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車頭燈 結果共122筆

  • 詹惟中分享買車開運必勝攻略 初戀血淚史 讓開運達人立志開好車

    過新年買新車,到底該如何選車才能讓你風生水起,什麼樣的車色又適合提升運勢,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買車開運有那些眉角,邀來開運達人詹惟中帶來兩年半前入手的Porsche 718 Cayman,請他分享買車心法。詹惟中認為「見車如見人」,愛車頭燈面積大,象徵目大如牛、富可敵國,可讓前途一片光明。雖是跑車但車身圓潤,代表處事圓融和氣生財。他自揭年輕時沒錢,只能開舊車,親眼見初戀女友被跑車男載走,讓他立志未來一定要拼命賺錢開好車,「同時我要賺更多錢保護家人,不要讓他們被金錢所左右。」
    2021/02/08 09:00
  • T6.1 Multivan商務、旅行都好用 德哥雨中狂飆直呼:穩!

    福斯商旅在2021年1/6正式在台發表T6.1世代Multivan,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指出,福斯家族車款設計上已進入全新世代,從外觀就可發現已導入新一代家族風貌。水箱護罩以多幅式鍍鉻橫條設計,具有層次感,搭配17吋胎圈及車緣下擺鍍鉻飾條修飾,視覺上看起來相當大氣。另一項車頭部分的重點,是配置了LED頭燈及智慧遠光感應裝置,還有Light Assist遠光燈輔助系統,在時速60km/h以上時,行經光線不足處時會自動切換遠光燈,若偵測對向來車也會自動關閉遠光燈,避免造成對向駕駛眩光,確保夜間行車安全。
    2021/02/01 18:00
  • 7萬拍婚紗變「地獄新娘」 新人崩潰:用車頭燈打光

    結婚是每個人的終身大事,而拍攝夢幻的婚紗照,更是許多女生的夢想,有一名女子卻因為拍婚紗大動肝火,指控合作的攝影師各種不合理行徑,包括使用「車頭燈」打光,讓穿著黑色禮服的女子,徹底與黑夜融為一體,臉上的光線也詭異的像「印堂發黑」。
    2020/12/15 17:25
  • 小改款Honda Odyssey來了? 能源局數據疑似曝光

    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11/5正式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改成了六角形設計。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呈現飛翼造型。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
    2020/12/14 00:30
  • 水冷BW’S更「越野」了 UBS版售價86,800起

    Yamaha BW’S改款在今日正式發表,光看外觀就能感受到濃郁「越野」風格,對比上一代確實有著幅度不小的改變,其中方正車頭設計及經典雙圓頭燈相當搶眼,同時也為新一代BW’S帶來實用機能,而Yamaha也已正式公布UBS版車型售價為86,800元,預計11月4日開始販售。
    2020/10/27 18:54
  • 這眼神看進我的靈魂深處! 山葉Vinoora發表售價76,300元起

    Yamaha於10月14日發表了Vinoora、Vinoora M兩款車型後,「獨特」的頭燈與車頭設計引起大量網路討論!乍看之下,它有點像「小小兵」及「嚕嚕米」等卡通角色,喜歡與否就見仁見智了,但不得不承認,Vinoora車系的「雙環大燈設計」確實承襲了1991年的概念車-「Concept bike Frog」,車名則彷彿由已停產的Vino車系演變而來。
    2020/10/15 18:27
  • 女客穿蕾絲取餐 外送員猛盯「車頭燈」被給負評狂喊冤

    外送平台發達,許多民眾若是懶得出門買東西,就會選擇叫外送。不過有些人穿著比較居家,偶爾讓外送員感到尷尬。最近有一名外送員就抱怨,一名女客人取餐時穿著蕾絲取餐,當下不曉得眼睛該看哪裡,只能看著對方胸部,沒想到事後卻被給負評,他直呼非常冤枉,但網友們看了卻毫不同情。
    2020/10/04 16:36
  • 【黃金試車組】X6小心!GLE Coupé正式開賣381萬起

