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遊行抗議 結果共112筆

  • 減少出國救國旅 旅業、民眾批反其道而行

    陸客急凍,觀光業面臨景氣寒冬,餐廳、遊覽車業者甚至串聯要在9月12日走上街頭遊行抗議,不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就喊話要救觀光,國人應該要多在國內旅遊,並且減少出國才能挽救觀光頹勢,此話一出,不僅民眾感到荒謬,佔比8成都做國外旅遊的旅行社直說出國都是排長假,跟國旅性質大不同,並不會受到衝擊,政府應該從南向政策下手才能活絡觀光。
    2016/09/05 17:28
  • 快訊/破局! 空服員月底遊行抗議 工會:投票決定

    華航6月1日開始實施桃園報到制度,引發空服員不滿,醞釀31日遊行抗爭、端午「集體休假」,今天下午雙方勞資協調破局,華航發出聲明表示,通勤時間不列工時,但會增加旅費津貼回饋,對此工會也發出聲明回應,強制實施桃園報到,造成空服員休息時間遭到壓縮,有疲勞飛行的疑慮,強調到時候會以投票決定,是否要罷工抗議,對於華航態度強硬,表示遺憾。
    2016/05/27 23:20
  • 快訊/破局!空服員月底遊行抗議 華航:持續協商

    最新消息,華航6月1日開始,實施桃園報到制度,引發空服員不滿,醞釀31日遊行抗爭端午「集體休假」,今天下午雙方勞資協調破局,華航也發出聲明表示通勤時間不列工時,但會增加旅費津貼回饋,對於工會還是不接受善意協調選擇抗爭感到遺憾,但敞開大門希望跟職業工會繼續協商。
    2016/05/27 19:11
  • 美反川普示威延燒 封鎖道路遊行抗議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末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造勢,現場出現大批抗議人潮,不但手舉標語擋住道路還在場內大打出手,紐約也出現反川普遊行,有不少民眾情緒激動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場面相當混亂。
    2016/03/20 19:13
  • 不滿化為行動 千人上凱道遊行「抵制頂新」

    網友抵制頂新,不滿情緒化為實際行動,號召千人上凱道遊行抗議,不少民眾全家大小出動,變裝拿標語,主辦單位也強調,活動自主發動,沒有政黨、財團介入,但現場仍就有參選人帶著標語搭上議題造勢,立刻遭到嗆聲,就是不想被模糊焦點。
    2015/12/12 20:39
  • 面對面討論! 反課綱學生將和吳思華談話

    在經過昨天下午的遊行抗爭之後,今天上午民眾持續教育部前靜坐抗議,民眾表示下午將和教育部對話,他們強調兩大訴求,要部長撤回微調課綱,然後必須下台,負責完全的責任。
    2015/08/03 14:43
  • 【FOCUS新聞】思念去世兩年前總統 委國出現小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收入倚靠石油,現在經濟、政治、社會持續敗壞,面臨國家破產危機。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上台後,1999年把石油收入成為國家主要收入來源。在2013年4月,馬杜洛正式接任委內瑞拉總統後,社會主義政策不變。但11月份幣值大貶,通膨當時已經達到50%,民眾瘋搶物資。去年2014年2月,民眾上街發起反政府示威,抗議持續2個月,造成40死,但經濟仍未改善。今年1月中,油價跌破50美元,委內瑞拉通膨在上升到64%,民眾再度上街遊行抗議。現在通膨68%,有專家預估,今年通膨達到1000%,加上10月還有50億美元債務到期,恐怕讓委內瑞拉破產
    2015/03/06 21:26
  • 澳門撤自肥法案 平息兩萬人眾怒

    離職之後還能領到七成薪水,澳門政府原本打算推動立法的「離任高官保障方案」,最近半個月引起澳門民眾上街遊行抗議,創下了累計兩萬人包圍澳門立法會的紀錄,而面對強大民意反彈,昨天澳門特首終於出面,宣布撤回法案。
    2014/05/30 13:18
  • 越南518大遊行 傳北中南部「遍地開花」

