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遊行抗議 結果共112筆

  • 敘利亞也動亂 示威延燒走火15死

    中東地區動亂不斷,利比亞境內的戰事還在進行,現在反政府革命浪潮也傳到了敘利亞,大批民眾從上星期五,就天天上街遊行抗議,引爆警民衝突,為了避免騷亂一發不可收拾,敘利亞當局派出鎮暴警察開槍驅散群眾,至少造成15人喪生。
    2011/03/24 17:54
  • 陸反日示威 日本車電器行無辜挨砸

    釣魚台主權爭議,中國大陸從上個月到現在,已經發生3波大規模的遊行抗議,除了918事變79周年,各地的遊行活動之外,這個月16、17日連續2天,又有成千上萬人走上街頭,高舉反日保釣標語,情緒激動的民眾,甚至丟石頭砸毀日本的松下電器、拉麵店,連日本生產的轎車都被砸毀,迫使日本首相菅直人公開要求大陸官方,保護日資企業。
    2010/10/18 12:48
  • 釣魚台撞船事件 引爆中日民間對立

    大陸和日本的釣魚台心結,最近又讓雙方的極端民族主義抬頭,日本右翼團體在東京的大陸使館附近遊行抗議,還大喊滾回去,兩名前來踢館的大陸民眾,差點跟示威者起衝突,被日本警方強行拖走;至於在大陸成都的街頭也出現反日群眾,上千學生聚集在日本百貨賣場前抗議,中日狂熱民族主義份子隔海對嗆。
    2010/10/17 15:31
  • 活化課程「缺配套」 5千師生遊行抗議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一通電話,台北縣的英文活化課程,因此喊卡了嗎?全國教師會號召了5千人上街頭遊行,要求教育部拿出魄力,主要就是質疑,方案似乎勢在必行!來的不只有家長、老師,就連國小學童也上街頭,不過教育部長吳清基雖然尊重反對聲音,卻明顯支持台北縣教育局的想法,只說在配套措施不夠完善的情況下,暫時打回票,下個學期「英文活化課程」不會上路。
    2010/05/16 15:33
  • 〈獨家〉嗆胡興大生熱衷政治 抗議場常客

    對台中市長胡志強嗆聲的2名大學生,其中一個叫楊智淵,說得上是政治活動的常客,最近一次是參加第四次江陳會遊行抗議,去年517嗆馬遊行,以及丟吳敦義雞蛋,他都沒缺席;至於另外一名,持刀的亞洲大學學生鄭皓友,和楊智淵都是「大台中青年交誼會」成員,朋友說他立場偏本土派,不過雲林老家親友轉述,鄭家沒有特別的政治傾向。
    2010/03/16 19:00
  • 江陳會/賴幸媛向祖宗發誓 會守護台灣

    江陳會21日在台中舉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對於民進黨計劃上街遊行抗議,表達尊重,但希望不要發生衝突,折損台灣國際形象,她向祖宗發誓,絕對會守護台灣,捍衛人民的利益。
    2009/12/13 12:42
  • 517嗆馬/馬被踹扁 各種「道具馬」上街嗆聲

    嗆馬大遊行要比傳神,民眾的道具紛紛出籠,標語海報或招魂幡,已經是遊行抗議的常客;有一位阿伯不甘示弱,乾脆在大熱天穿上馬布偶裝,還故意把馬頭戴歪歪的,他說他是代馬來贖罪;不過整個遊行隊伍最引人注目的「馬」,應該還是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的超大型紅色馬偶,諷刺馬政府傾中賣台,這隻大紅馬也迅速被打扁、踹倒。
    2009/05/17 18:28
  • 勞團抗議遊行 劉揆:傾聽虛心檢討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行政院長劉兆玄特別到桃園視察職訓局,感受營造工人的生活,看到很多學員是參加了就業博覽會後,才來這裡受訓,現在還做起美食網拍,業績嚇嚇叫,讓院長覺得非常欣慰,不過對於下午的勞工遊行抗議,他說會虛心檢討,勞委會更努力降低失業率。
    2009/05/01 14:25
  • 高雄國宴 泛綠民眾美麗島站抗議

    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後,到高雄舉行國宴,不過前民進黨高雄市主委,卻用散步壓馬路的方式,聚集部分民眾到捷運美麗島站嗆聲抗議;另外,還有獨派團體近百人,在台北遊行抗議,不過抗議行動零零落落,警方戒備人數反而更多。
    2008/05/20 18:31
  • 營造業擬停工 捷運工程恐停擺

    今天全國營造公會緊急會商發出聲明,希望政府能立即解決營建原物料飆漲的問題,而且要對目前正在新建的捷運等重大工程,進行預算追加補貼,否則他們實在無法再支撐下去,而且不排除要停工,發動遊行抗議。
    2008/02/27 13:37
  • 批渡假村破壞環境 環團遊行抗議

    台東市今天有將近百位環保人士,上街頭抗議,他們認為杉原海水浴場,外標興建的美麗灣渡假村影響環境,不只建築硬體超過標準,新的環評委員中也沒人有環保相關背景,質疑政府護航,讓他們群起遊街抗議。
    2008/01/20 17:52
  • 「退10%不合理!」 近千台鐵人抗議

