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發佈時間:2024/03/28 0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06:08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週五也是中部以北有降雨,接著降雨會隨鋒面通過東部地區也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偶有零星陣雨,其餘各地大致是多雲為主的天氣型態。

 

週六整體環境水氣再增多趨勢,中部以北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各地山區午後也會有短暫陣雨,其餘各地大致是以多雲為主的天氣。週日到下週一臺灣附近水氣持續偏多,並且有鋒面系統在臺灣北部海面上,大氣環境相當不穩定,只有南部地區降雨機會較低,其餘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甚至會有打雷發生的機會,安排外出活動請多加留意天氣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降雨#高溫#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