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連裕閔 結果共1,324筆

  • 「車是我開的」!朋友借車開撞傷騎士 車主頂罪遭判刑

    休旅車借朋友開,出車禍竟然還幫忙頂罪!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得知朋友開自己的車,半路撞傷騎士,竟然趕到現場,謊稱車是他開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第一時間逃逸,車主事後才到,將他依頂替罪送辦,這下不只被判刑,還要負責賠償騎士!
    2022/06/14 12:15
  • 幫忙抓賊!防「電纜線」頻遭竊 逮現行犯台電祭6萬獎金

    新北市日前傳出多起電纜線竊案,警方陸續逮捕竊賊,台電頒發獎金致謝,但其實一般民眾幫忙逮人,也有獎金可以拿,只要檢舉有人偷電纜線,就能拿到3萬元、逮到現行犯可以拿到6萬元,台電統計,去年就頒發超過120萬,今年也發出將近百萬。
    2022/06/13 19:13
  • 確認「關鍵句」! 恩恩爸再赴消防局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要通知1922才能派車,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一切依照正常SOP、沒有延誤。
    2022/06/13 18:07
  • 「無法派車」!譯文漏關鍵句 恩爸再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在家整理譯文時,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無法直接派車、要通知1922,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
    2022/06/13 12:54
  • 喋血艋舺!警巡邏「沒看見」 3男當街追砍

    北市萬華不平靜!昨天(6/10)晚上六點多,在廣州街夜市附近,一名男子遭兩人持刀追砍,在街上大吼大叫,最後負傷,逆向闖進車陣,往人多的地方逃跑,沿路血跡斑斑,讓附近店家都嚇壞了,沒想到兩小時後,附近又傳出第二件砍人案件!
    2022/06/11 18:44
  • 我幫你賣!誆騙寄賣精品包 西門町爆口角

    台北市一名男子,謊稱能幫忙寄賣精品包,被害人事後想拿回來,他卻用各種理由推託,雙方在西門町爆發口角。警方到場排解時,意外發現,他竟是揹了三條詐欺的通緝犯,甚至會假借代購,盜刷被害人信用卡,金額破百萬元!
    2022/06/11 13:13
  • 有片/出現「這幾項」症狀 醫:「長新冠後遺症」WHO:難解釋病理症狀

    隨著本土確診人數每天攀升,康復後治療是漫漫長路,就是因為長新冠病友,通常在染疫後的3個月內出現疲勞、記憶力變差或呼吸困難等症狀,並持續數週、數月甚至長達一年。世衛組織指出,目前已知的長新冠已經有多達200多種症狀,長期下來將高度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甚至會產生心理疾病。
    2022/06/10 23:18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被惡搞!新北消防局地標 變「演員訓練班」

    新北消防局遭控演戲,地標也被惡意竄改!網友打開Google地圖發現,新北消防局被人竄改成演員訓練班,儘管已經解釋,是為了還原報案當天狀況,才模擬,但似乎無法澆熄各界怒火,另外,法界人士也認為,非必要情況進行模擬,有違反消防法的疑慮,監察院可以彈劾!
    2022/06/09 13:07
  • 烏俄戰爭砸全球飯碗 嚴重糧食不安全人口暴增一倍

    烏俄戰爭影響全球糧倉,聯合國示警,未來數年高糧價恐怕會成為新常態。台灣的糧食自給率大約三成左右,受到國際局勢影響,「黃小玉」漲幅明顯,物價指數中,食品類別漲幅高居第一,達到7%。另外,主計總處今天公布5月份調查,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3.39%,不降反升,而且連續三個月超過3%。
    2022/06/07 23:03
  • 誰帶風向? 新北恩爸被爆曾護航鄭文燦

    新北的恩恩爸爸,要替兩個月前,因確診引發重症死亡的2歲兒子尋找真相,但如今就連自己的PTT帳號,卻被網友找出來,並公布在深藍社團裡頭,甚至直指這支帳號,曾留言替桃園市長鄭文燦護航,怒嗆其他網友是「4趴仔」。
    2022/06/06 20:24
  • 憂潰堤!恩恩爸聽錄音檔 要求消防局清場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為了釐清,報案過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擔心情緒會潰堤,一度要求清場,也帶著譯本一一比對內容。針對119獲報後,等了8分鐘才回覆已經聯繫衛生所,也當場向消防和衛生局長提出質疑。
    2022/06/06 17:23
  • 首度聽錄音檔!恩恩爸赴新北消防局 釐真相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持續追真相,為了釐清關鍵81分鐘,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核對譯本,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全程陪同,如果恩恩爸對錄音內容有疑問,會立刻提供協助。
    2022/06/06 14:09
  • 遛狗?棄養?山路突放寵物下車 3犬正中午狂奔追飼主

