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起手式 結果共192筆

  •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2023/04/29 13:08
  • 分析/出招!侯友宜2024起手式 訪新加坡背後深意曝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雖仍未鬆口。侯友宜19日率新北市府團隊出訪新加坡,雖稱是市政交流,但此行正是侯友宜準備進軍2024的起手式,侯友宜不僅藉此行補修國際外交學分外,更是要藉新加坡在國際和兩岸間的特殊地位,在此行強化兩岸論述,盼能助力迎戰2024。
    2023/04/20 18:19
  • 啟程星國喊「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 遇雷雨突襲!侯友宜困機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率新北市府團隊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此時展開政治行程,也被視為2024起手式。而侯友宜下午4時30分現身機場,並在行前於機場進行談話喊出,「我們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就從新北市做起」,然而,受到鋒面接近影響,桃園市劇烈降雨,侯友宜搭乘的班機也受到影響而延誤20分鐘。
    2023/04/19 17:41
  • 「侯友宜訪星是總統起手式」 羅智強:能否見到李顯龍憑本事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其中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下午將出訪新加坡,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回顧2007年曾陪前總統馬英九出訪新加坡,與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對於這次侯出訪新加坡,他認為,「某種程度就是總統起手式了」,但見不見得到李顯龍,就看侯的本事了。
    2023/04/19 12:23
  • 遭爆拿500萬「搓湯圓」 侯怒:我一生清清白白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即將率團出訪新加坡,也被外界視為參選總統的外交起手式。不過這幾天他遭到爆料曾經想拿出500萬介入喬選情的傳言,侯友宜發聲替自己捍衛清白,不過當事者媒體人羅友志再還原當時雙方對話內容,指搓湯圓這件事並非造謠。
    2023/04/18 20:10
  • 遭爆拿500萬「搓湯圓」 侯怒:我一生清清白白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即將率團出訪新加坡,也被外界視為參選總統的外交起手式,無論是出訪行程或見面對象都受到關注。不過這幾天他遭到爆料曾經想拿出500萬介入喬選情的傳言,侯友宜也發聲替自己捍衛清白。
    2023/04/18 14:41
  • 分析/「霸總」鞠躬道歉!郭台銘爭提名拚總統 起手式給足黨誠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結束後,回台立刻投下震撼彈,今(5)日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不過,有別於以往霸氣總裁的形象,郭台銘今日從舉行記者,一上台就讓媒體「拍到飽」並幾度鞠躬致意,並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處處可見郭台銘謙卑、柔軟態度,而郭致詞稿內容更著重強調「經濟面」,此場華麗起手式,除了給足誠意盼撕下「拋棄國民黨」標籤,更放大自身經濟、國際觀優勢,爭取與國民黨談判籌碼。
    2023/04/05 16:48
  • 侯友宜傳4月有大動作備戰2024 辦「畢業展」參選起手式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罕見對國民黨選舉策略委員會名單提出「反黑金」訴求,近來更傳出悄悄開始布局,傳出新北市府將在4月開始著手整理侯友宜的「畢業展」,且之後行程將不再侷限於新北市內,將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的合作備忘錄,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齊步同心齊力,讓4個城市的進步被民眾能夠感受到,會全力以赴讓4個城市攜手共好。
    2023/03/21 15:58
  • 朱立倫「不納入初選民調」 藍委有信心:打贏2024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總統民調不納入自己。不具名的國民黨立委表示,對未來黨內的整合及處理總統、立委提名是一個漂亮的起手式,黨內有心人士很難再質疑黨中央的各項協調提名作為。
    2023/03/09 23:36
  • 郭台銘支持度狂瀉! 學者曝三點「負面聲量」原因

    2024總統大選逐漸白熱化,尤其藍營的部分,至今還有「家務事」得要先處理,在四年前已退出國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站出來伸手對國民黨要門票後,在政壇投下不小震撼彈,不過話雖如此,郭台銘一系列的起手式,卻沒有為自己衝出人氣,反而支持度不停狂瀉,學者就進一步分析,原因有三點。
    2023/02/23 22:08
  • 訪陸見中共高層 夏立言:完全沒談2024總統大選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人結束訪陸之旅,今(20)日在黨部舉行記者會,夏立言表示,有人說「九二共識」讓中華民國在國際上沒有空間,「這是完全昧於事實的表述」,如果當年沒有一中各表,不會有九二共識,也不會有1993年的辜汪會談。對於此行是否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的起手式?夏立言否認並強調,這次完全沒有跟中國大陸談到選舉,因為這是國民黨內部的事,完全沒有必要跟對方討論。
    2023/02/20 11:10
  • 湖人要了?范喬丹加入「富保羅」陣營 劍指3千萬俱樂部

    暴龍主控「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本季多次捲入交易傳聞當中,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過後,他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奮戰。不過,知名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18)日宣布,范弗利特已成為保羅(Rich Paul)的客戶,此舉預估也是他將在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的起手式。
    2023/02/18 17:44
  • 內幕/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憂初選被做掉 他急找民調機構求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再度起心動念參選2024,起手式找上政壇老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郭王再度出馬結盟,不僅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壓力,同時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步步進逼,壓縮表態參選的時機,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端看3月初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後,朱如何解決郭侯之爭,再防昔日分裂戲碼重演。
    2023/02/16 18:44
  • 平衡藍綠安全距離?郭台銘起手式之際 鴻海董座贈花鄭文燦