    越南盛傳將在18日舉行「排華大遊行」,根據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的消息,越南當局限制活動範圍在胡志明市,不過也有消息傳出,群眾可能會在北中南「遍地開花」,發動遊行抗議,其中位在中部的台塑河靜鋼鐵廠,更被直接點名要發起萬人包圍,這也讓當地瀰漫緊張氣氛,胡志明市的飯店大廳,擠滿來避難的台商,他們擔心情況失控後,可能危及生命財產安全。
    2014/05/17 16:52
  • 「拒馬」台北另類名產? 網友Kuso反諷

    318學運落幕,但政府機關的拒馬可是沒有謝幕,立法院、行政院到總統府,為了防堵遊行抗議,拒馬可是越來越廣,有民眾不禁感嘆影響交通,但也有人覺得沒辦法,拒馬成了台北街頭另一風景,還有網友Kuso觀傳局的「一遊未盡」地圖,把北市的「地標」改成遊行抗議等,樂高玩具也推出鎮暴水車款,紛紛諷刺首都成拒馬觀光勝地。
    2014/04/29 14:28
  • 反服貿=反全球化? 國際憂台經濟動能

    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但卻也引發了社會討論台灣競爭力問題,最新IMF預測就調降了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來到3.1%,在亞洲四小龍中墊底,在兩岸四地消費信心指數來看,台灣不到80,還是墊底,外銀開始擔憂台灣反服貿是不是也等於反全球化?因為以泰國暴動來看,世界銀行認為這影響到東亞經濟體動能,因此調降泰國經濟成長率,反觀台灣以遊行抗議阻擋與大陸之間的貿易,卻得注意大陸在全球化中扮演不容忽視角色,恐怕才是未來傷腦筋課題。
    2014/04/09 21:46
  • 寶成旗下鞋廠 千名員工抗議社保過低

    廣東東莞最大的鞋廠裕元,是NIKE、愛迪達、REEBOK等世界名牌運動鞋的最大生產基地,屬於台灣寶成集團旗下,這個月4日卻爆發員工大規模的遊行抗議,原來工廠幫員工繳交的大陸社會保險金額,被指控是用「臨時工」的標準繳交,遠低於員工的薪資,和工廠多次交涉都沒有得到具體回應,上千名員工走上街頭抗議。
    2014/04/09 14:52
  • 學運分流!16團體不退 14:30遊行抗議

    反服貿學生星期四晚上就要退出立法院議場,不過這個決定,也讓整個學運出現分歧,包括前學運決策小組成員妖西、反媒體巨獸聯盟,以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16個團體,認為現在還不是退場的時候,堅決繼續守在立法院門口,今天下午2點半,打算號召2百多人上街頭,先包圍時報廣場,再步行到蔡正元立委服務處抗議,一場學運演變至今,已經出現路線之爭。
    2014/04/09 12:18
  • 學生批「四大寇」 赴板橋選區嗆林鴻池

    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上午被學生點名是四大寇之一,下午學生就集結到了板橋,也就是他的選區進行抗議,不過因為學生並沒有申請,警方認定是非法集會,在旁舉牌待命,學生在一旁高喊路過!路過!雙方互不相讓,而這場遊行原本是由林飛帆帶隊,但出發前兩個多小時,林飛帆對外表示怕模糊活動焦點,決定不出席。
    2014/04/04 17:38
  • 原民爭居住權 200人烏來街頭抗爭

    每到假日,烏來山區總是湧進人潮和車潮,但今天進出的唯一道路,卻被將近兩百多名,遊行抗議的原住民擋住,他們站上街頭,主要訴求就是不滿當初政府劃定水源保護區時,不斷的縮減原住民的生活範圍,這一次站出來,就是要呼籲政府還給他們居住空間。
    2014/03/29 14:46
  • 紐約僑胞站出來 海外聲援反黑箱服貿

    反黑箱服貿的學生今天繼續占領立法院,在美國紐約工作的台灣人和留學生,當地時間週五也發起抗議活動,不僅向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達訴求,希望對馬政府施壓,還在紐約街頭遊行抗議,聲援在台灣抗爭的民眾,日本網友則製作影片,把學生們「退回服貿」的口號變成日文諧音的「吼吼熊」,並創作成各種漫畫圖片支持台灣。
    2014/03/22 09:41
  • 經典賽/台古之戰開打 反核民眾脫隊看比賽

