸 生理貼片一片搞定

    居家照顧老年人,有了新法寶,透過一片薄薄貼片,可以同時測量體溫、心跳和呼吸,而且還能遠端遙控,無線傳輸到電腦上,方便護理站通報異常狀況,相中銀髮族商機,像工研院就估計,光醫療器材這塊一年就有70億產值,數字還在飆漲,吸引業者爭相投入搶商機。
    2007/05/0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