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車頭燈 結果共122筆

  • 她用「車頭燈」洗車頭燈 網:到底洗車還洗澡

    洗車還洗澡?泰國一名人氣正妹Saranya Yimkor,在臉書上有37萬名網友追蹤。日。擁有天使般清純臉孔的她,不只是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更是不可小覷,時常在臉書不吝嗇分享自己各種爆乳性感照,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也不難了解為何會有這麼多網友追蹤。
    2017/08/13 12:37
  • 神改裝!阿伯「機車變帆船」 網友:起風就飛太遠~

    「改車」是許多車友日日夜夜不斷追求突破的目標,不過近日有民眾在街頭補獲一位機車阿伯,他的重本不是放在排氣管也不是車頭燈,而是直接在車上加裝「空力套件」,把前面的擋風板直直延伸到車尾,活生生把機車改成「帆船」,不只遮陽還擋雨,但有網友發現,如果風太大從後面灌入,整台車恐怕會直接「飛起來」。
    2017/05/03 21:40
  • 揪一群人上山! 瑞芳「火把節」排火龍慶元宵

    22日就是元宵節了!除了看花燈、吃元宵,不少地方習俗也跟著開跑,瑞芳也有個特別的慶典在今天(21日)晚間揭開序幕!長長的街道被點點火光照亮,這可不是車陣中的車頭燈,而是一位位民眾手拿「火把」,在小鎮中一同遊行慶元宵!
    2016/02/21 23:17
  • 歐系重機配載雷射頭燈 比傳統亮10倍

    汽車跟著科技進化,重型機車也一樣,BMW推出一款配載「雷射頭燈」的重機車,號稱亮度比傳統燈泡高出10倍,照明範圍也更遠另外也打造了智慧安全帽,內建「抬頭顯示裝置」,以後騎機車不用低頭看儀表板,
    2016/01/14 21:02
  • 媽寶毒販被抓 母到警局握兒手頻拭淚

    高雄一名媽寶毒販,因為開車沒開車頭燈,警方好心上前提醒,結果車上竟飄出濃濃K味,一查之下,赫然發現嫌犯直接把毒品大喇喇地放在駕駛座旁,當場人贓俱獲!而人進了警局,還不斷大喊要打電話給媽媽,而母親趕到警局看到兒子販毒,握著兒子的手,難過的頻頻拭淚!
    2016/01/10 16:56
  • 拔BMW車頭燈、破窗!客人車損 老闆賠7萬

    怕偷車行徑被拍拿竹竿移開電眼,終究被逮!日前新北市中和一間車行外停了一台BMW,但卻遭人拔走車前燈、破壞車窗,害車行賠了7萬元給客人,他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這名男子不但拿竹竿把監視器鏡頭轉向,還變裝偷竊,沿途調畫面發現他身型熟悉,走路外八,原來曾是自己的顧客,還開同款車,報警抓人。
    2015/12/06 12:04
  • 距前方車、對向車100公尺以上 才可用遠燈!

    任意變換車道可能被罰,車頭燈使用錯誤也會被罰,霧燈,顧名思義是起濃霧時才行。遠燈則是距離前方車或對向車輛100公尺以上才能使用,如果有影片舉證,駕駛人在距離100公尺內不是打一次遠燈示意提醒,連續亮燈是可以開罰1200以上3600以下。
    2015/08/05 13:18
  • 貓狗大戰尖牙利爪盡出 路邊車輛遭波及

    高雄市一名馮小姐一早醒來,發現停在樓下路邊的車子,居然遭到破壞,包括板金、輪胎及保險桿都有刮痕,車頭燈更是像被畫上眼睫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流浪狗惹的禍,不過讓她更無奈的是,這已經是今年的第2次,當地里長表示,由於附近有溼地公園流浪狗數量多,加上天冷可能是有貓咪躲在車底下,才會引爆貓狗大戰
    2014/12/02 13:42
  • 全球首款整合握把 自行車更智慧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節能減碳,所以交通工具選擇單車代步,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結合科技的新型單車,也紛紛出爐,加州男子研發出世界首款將信號燈和車頭燈整合的車把,利用GPS和藍芽,讓任何普通單車搖身一變,成為智慧單車。
    2013/07/02 12:08
  • 洗車「沖掉」eTag 重貼自費惹民怨

    國道計程收費,預估最快今年9月就能上路,目前進度,6月底前電子收費感應門架能全數完工;不過有民眾投訴,他今年2月,裝貼車頭燈型eTag,日前洗車的時候,eTag竟然被沖掉,讓他很傻眼,向遠通反映,還要他「自費」重貼,抱怨eTag不牢靠,對此遠通表示,推出eTag以來,大約有1%的用戶來重新裝貼,但多半是非人為因素毀損,認為洗車被沖掉是單一個案。
    2013/06/23 12:35
  • 大鎖取下變車頭燈 三合一單車掛勾

