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許瑋倫 結果共213筆

  • 瑋倫車禍/頭七誦經 許母:瑋倫讓更多天使聚集

    過了今晚就是藝人許瑋倫的頭七,親朋好友包括鄭元暢、林韋君、Energy的團員阿弟,都到場誦經,唐從聖說,許媽媽在女兒靈堂前說了一句話,她說「天使瑋倫走了,卻有更多小天使聚集在一起,謝謝瑋倫陪她相處28年。」
    2007/02/03 01:52
  • 瑋倫車禍/打破沉默 2月9日9點半音樂會送瑋倫

    藝人許瑋倫的告別式已經拍版定案!晚間家屬透過傳真聲明,歡迎大家參加2月9日的音樂會,送瑋倫走最後一程。
    2007/02/01 23:47
  • 瑋倫車禍/替愛女看塔位 許瑋倫父母憔悴

    第5天了,許瑋倫的父母,今天再度前往福田妙國,幫愛女看靈骨塔位,對於是不是要讓仔仔和李威來上香,許爸爸、許媽媽不願多說,只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從許瑋倫死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的仔仔,卻被人目擊,一臉鬍渣,失魂落魄。
    2007/02/01 18:28
  • 瑋倫車禍/林怡妏未完成筆錄 遭限制出境

    為了釐清許瑋倫車禍原因,苗栗檢警重回車禍現場蒐證,根據車輛爆胎後,留下的鋼圈刮地痕,初步研判許瑋倫座車是撞上護欄後才爆胎,助理林怡妏可能涉及過失責任,已經遭到限制出境,對此,林怡妏父親說,該負的責任就會面對,只不過林怡妏目前神智還是恍惚,不適合做筆錄。
    2007/02/01 12:59
  • 瑋倫車禍/許瑋倫新家 原預定128入厝

    許瑋倫的過世,讓各界不勝唏噓,而「128」這個數字,似乎也成了她劫煞中難以躲避的巧合。原本台北新家裝修完成,預定入厝的日期,就訂在1月28日她過世當天,甚至連攻擊她的網友「粉紅小公主」曾服務的相關企業之一,門牌也是128號。
    2007/02/01 11:55
  • 瑋倫車禍/思念伊人! 仔仔一臉鬍渣、失落憔悴

    許瑋倫安置靈堂的慈恩園,天天都有鮮花送來追思 不過,到目前為止,許瑋倫的前男友仔仔都還沒有出現在靈堂前,仔仔的經紀人說,目前仔仔正在準備錄製新專輯,暫時沒有到靈堂前弔念的計畫,不過,仔仔卻被人目擊,許瑋倫車禍過世後,一臉鬍渣失落。
    2007/02/01 11:53
  • 瑋倫車禍/「灰姑娘的鞋」 紀錄「倫威」秘密戀情

    許瑋倫車禍過世至今已經5天了,幾乎失聯的李威,躲在家中默默為許瑋倫祈福,崩潰的心靈逐漸平復,用簡訊告訴大家「現在開始會為許瑋倫讓自己活得更好、更開心」,不過曾經有一首歌,就是許瑋倫和李威一起創作的,就是5年前的「灰姑娘的鞋」。
    2007/02/01 11:42
  • 瑋倫車禍/許瑋倫不寂寞 演藝圈好友前往致意

    面對許瑋倫不幸消息,已經第4天。昨天(1月31日)晚上,有很多合作過的藝人都到靈堂弔念,好友施易男再次現身,不過表情依然沉重,快步離開,小天王周杰倫也送花致意。
    2007/02/01 08:48
  • 瑋倫車禍/〈獨家〉許瑋倫圓歌手夢 校園演唱曝光

    當歌壇的女王力宏一直是許瑋倫的心願,儘管生前來不及發唱片,不過許瑋倫從前年底開始,勤跑校園演唱,一共跑了4、50場。許瑋倫頭一回上台演唱時,難掩青澀,直說好緊張。許瑋倫唯一公開演唱的畫面,現在為您獨家曝光。
    2007/01/31 19:57
  • 瑋倫車禍/〈獨家〉歌詞少女車禍亡 父母愛女令人感動

    歌手羅文裕會幫宜蘭這位女孩做歌,是因為被女孩的父母感動,女兒車禍過世3個月,房間所有東西都沒動過,連狗一聽到主人名字,反應和以前一樣,像是女孩還活在人間,父母對女兒的愛,就像許瑋倫的父母,忍不住讓人想寫成故事,一輩子懷念。
    2007/01/31 19:25
  • 瑋倫車禍/〈獨家〉就像許瑋倫! 歌手替好友愛女寫歌

    和許瑋倫一樣,宜蘭黃家也遭逢喪女之痛,一名創作歌手「羅文裕」,就寫了一首歌,送給了黃爸爸和黃媽媽,簡單的歌詞、旋律感動了不少的網友。
    2007/01/31 19:17
  • 瑋倫車禍/「她在看我們」 瑋倫姊妹淘日日探望

    曾經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中,見到初戀男友痛哭失聲的許瑋倫,張小燕今天說,許瑋倫是一個氣質非常好,很甜的女孩,對她印象深刻,而在演藝圈的姊妹淘,幾乎每天都到靈堂陪伴。
    2007/01/31 19:10
  • 瑋倫車禍/〈獨家〉最後119! 警:林怡妏沒撥出希望

    許瑋倫車禍,傳出警方最新發現,助理林怡妏的手機最後一通播打的電話是119,但當天晚上接獲報案的后里消防分隊表明,接到報案2通電話,都是男生打來的,這明顯兜攏不起來,消防人員研判,車禍當時情況很多,就算林怡妏撥了119,有可能沒接通,也有可能撥打電話時被撞擊昏迷,如果真是如此,就更令人難過了。
    2007/01/31 18:19
  • 瑋倫車禍/〈獨家〉開太快? 鑑定專家研判貨車超速

