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趨緩 結果共4,681筆

  • 04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白天悶熱,南台灣仍有36度以上高溫;晚起至週四鋒面逐漸通過、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2024/04/17 08:18
  • 04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鋒面影響,降雨區域擴大,北台灣轉涼!  ●週五降雨趨緩;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2024/04/16 16:00
  • 中東危機!油價、物價雙漲 美國人用「SNICKERS」體感通膨

    中東局勢衝擊,不僅讓美國股市開高走低、全數收黑,而且也波及美國油價。因為通膨影響,美國駕駛現在還面臨修車費用大幅增加的窘境。至於美國的通膨數據是否趨緩?美國人竟然是用巧克力棒的價格來判斷。一起來看。
    2024/04/16 14:17
  • 知名顧問公司麥肯錫全球裁員 多部門360人受影響

    不只矽谷科技業面臨裁員潮,如今連金融和諮詢顧問也不敢大意。綜合外媒報導,知名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11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進行裁員,預料將有360名員工受影響,影響範圍包含設計、數據工程、雲端與軟體等多個部門。發言人回應表示,考量全球需求趨緩,公司必須即時做出適當調整,才會決定淘汰一部份員工。
    2024/04/11 14:03
  • 今降雨趨緩回暖悶熱 週休假期北東多雲中南部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溫度會進一步回升,尤其北臺灣回溫明顯,高溫也可以和中南部一樣來到28至31度,而東半部也有26至28度,白天普遍溫暖微熱,清晨則稍有涼意,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9度,其他地區20至23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此外,水氣會更為減少,東部及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清晨南部亦有零星降雨機會,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1 06:04
  • 北台轉暖熱! 周末全台超過30度宛如夏

    今天(4/10)整體降雨趨緩,不過仍有殘餘水氣,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為多雲偶有短暫雨的天氣,而在大台北及清晨西半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機率,但白天開始中南部平地轉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還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預估為22至25度,與昨日相比,有稍微回升,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8-31度,感受溫暖微熱。
    2024/04/10 10:54
  • 濕涼再1天!3地「雨神逗留」一圖懂 這4天飆34度又變熱

    受到大陸華南上空持續有些水氣東移的影響,今天(10日)清晨在北部地區還是看到有不少地方出現下雨的情況,雨量雖然不大,但是卻有可能會有些影響到大家外出的活動。同時受到東北季風帶來較涼空氣的影響,今天清晨在台中以北到宜蘭、花蓮一帶的低溫大約在16-18度之間,最低溫出現在苗栗三灣以及新竹關西的16.3度,配今天(10日)整體降雨趨緩,不過仍有殘餘水氣,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為多雲偶有短暫雨的天氣,大台北及清晨西半部地區亦有零星降雨機率,白天起中南部平地轉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天氣較涼,低溫為19、20度,南部則為23度左右,而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預估為22至25度,與昨天(9日)相比稍回升,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8至31度,感受溫暖微熱。合陰雨的天氣,感受上頗有涼意。
    2024/04/10 07:53
  • 加班時數又回升了! 製造業加班工時連續7個月正成長

    在疫情影響下,2021年製造業景氣好,當年的製造業加班工時15到16小時,2022年下半年全球景氣趨緩,加班工時才下降到13、14小時,不過從去年7月到現在,製造業加班工時已經連續7個月正成長,今年1月更回升到15.3小時,專家分析,在缺工的狀況之下,加班的情形可能更嚴重,建議員工在面試時,一定要詢問清楚工作型態,以免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
    2024/04/09 22:48
  • 迎接好天氣!明起回暖「越來越熱」 週末恐飆破36度

    今(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且早晚偏涼。明天(10日)開始東北季風減弱,雨勢也會趨緩,影響氣溫略微回升,週四(11日)起暖熱更明顯,週末有機會飆36度以上高溫。
    2024/04/09 19:30
  • 雨神不收假!「雨彈再轟全台2天」各地趨緩時間曝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葉致均今天說,明後天受到鋒面影響,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雨跟雷雨,對流雲系發展下可能會有瞬間大雨。9日起水氣減少,但東北季風報到,北台灣溫度略降。
    2024/04/06 19:11
  • 雨勢再一波!明起先熱再濕「防雷雨」 收假、開工天氣搶先看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張承傳今天說,明天鋒面接近,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降雨,9日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轉涼但雨勢趨緩。
    2024/04/05 19:42
  • 今雨彈持續炸!週二、三鋒面遠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

    今天(1日)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至於氣溫預測方面,各地低溫21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至29度,北臺灣高溫稍轉涼,天氣較為舒適,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4/04/01 11:46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 06:00天氣即時報/打雷閃電又暴雨 對流性降雨今天還會發生 直到這時...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1)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4:45
  • 大雨猛灌到明早!轉乾2天繼續下 清明連假「全台濕答答」

    受鋒面通過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時段,除了中部以北將發生局部大雨之外,南部地區也有機率迎來局部較大雨勢,白天天氣較為不穩定,雨勢將會在晚上得以趨緩。至於清明連假的天氣,則有另一波鋒面靠近,降雨範圍明顯擴大,提醒民眾出門掃墓記得攜帶雨具。
    2024/03/31 19:21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9 14:56
  • 氣溫悶熱!今明北東部短暫陣雨 週日防強降雨伴隨雷擊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起臺灣附近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降雨趨緩,剩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為多雲時晴,天氣較穩定,感受溫暖偏熱,因熱力作用午後在中南部山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9 05:56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2024/03/28 19:14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2024/03/28 06:08
  • 近視雷射建議幾歲做?「3種手術比較」一次看 醫:別超前部署

    近視雷射手術有年齡限制嗎?青少年不建議太早做近視雷射?濰視眼科台中東興院黃偉成醫師受訪表示,一般而言近視度數約於18歲左右趨緩;不過18-21歲左右,視力數值仍可能有浮動狀況,因此普遍建議年滿20歲再進行手術,是較為保險的作法,臨床上不建議太早「超前部屬」。
    2024/03/26 11:53
  • 「鋒面+東北風」快閃 北東濕涼、午後趨緩中南部仍暖熱

    今天鋒面通過後轉東北風,東半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只有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3/26 09:31
  • 鋒面殺來!北、東部降7℃雨區擴 「還有另一波」週末天氣曝

    受鋒面殺到和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26)日北部、東半部地區轉涼有短暫陣雨,隨著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將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天氣,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3/26 07:27
  • 今上午北東部短暫雨午後降雨趨緩 夜間降溫至17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隨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宜蘭氣溫稍下降,高溫約23、24度,花東高溫約27、28度,而中南部地區高溫仍可達30度以上,內陸地區會再熱一些;但是入夜之後氣溫還會再下降,北臺灣及宜花低溫約17至19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0至23度,夜間在外活動建議多帶件衣服備用。
    2024/03/26 05:50
  • 史上最嚴!拜登政府頒布汽車排氣新規 盼推動電動車銷量

    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20日頒布最新的「燃油車排氣標準」,並設下有史以來最嚴格的廢氣排放規定,不過同時也為汽車行業做出重大讓步,給了他們3年的時間來調整、符合規定,外界認為此舉是當局間接承認電動車的成長趨緩,將需比預期更長的時間。
    2024/03/21 15:17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2024/03/1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