    309反核大遊行,許多團體紛紛加入反核行列,但有共通點就是都是中華隊的球迷,由於遊行抗議時間,與今晚中華隊對決古巴比賽時間重複到,因此現場有許多民眾遊行到一半就開始脫隊準備回家看球賽為中華隊加油,但也有許多要夜宿凱道的民眾,已經準備手機、iPad一邊反核,一邊收看線上直播關注中華對古巴之戰的賽況。
    2013/03/09 20:59
  • 歐羅民調勢均力敵 選前週末搶選票

    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共和黨對手羅姆尼,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進行最後衝刺,歐巴馬有人氣王柯林頓,還有辣妹歌手凱蒂佩瑞,在不同州進行拉票助選,而羅姆尼則有妻子愛相隨,不過在華盛頓特區,則是出現玩偶大遊行,對羅姆尼進行抗議。
    2012/11/04 19:50
  • 萬船齊發!陸反日海陸並進 日警戒

    918反日浪潮海陸並進,除了各地的抗日遊行抗議之外,大陸的萬艘漁船,也在17日下午正式出發,前往釣魚台海域作業,為了避免日本干擾,大陸也派出護漁船,日本方面則是嚴密監控,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巧的是,就在這個時機點,大陸媒體公佈了航空母艦的最新畫面,還有新型的預警機,警告日本的意味,不言可喻。
    2012/09/18 12:30
  • 五一勞動節 各國勞工上街爭求權益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不只在台灣,世界各地的勞工,不約而同都選擇在今天,走上街頭遊行抗議,要求改善勞工權益。
    2012/05/01 23:00
  • 反瘦肉精養豬戶怒抗議 藍委也到場

    為抗議馬政府忽然閃電宣布「有條件開放美牛」,今天全台養豬協會北上集結「反對瘦肉精解禁」,遊行抗議政府扼殺畜牧業,不排除到農委會砸雞蛋和豬糞,微妙的是,也有堅持「零檢出瘦肉精」的國民黨立委將到場聲援,像是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她說選區內非常多養豬戶,她瞭解基層擔憂瘦肉精危機。
    2012/03/08 11:45
  • 「佔領馬尼拉」 菲示威者聲援華爾街

    華爾街抗議行動,開始在全球各地延燒,星期五,一群菲律賓民眾聚集在馬尼拉金融區,進行抗議遊行,而紐約的華爾街,示威群眾與維持秩序的員警,爆發新一波的衝突 ,至少20人遭到逮捕。
    2011/10/15 09:49
  • 「安妮阿姨」街頭抗爭 成馬國新偶像

    為抗議馬來西亞政府的貪污與不公,「乾淨與公平聯盟」上個星期舉行抗議遊行,鎮暴警察以水柱和催淚瓦斯鎮壓,而群眾中有一位穿黃色上衣,65歲的退休教師安妮,全身濕透透,孤獨走在街上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後,引起很大的迴響,網友暱稱她為安妮阿姨,並以自由女神為名,幫她架設網站。
    2011/07/14 13:45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掛了! 引爆穆斯林反美抗議

    美軍狙殺賓拉登之後,基地組織遲遲沒有證實賓拉登死訊,一直到星期五,才在網站上證實賓拉登殉難,同時也呼籲全球穆斯林揭竿起義,對美國發動報復,血債血還,「把美國人的喜悅變成哀傷」!打從賓拉登死訊一出,伊斯蘭世界就爆發激烈反彈,倫敦街頭也有穆斯林發起反美遊行抗議,結果當場和右派青年發生衝突。
    2011/05/07 13:02
  • 利國政府軍猛轟 美記者倒臥躲炸彈

    中東地區動亂不斷,民主浪潮從突尼西亞、埃及,現在來到了敘利亞,大批民眾從上星期五就天天上街遊行抗議,引爆大規模警民衝突,敘利亞當局動武鎮壓,至少15人喪生;而在戰事持續升溫的利比亞,從早到晚炮聲隆隆,深入戰地採訪的美國記者,碰上政府軍炮轟,炸彈就掉在50公尺外,反抗軍士兵馬上把記者撲倒在地,驚險躲過一劫。
    2011/03/24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