    許瑋倫車禍身亡,車禍鑑定專家根據國道警察提供的現場示意圖,用電腦模擬車禍發生過程,再推算相關數據,專家研判,從後方撞上的大卡車司機超速駕駛,但國道警察表示,有沒有超速,都還要等待調查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2007/01/31 18:18
  • 瑋倫車禍/「這不是真的」  許母仍不信愛女離開

    許瑋倫過世,至親悲痛,今天許爸爸打起精神,要去幫愛女尋覓最後安置的靈骨塔位。走了3個地方,挑選的是坐山面海的地方,看的都是家族式的塔位,而沒有露臉的許媽媽,則是幫許瑋倫挑選了一只30萬的綠色琉璃骨灰罈,看得出許瑋倫走了,家人還是一心想要呵護她,盡全力要給許瑋倫最好。
    2007/01/31 17:35
  • 瑋倫車禍/「美國大帥哥」罵更狠 聲援粉紅公主

    許瑋倫過世了,但是在網路世界又掀起對立開罵;自稱「粉紅小公主」的24歲薛姓女子,寫著「她是什麼東西」,還有些許不雅的文字,馬上引發許瑋倫粉絲的極度不滿,連續開的2個網站都被關版,甚至現在還有另外一位「美國大帥哥」,罵的更是不堪入目,網友簡直看不過去。
    2007/01/31 17:27
  • 瑋倫車禍/許瑋倫送醫被拒 救護車司機駁斥

    偶像藝人許瑋倫車禍身亡,有人質疑送醫過程像是邱小妹翻版,因為原本要送台中榮總,卻被以沒有床位拒絕,後來才轉送澄清醫院,但是當晚負責載送許瑋倫的司機駁斥,根本沒有和榮總聯繫,選擇送往中港澄清是最近的,但是也有其他救護車司機說,當天晚上如果送往台中縣,就多出了10幾分鐘的時間救許瑋倫。
    2007/01/31 12:05
  • 瑋倫車禍/衣服遭網友認出 倒楣飯店受波及

    穿著前公司制服在網站上批評許瑋倫,結果慘遭百萬網友痛批的薛姓女子,到目前都沒有出面回應,不過在台南的這家飯店卻因此遭到池魚之殃,每天上百通電話指責,還有人用傳真髒話,不堪其擾。
    2007/01/31 12:02
  • 瑋倫車禍/「她是什麼東西」 仔仔歌迷罵許瑋倫

    許瑋倫過世了,但是在網路世界又掀起對立開罵!一名自稱「粉紅小公主」的24歲薛姓女子,寫著「她是什麼東西」,還有些許不雅的文字,馬上引發許瑋倫粉絲的極度不滿,不只把她的照片醜化,甚至每小時超過100封留言,要薛姓女子公開道歉,不過記者發現,薛姓女子在原本部落格連說13次對不起,卻又新開網頁,寫著「許瑋倫在地獄」,似乎不認為自己的言論有什麼不對。
    2007/01/31 12:01
  • 瑋倫車禍/滿懷歉疚 林怡妏父母靈前弔唁

    許瑋倫的助理林怡妏,從出院後就返家休養。不過她的父母今天一大早從埔里北上,要代替女兒祭拜最要好的姊妹,也是心目中最愛的偶像許瑋倫。沒有多說什麼,林家父母同樣神情憔悴。這場意外事故,深深傷害了兩家家人。
    2007/01/31 11:58
  • 瑋倫車禍/許瑋倫男友啜泣 「來世要娶瑋倫」

    和許瑋倫交往半年多男友派翠克,首度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他和許瑋倫的交往過程,派翠克說,他會完成許瑋倫心願,會為她蓋一間玻璃屋,裡面放一架三角鋼琴,還要養羊,而且下輩子要娶她。
    2007/01/31 11:54
  • 瑋倫車禍/尋愛女長眠處 許瑋倫父親面容憔悴

    許瑋倫過世,至親悲痛。今天許爸爸打起精神,要去幫愛女尋覓最後安置的靈骨塔位。短短4天,許爸爸看起來憔悴許多,雙眼也明顯看的出浮腫,口中不停謝謝大家,而沒有露臉的許媽媽,則是幫許瑋倫挑選了一只30萬的綠色琉璃骨灰罈。
    2007/01/31 11:46
  • 瑋倫車禍/〈獨家〉捲髮甜美入鏡 許瑋倫拍封面花絮

    許瑋倫入行以來,只拍攝過一部電影短片中,裡頭許瑋倫詮釋一名雙性戀者,演技大突破,不論哭戲還是感情戲,許瑋倫收放自如的演技,被導演極力稱讚,不只如此,許瑋倫為雜誌拍封面的幕後花絮,甜美倩影也令影迷難以忘懷。
    2007/01/31 11:28
  • 瑋倫車禍/黃韻玲辦音樂會 追思懷念許瑋倫

    藝人許瑋倫車禍往生,遺體暫放木柵慈恩園,晚間音樂人黃韻玲也現身,表示要為許瑋倫辦音樂會,她自己親自作曲,廣邀圈內藝人填詞,要送許瑋倫最後一程。
    2007/01/31 01:02
  • 瑋倫車禍/〈快訊〉悼念故友 藝界友人忙摺紙鶴、元寶

    車禍過世的藝人許瑋倫,目前靈堂設在台北的慈恩園,晚間許瑋倫的藝人好友,還是陸續來弔唁,包括藝人王心凌、鄭元暢、賀軍翔,都還是來到慈恩園來陪伴好友的最後一程。
    2007/01/31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