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遊行抗議 結果共112筆

  • 法院解散 厄瓜多民眾:總統辭職

    中美洲厄瓜多,連續一星期以來的抗議持續擴大,因為不滿涉及貪污面臨被彈劾的總統,居然聯合同政黨的議員,解散了最高法院,因此所有大城市都有民眾上街遊行抗議,要求總統下台,今天厄瓜多大學的學生甚至和警方發生流血衝突。
    2005/04/19 23:09
  • 觀眾投訴 要求電視台停播日劇

    最近大陸各地蔓延反日情緒,發起遊行抗議,甚至向日本商店丟石頭,而對於暴力行為的部份,香港有人表示不以為然,香港新生代對於是否要採取抵制日貨,也持不同的價值觀。
    2005/04/13 13:34
  • 大陸談反分裂法 指陳水扁要負責

    大陸通過反分裂國家法,陳總統要發動大遊行抗議,大陸海協會長汪道涵重要智囊章念馳今天在上海透露,反分裂法主要是針對陳總統和李登輝的台獨時間表,台灣不獨大陸不武,章念馳希望陳總統不要把台灣民眾當人質對待。
    2005/03/17 19:07
  • 台大生印尼媽媽 批次長道歉沒誠意

    根據教育部推估,六年之後,外籍新娘的孩子將佔小一新生的八分之一,台大城鄉所研究生朱家豪的母親就來自印尼,雖然在國小的時候因為媽媽不會說國語常常遭到嘲笑,但他認為,外籍新娘的小孩根本沒有什麼學習遲緩的問題,如果教育部次長不鞠躬道歉,不排除發動大規模遊行抗議。
    2004/07/13 18:42
  • 反興建高山纜車 5百登山迷上街頭

    今天一早在教育部前,就聚集了超過5百位民眾,包括登山社學生及環保團體,遊行抗議政府在高山興建纜車的計畫,尤其當中有四條路線位在國家公園內,登山團體認為,這樣的興建,將嚴重破壞台灣僅存的自然生態。
    2004/05/30 13:21
  • 中部泛藍支持者聚集 警方舉牌驅離

    連宋的支持群眾,經過昨夜的激情後,中彰投各縣市,下午又有群眾集結表達心中的憤怒,有人遊行抗議,有人高唱中華民國頌,都是要求立刻驗票不要拖延。
    2004/03/21 18:27
  • 中客司機抗議解僱 24社團鬥陣遊行

    台中客運司機罷駛11天,至今仍然沒有轉圜空間,200多位司機已經有180幾位遭到資方解僱,引發勞方更高度的不滿。今天(25日)有來自全省24個工運和學運團體加入聲援陣容,在台中市街頭遊行抗議。
    2003/10/25 18:03
  • 汽油彈催淚瓦斯齊飛 智利遊行爆衝突

    智利的聖地牙哥在14號爆發一場激烈的警民衝突,上千名參加遊行抗議的民眾,在遊行途中突然對維持秩序的警察丟擲汽油彈,警察則是祭出催淚瓦斯,但是卻引來更多抗議民眾的反彈,最後演變成警民大戰。
    2003/09/15 07:24
  • 不滿政府斷生路 波蘭礦工抗議失控

    位於東歐的波蘭,昨天爆發了近年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事件。由於政府計劃關閉多個礦坑,導致上萬名礦工面臨失業,昨天有至少5千名礦工走上街頭抗議,抗議民眾情緒越來越激動,原本平和的遊行抗議,最後卻演變成礦工和鎮暴警察之間的暴力衝突。
    2003/09/12 10:54
  • 院長被罵縮頭龜 宜蘭人遊行抗議

    立委廖風德在質詢時,曾經大罵行政院長游錫堃是縮頭烏龜,引起宜蘭鄉親不滿,宜蘭民眾今天第二度舉行大規模的上街遊行抗議,要求廖風德向游院長道歉,否則決不罷休。 遊行總指揮游振亮:「希望廖風德向游院長道歉,如果他不道歉,他會遭到宜蘭人全國人唾棄。」 三百多位宜蘭鄉親,戴著斗笠,拿著大罵廖風德的白布條,上街遊行抗議,目的還是要幫行政院長游錫堃討回公道。不過,廖風德還是不為所動,廖風德說,國會質詢沒有到不道歉的問題,希望游錫堃拿出魄力,不要當傀儡。 這場失言風波主要是因為,廖風德曾在立院院會質詢時三番兩次罵游錫堃是縮頭烏龜,引起地方爭議,宜蘭人心中怎麼想,明年選舉自然會顯現。
    2003/07/19 12:47
  • 港遊行爭權 游揆:一國兩制不可行

    港人為了基本法23條修正遊行抗議,未來一旦修正案通過,台灣民眾到香港旅遊可能就有人權自由限制,對此,行政院長游錫堃指示陸委會密切注意,並研擬相關衝擊配套。游院長更指出,由這起事件可以看出,台灣公投立法的必要性。
    2003/07/02 13:56
  • 抗議23條立法 香港40萬人上街遊行

    香港移交大陸今天(1日)滿6週年,不過據估計卻有40萬人走上街頭,不滿政府施政,以及抗議基本法23條,有關國家安全以及叛亂罪的立法。這也是1989年六四事件以來,香港規模最大的遊行抗議。
    2003/07/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