    GLE Coupé 外型承襲豪華跑旅家族的經典設計,馭風而行的 Coupé 跑車化斜背線條、車尾隱形摺線和凹槽的設計,在視覺上的感受更加顯眼。從正車頭看過去,無論是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組,還是引擎蓋上的立體摺線,帶來相當高的辨識度。
    2020/08/21 11:34
  • 正宗美式皮卡車F-150即將現身 預告6月25日全球首發

    最具代表性的美式貨卡車Ford F-150,即將於6/25正式發表,Ford也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布全新F-150的預告影片,讓所以喜愛美式貨卡的車迷感到期待不已。從外預告影片上可以見到,全新F-150仍然具備方正的車身格局,從LED日行燈所勾勒出的輪廓推測頭,頭燈組面積仍占車頭相當大比例。內裝方面可能將搭載大型液晶顯示螢幕,並且具備液晶儀表,讓這部經典美式貨卡也能跟上時代潮流。動力方面推測將提供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V型八汽缸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至於會不會推出油電混合或者純電動力?這有待發表會正式登場,答案便能揭曉。
    2020/06/22 10:56
  • 開腿曬車頭燈催賣年曆!網紅放話「隨機送破掉內褲」

    網紅T妹(Tiffany Chen)雖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因為經常曬火辣身材和作風大膽,在臉書上擁有37萬人追蹤。睽違4年,近日T妹宣布又要出寫真年曆,不僅可以客製化,甚至揚言打算隨機贈送她「破掉的內褲」,引發熱議。
    2019/09/13 12:54
  • 林采緹帶兒子游泳!掉出「超胸車頭燈」 網驚:太辣了

    2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和老公胡睿兒結婚後,2018年生下愛子「夏天」,不過,升格當媽的她,身材並沒有因此走樣,林采緹21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帶兒子去游泳的照片,而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9/08/21 22:55
  • 炸出新高度!女星遊歐穿戰袍 「車頭燈狂晃」無法忽視

    女星「薔薔」林嘉凌作風豪放大膽,加上火辣地魔鬼身材,備受關注,近日赴歐洲旅遊的她,不僅大露渾圓美尻,還在大街上激凸晃奶,再度掀起網友暴動。
    2019/08/11 12:33
  • 爆乳捧椰子狂吸!吳亞馨罕曬「車頭燈」網暴動:要看哪

    35歲女星吳亞馨曾參演《海派甜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偶像劇,不過多年前因曾和富商李宗瑞相戀捲入淫照風波,演藝事業陷入低潮。近年來,轉行經商的她,昨天(5日)罕見在臉書上曬出大尺度辣照,胸前渾圓「車頭燈」若隱若現,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08/06 11:03
  • 囂張重機時速253 快速道路尬車炸隧道

    重機騎士在台中74快速道路,競速飆車,飆到253公里,還PO網炫耀,影片中看到,車隊在太原路匝道騎上74快速道路,這時候已經拉轉製造噪音,經過地下道,低速高轉「炸隧道」,沿途路上和一輛白色轎車競速,遠遠把轎車掏在後頭,得意的說轎車頭燈變成手電筒。
    2019/07/22 13:17
  • 電動機車停路邊 車燈車殼一夜被拔光