    竟然有飼主,大熱天放愛犬在山路狂奔追車!新北市有飼主開車帶三隻小型犬出門,卻在三峽產業道路上,把狗丟在路上追車,大熱天又是上坡,不時會車相當危險,也可能造成動物熱衰竭,動保處將以車牌追出飼主,通知說明!
    2022/06/05 18:30
  • 他亮刀!行車糾紛爆口角 2騎士停車理論互嗆「險開打」

    騎士跑山兜風,半路停車互嗆!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發生行車糾紛,黃牌重機騎士和機車騎士,停下來理論,機車騎士還被控訴亮刀,旁邊正好有交通警察,第一時間上前處理,但雙方似乎沒在怕,差一點在警察面前開打!
    2022/06/05 13:43
  • 還原恩恩送醫那天!父親:急等衛生局找醫院

    持續追蹤恩恩的案件,父親手邊掌握的通話紀錄,更想知道到底當初電話那頭,119和1922到底怎麼回覆,釐清為何要花80多分鐘,救護車才到自家樓下。當初,打不通衛生所電話後,親人轉而求助119和1922,恩恩症狀急速惡化,由於那時還沒幼童和老人的綠色通道,119必須等衛生局回覆有醫院可以收治,這一來一往,造成不幸結果。
    2022/05/31 18:59
  • 遭控散布謠言!郭彥均:非故意 刑事局要查

    郭彥均PO文風波持續延燒,不只蘇揆震怒,現在也傳出警方將介入調查,刑事局回應,目前已經收集資料、不過還沒有進行約談,郭彥均是否涉及散播不實言論,法界人士認為,要看他PO文當下、是不是明知道是假消息,還惡意散佈、製造恐慌,依據社維法,最高開罰3萬,但根據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以開罰三百萬!
    2022/05/28 19:32
  • 北市選戰開打!蔣萬安、黃珊珊勤跑防疫行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到松山霞海城隍廟,發放六千劑免費快篩,還有多名議員參選人陪同,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視察幼兒施打疫苗的情況,不過兩人最近勤跑防疫行程,被解讀有較勁意味,對此,黃珊珊不願多做回應!
    2022/05/28 14:25
  • 爬3樓就喘!全馬跑者確診 輕症康復後易喘

    確診人數增加,不少民眾確診後出現後遺症,日前傳出一名30歲的馬拉松跑者,雖然是輕症,但康復之後,光是爬3層樓就氣喘如牛,其實目前台灣流行的OmicronBA.2,出現後遺症的機率比BA.1高兩成,醫師也提醒,對於年長者來說「預防勝於治療」,要多留意身體狀況,有必要就快篩。
    2022/05/25 15:22
  • 錢拿來!闖飲料店搶現金劫匪「遭撂倒壓制」 警火速到場

    新北市一間知名飲料店,21日一大早,被一名男子闖進去、伸手搶走收銀機裡的現金,當時剛開門做生意,只有兩名女店員在店裡,幸好對面小吃店員工,聽見尖叫聲,立刻衝進店內將他壓制、控制行動,直到警察來才放手。
    2022/05/23 19:42
  • 叭啥!遭違規騎士攔車駕駛「懶得理」 淡定躲車內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林口區,看見一名騎士違規左轉,按了一聲喇叭,卻遭到攔車嗆聲,但他很淡定,從頭到尾沒有下車,連車窗和車門都沒有開,在車內打電話報警,直到警察到場才下車,騎士事後被開兩張罰單,不只挨罰上萬元、還涉及強制罪。
    2022/05/23 14:56
  • 新北清潔隊防疫齊全 隊員配隨身酒精瓶

    新北市的清潔隊,在疫情之下,面對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協助環境清消,隊員的防疫不能輕忽,從護面罩、護目鏡以及口罩、手套之外,每個人都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像是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也有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垃圾同時邊清消,甚至在每天作業結束,場區也會全面消毒,要把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2022/05/20 21:16
  • 泡完湯起口角!12歲少女不見 母報警急尋

    台北市北投,日前有一對母女泡完湯,請12歲女兒幫忙拿一下衣服,被拒絕後兩人發生爭吵,小孩一氣之下跑走,母女失散。員警獲報幫忙協尋,根據外觀特徵,離開方向,最後在新北投捷運站裡找到人。
    2022/05/20 19:47
  • 血氧機「缺又漲」1台貴近5百元 藥局:叫貨要等

    近期部分藥局血氧機銷售一空,業者說現在叫貨都要等,如果不是提早預訂,恐怕沒東西可以賣,藥師說除了缺貨,連價格都上漲,每台貴了將近500元,國產製造商坦承,因為趕工做快篩,的確排擠血氧機產能,目前已經從國外調貨,也加開產線,每個月能產出30萬台。
    2022/05/19 18:51
  • 男大生打工送便當 「醫院」旁自摔遭輾亡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旁,發生死亡車禍!21歲念夜間部的男大生,打工送便當到醫院,回程時,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小心,自摔後又遭貨車輾過,重創頭部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當時,有護士路過連忙加入搶救行列,還找同事幫忙,只是騎士送醫還是傷重死亡。
    2022/05/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