    目前距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1年時間,藍營由誰出戰總統大位,備受注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代表國民黨參選,也成為熱議話題。郭台銘在2019年將董事長之位交棒給現任董座劉揚偉,而此次內閣改組,曾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躍昇行政院副院長,消息指出,劉揚偉也親送鄭文燦2盆花,上面寫著「文韜武略燦然一新」,也是引人注目。
    2023/02/09 13:56
  • 郭台銘回鍋藍營?他認2難題待解 參選2024「3前提曝光」

    2024大選倒數1年,各陣營均已開始長遠佈局規劃,其中藍營除了公認的「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外,就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以「重返國民黨」為起手式踏入政壇,最引人關注;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與否,藍營人士也透露有3個關鍵前提,另外若郭台銘回鍋國民黨,同樣也有2大門檻待解決。
    2023/02/09 07:54
  • 等一個人?選總統起手式遲未出鞘 學者:侯友宜是在「等這個」

    被視為國民黨2024年最強戰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要不要參選總統遲遲未表態,外界解讀,除了因為藍營初選制度仍不明朗,侯友宜還在觀望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終是否確定參選,也會牽動侯友宜的下一步。藍營基層人士擔心,不像民進黨早早定於一尊,國民黨的初選至今仍懸而未決,恐怕磨耗選民耐心,另外侯友宜也並非全無弱點,未來他的國防、外交和兩岸論述如果沒加強,結果不容樂觀。
    2023/02/03 22:19
  • 川普2024起手式!兩州低調造勢 民調狠甩對手20%

    美國2024總統大選正式起跑,目前共和黨唯一確定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週末啟動競選行程,在初選關鍵的兩個州:新罕布夏和南卡羅萊納造勢,但規模和以往相比都小得多。現在共和黨內有聲音質疑,川普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能力,黨內也有不少人開始在檯面下醞釀參選,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被視為是川普最大的威脅;但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黨內基層支持度依然遙遙領先,狠甩德桑提斯20個百分點。
    2023/01/30 19:57
  • 參選起手式?賴、柯初一從家鄉起跑發福袋 民眾喊賴:總統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要角逐2024總統的政治人物馬不停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故鄉新竹發福袋,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到家鄉萬里,兩人似乎互別苗頭起跑。而看到賴清德,現場民眾高喊「總統好」,卻讓賴清德笑得有些尷尬!
    2023/01/22 13:07
  • 拜登再戰2024起手式? 稱「金恩的夢還沒實現」

    美國總統拜登,參加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的冥誕禮拜,他說,金恩博士說的「我有一個夢」,這個夢在美國還沒有實現,他會繼續為美國靈魂而戰。這番談話,被視為再戰2024的起手式,不過拜登的「機密文」事件持續延燒,在他的自宅,又被發現5頁機密文件。
    2023/01/16 17:01
  • 柯P總統之路起手式?「苗栗國」拜訪鍾東錦

    昨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新科苗栗縣長鍾東錦。柯文哲沒有到新竹找高虹安,卻到苗栗找鐘東錦,讓人聯想,這是柯P邁向總統之路,向鍾東錦招手的起手式。
    2022/12/31 14:43
  • 朱立倫這動作拉郭董入戰局「打侯」?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讓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起手式,外界更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努力做事。
    2022/12/31 14:02
  • 魔獸不打沒關係!來台起手式? 林書豪宣布離開CBA

    今年開始轉戰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美籍球員林書豪,這一季並沒有太多上場時間,先前更傳出他被PLG高雄鋼鐵人網羅,最快今年底就會加盟,但是鋼鐵人在聲明當中強調,「非經球團官方公告之消息,純屬臆測流言」。不過林書豪在今(29)天中午於個人IG宣布,提前結束CBA賽程,會先回灣區調整一段時間。
    2022/12/29 13:18
  • 他曝郭台銘戰2024唯一機會 藍營僅「這3人」不怕得罪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角逐2024總統起手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以國民黨籍身份參選是郭台銘當選2024總統唯一機會,所以他面臨的第一難關就是「如何重回國民黨」,但藍營的人都怕得罪新北市長侯友宜,沒人敢幫忙處理,目前不怕得罪侯友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蕭萬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大佬,「只有他們能出面幫郭台銘處理黨員問題。」
    2022/12/24 13:14
  • 2024起手式尬侯?! 賴「黨員報告」新北出發

    民進黨主席補選,確定僅副總統賴清德一人登記,而他的首場政見發表會,將於21日辦在新北市的三重,除了該區是民進黨的票倉外,黨員人數也最多,另外叫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意味也很濃厚!
    2022/12/17 21:07
  • 賴清德危機?他點名「綠營這大咖」:恐成2024絆腳石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表態參戰民進黨主席補選,被視為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起手式,而原本也有意參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後來也宣布將全力支持賴清德。不過,準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卻認為,假設鄭文燦未來與英系合作的話,不排除仍會成為賴清德的最大絆腳石。
    2022/12/12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