    台中有電動機車車主停在路邊,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機車兩側車殼,大燈都被拆掉,變成無殼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竊賊帶著工具,只花不到五分鐘就全部拔走;警方推測,由於電動機車零件單價較高,像是車頭燈,就要五千多元,因此成為竊車集團下手的目標。
    2019/05/01 13:25
  • 太「胸狠」!深V車頭燈快溢出 伴娘直搶新娘風采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請好朋友擔任伴娘或伴郎,然而這場婚禮的伴娘可說是搶了新娘的風采!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3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旁美麗的伴娘不僅擁有白皙的皮膚,還有傲人的身材,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直呼「這伴娘太心機了啦」。
    2019/03/30 17:10
  • 陳美鳳「D級車頭燈」太惹火 外國人凍未條喊:我可以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雖已滿62歲,但凍齡臉蛋和惹火D奶身材仍力壓當今不少女星。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把陳美鳳的照片傳給外國朋友看,沒想到對方竟表示「我可以」,讓他不禁心想對方「是不是生病了」?然而不少網友看完都表示認同,大讚陳美鳳保養得超好看起來根本只有38歲。
    2019/01/30 11:48
  • 戀上妹子震憾車頭燈 他花萬元想上車竟成詐欺犯

    台北一名吳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身材姣好,擁「兇狠車頭燈」的女子,抵擋不住對方邀請,買了1萬元比特幣並將序號及身份證字號傳給對方,不料,卻被對方利用成詐欺犯,成了被告。
    2019/01/25 07:37
  • 蠢出三寶新高度 女頂「人體車頭燈」坐引擎蓋兜風

    馬路上常有駕駛做出一些無厘頭的危險舉動,被稱為是「三寶」,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身材傲人的女子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坐在一輛轎車引擎蓋上兜風,離譜的行徑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18/09/27 20:48
  • 交通新制7月上路! 違停公車站旁加重罰金

    7月開始不少交通新制上路,像是停放在快速道路、高速公路路肩的拋錨車子,只要停超過1個小時就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另外汽機車在公車站10公尺內違停也會被加重處罰,至於汽機車頭燈則是開放可以裝LED燈。
    2018/06/24 23:41
  • 女騎士3秒車頭燈影片狂重播 跪求傳送門網友神到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從嘉義Costco回大林路上,拍到一名機車正妹,跪求神人們幫忙神出本尊,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網友啦,除了原PO給出的提示之外,超好認的身材就是關鍵!
    2018/06/20 12:23
  • 有熱成這樣?少女裸上身搭巴士 豪放大秀「車頭燈」

    近來氣溫節節升高,不少女性的穿著也開始清涼起來,背心短裙紛紛出籠,不過香港這位女子,竟熱到將上衣全脫了,行徑相當大膽。近日有民眾在巴士上目擊,香港一名女子,疑因悶熱難耐,竟直接把上衣脫了,露出「車頭燈」,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18/06/02 16:25
  • 載人妻出遊返家被抓包 小王衝撞輾斃人夫

    嘉義一名黃姓人妻,因為玩線上遊戲結識一名林姓送貨員,2人疑似發展出不倫戀,還相約出遊去玩。去年年初某日一同返家時,正好被黃女的王姓丈夫發現,對方一氣拿出拐杖鎖朝車輛攻擊,結果林男一時緊張衝撞,王男被壓在車底送醫不治。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林男11年、褫奪公權5年。
    2018/03/08 09:53
  • 超市遇「背殺妹」 神到本尊前凸後翹宛真人版娜美

    男性朋友們,如果你在路上或街上看到身材姣好的辣妹,目光是否會在對方身上多停留一會兒呢?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超市買東西時,看到前方一名辣妹穿著針織衫,露出大片美背外,加上歐美規系的翹臀,讓他眼睛直盯;沒想到看見正面,「車頭燈」更是傲人,仔細一看竟然是位網紅正妹。
    2017/11/01 22:41
  • 「警察打人」司機違規嗆警 質疑執法過當

    新北市一名謝姓駕駛,沒有執業登記證,卻想趁世大運,開車賺錢。22日晚間,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計程車沒開車頭燈,攔車提醒,結果一查發現,駕駛沒有營業登記證,當場開了2張罰單,而這卻引來駕駛不滿,除了手機錄影,還嗆員警打人,不過轄區分局事後檢視密錄器影像,證明員警的確沒動粗!
    2017/08/2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