    日本發明很多新的好用掛勾,一種吸盤式的掛鉤黏在牆壁上,如果吸力減弱,只要正面按鈕按壓一下,就可以回復吸力,另外有一種三合一的掛勾,放在自行車前面可以當車頭燈,取下後還可以當單車大鎖。
    2012/11/26 19:37
  • 〈獨家〉首例!高壓水柱洗車 竟沖掉eTag

    國道電子收費新系統eTag上路,出現第一起因為洗車導致eTag脫落,有網友在關西休息站申裝車頭燈型eTag,接著就到洗車場報到,沒想到自助洗車的高壓水柱,竟然把eTag沖掉了,不少網友擔心eTag黏性是不是不夠,這樣每次洗車都得提心吊膽;對此遠通表示,申裝eTag必須4小時後才能洗車,但目前因為是推廣期間,類似這樣洗車洗掉eTag的狀況,都會免費幫民眾補貼。
    2012/06/26 19:03
  • 男拒臨檢開車逃逸 警開5槍追車逮嫌

    凌晨3點,高雄警方在博愛二路與明華路口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沒開車頭燈行駛在路上,原本以為又是酒駕,警方上前臨檢,沒想到黑色轎車拒檢還加速逃逸,員警開著警車一路追車,前後一共開了5槍,其中4槍是對空鳴槍,1槍則是打中黑色轎車的左前輪,追逐2公里才逮到25歲的陳姓男子。
    2012/06/15 07:31
  • 〈快訊〉「FIT」款車燈瑕疵 本田召修135萬車

    日本本田汽車今天宣布,將召回全球總計135萬台的FIT車款,這次的召修,問題出在車頭燈的線路瑕疵,有可能會引發交通事故。
    2010/12/16 20:41
  • 愛車也戴假睫毛 閃閃動人超吸睛

    女人愛打扮,畫上眼線、戴假睫毛,立刻搖身成為電眼美人,現在女性愛美的天性從自己延伸到愛車上,美國有業者針對女性車主,推出「汽車睫毛」和「汽車眼線」,愛美的車主這下也能替愛車打扮一下,車頭燈頓時化身為汽車的靈魂之窗,開在大馬路上,讓人不注意也難。
    2010/09/08 19:21
  • 〈獨家〉車頭燈壞! 騎士沒證件被架上警車

    台中市一位李小姐晚上騎車外出,就在離家不到1百公尺路上,因為車頭燈沒亮,被警察攔下,因為沒帶證件,李小姐打算請先生送證件過來,但是警察不同意,不到3分鐘,員警居然調來一輛警車,將她送到派出所,李小姐不滿被當現行犯,事後出面控訴員警,要求給個交代。
    2010/03/09 18:55
  • 木材雕汽車 閃亮車燈幾可亂真

    木雕模型能做得多麼逼真?下面這部汽車模型,會讓你大吃一驚;大陸北京有一個家具廠老闆花了半年時間,用木頭雕出一部和真車一樣大小的木頭汽車,加上塗漆和車頭燈,就和真車一模一樣。
    2008/04/03 21:34
  • 舊車新賣?車頭燈款式不同疑舊件

    TVBS接獲民眾投訴,向國內一家知名的車廠買新車,才買1個月,卻發現車頭的大燈,款式不同,一邊比較新,另一邊比較舊,同時4個輪胎的煞車盤,也發生生鏽的情況,業者表示,為何會出現舊貨,他們會進行了解,但是保證客戶買到的一定是新車。
    2008/02/19 18:47
  • 違法HID燈產生目眩 易交通事故

    很多汽車車主都會把頭車燈改裝成超亮的HID氙氣燈,不過眼科醫生提醒,這樣的頭燈在會車時會造成對向車駕駛瞳孔瞬間縮小,眼花目眩,很容易引發事故,立委呼籲交通單位要趕緊取締違規的車頭燈。
    2005/11/19 11:23
  • 車頭燈過亮影響安全 今年列車檢

    夜間行車相信很多開車族都有被對向車道遠光燈照得無法直視前方的經驗,現在交通部決定針對這個問題,打算開罰了!提醒開車族注意!
    2005/04/23 07:16
  • 白光頭燈流行改裝 危行車安全?

    現在越來越多的車主,流行將車頭燈改為偏白光的高感應放電頭燈,俗稱HID,因為再怎麼暗的地方,視線都可以變得很明亮,但卻也引起民眾抗議,因為這種車燈對對向來車來說太過刺眼,會影響到別人的安全,由於現在無法可管,交通部決定明年將把車頭燈列為車輛檢驗的項目,可以裝,但要符合規定。
    2005/04/06 17:48
  • 主動式車頭燈 日系房車創新配備

    日系汽車在台灣一直頗受到消費者喜愛,而前2年才在台灣最新上市的房車,因為在國內中型車市場中銷售率居高不下,所以今年改款再將品味提升,來吸引更多消費者。
    2004/04/2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