    近千名台鐵員工,不滿交通部多年來收取高達11.6億元的互助金,結算後卻只願意退回10%,下午大夥集結一路遊行抗議到交通部,要求全額退費!激動的台鐵員工,等不到官員回應,接連發動兩波水球攻勢,甚至衝破警方攻防,場面緊張,連員警都亂了方寸。
    2007/11/16 18:30
  • 抨擊政府獨裁 委國萬人示威爆衝突

    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街頭,日前發生警民衝突,有民眾因為不滿執政黨控制國會、以遊行示威的方式進行抗議,最後跟維持秩序的警察爆發肢體衝突,將近10人受傷。
    2007/11/03 11:53
  • 千輛重機爭路權 揚言自行開放

    大型重型機車爭路權,第12度上街頭遊行抗議。上千輛重型機車,集結在台北市政府前,吶喊要求開放路權。儘管交通部官員出面回應,他們還是相當不滿,現場鼓譟。揚言將自行開放路權,強行騎上快速道路。
    2006/07/02 12:03
  • 宵禁令停止 衝突抗爭持續延燒

    尼泊爾昨天解除宵禁,然而反國王示威活動繼續在各地蔓延,街頭湧進民眾進行大規模的遊行抗議,尼泊爾政府派出更多軍警陣壓,街頭血腥暴動,場面相當激烈。
    2006/04/13 08:39
  • 法國勞工抗議 爆發警民衝突

    黑色星期二在法國在度上演,勞工團體發動全面性抗議,除了癱瘓交通之外,號稱全國將近有300萬人參與遊行抗議,而在巴黎市區抗議越演越烈,警民爆發肢體衝突,將近700人遭到逮捕。
    2006/04/05 07:39
  • 法學生持續抗議 癱瘓巴黎交通

    法國學生持續發動遊行抗議,當地時間30日,將近2千名學生湧進了巴黎火車站,坐在鐵軌上不肯離去,更與鎮暴警察們發生激烈拉扯。
    2006/03/31 08:05
  • 向胡志強嗆聲 愛狗團體遊行抗議

    台中市棄犬留置中心,發生飢餓的狗兒吃掉同類的事件,經過保護動物團體的大肆抨擊,甚至拍攝短片在國外告洋狀,今天吸引兩百多名保護動物團體人士,在台中市遊行抗議,在市政府前,甚至有外國朋友高聲叫喊,要胡志強出來道歉。
    2006/03/16 10:30
  • 李:扁若再開經發會 將遊行抗議

    美方要求陳總統說清楚國統綱領並未廢除!當初呼籲政府「以終統代替廢統」的李登輝前總統,今天笑而不答。因為他忙著參加群策會舉辦的全民經發會,李登輝呼籲陳總統不要急著召開二次經發會,因為還沒落實「積極管理」元旦文告,不然他就要上街遊行抗議。
    2006/03/04 18:25
  • 六萬民眾抗議 要求塔克辛下台

    泰國的政局出現動盪,由於總理塔克辛涉及貪污醜聞,雖然他已解散國會,重新選舉,但仍有將近六萬名民眾在曼谷舉行大規模遊行抗議,要求塔克辛下台負責!最新消息是,塔克辛態度已經軟化,承諾進行政治以及憲法改革。
    2006/02/27 22:18
  • 民眾上街抗議 要求塔克辛下台

    泰國的政局出現動盪,由於總理塔克辛涉及貪污醜聞,雖然他已解散國會,重新選舉,但仍有將近6萬名民眾在曼谷舉行大規模遊行抗議,要求塔克辛下台負責。
    2006/02/27 10:54
  • 遊行抗議選舉貪污 警民爆衝突

    位在中亞的亞塞拜然,民眾為了抗議選舉不公和貪污的行為,走上街頭示威,卻遭到大批警察驅趕追打,民眾和警察僵持不下,現場氣氛很火爆。
    2005/10/24 07:04
  • 反戰人士華府抗議 警民火爆衝突

    正當莉塔颶風來襲時,上千名的反戰人士在華府遊行抗議,要求布希立刻從伊拉克撤軍,並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場面非常火爆。
    2005/09/25 17:30
  • 土地徵收不公 村民吟詩抗議

    又有民眾為了家園走上街頭,宜蘭壯圍鄉因為即將動工的生化科技園區,縣府土地徵收不公,讓村民很不滿,上午,100多位居民拿著標語,遊行抗議。
    2005/08/22 11:57
  • 李登輝批謝揆:遊行抗議澎湖直航

    雖然昨天李扁同台,陳總統才當面承諾將「有效管理」產業登陸,不過今天李前總統還是說:「用嘴巴管理我也會啊!」他還批評行政院長謝長廷「醞釀中」的澎湖專案直航,簡直是笨得要死,還說這是炒短線討好選民,不排除發動李友會成員,上街抗議。而謝長廷對此低調澄清,總是要為澎湖人做些事吧!
    2005/08/07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