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許瑋倫 結果共213筆

  • 瑋倫車禍/「瑋美絕倫」追思會 2/11送瑋倫

    送別許瑋倫,原本許爸爸還打算讓許瑋倫平靜地走,後來在和演藝圈好友討論過後,才決定除了家祭以外,要用音樂會的形式,音樂人黃韻玲已經開始譜曲,好朋友們一同填詞,讓粉絲們也可以悼念她,主題就是「瑋美絕倫」。
    2007/01/30 11:56
  • 瑋倫車禍/MINI爆胎導致擦撞? 死亡車禍新疑點

    藝人許瑋倫車禍死亡,檢警昨天勘驗發現,許瑋倫的座車左前輪爆胎,毀損相當嚴重,這讓檢警懷疑,到底是不是爆胎造成這場死亡車禍,現在採集各項證據,要釐清真正的肇事原因。
    2007/01/30 11:48
  • 瑋倫車禍/「太陽的女兒」少了女主角 劇組弔唁

    許瑋倫移靈慈恩園後,親朋好友陸續弔唁。原本正開拍的新戲,太陽的女兒,如今少了女主角,讓男主角施易男想到,就忍不住哽咽。他說現在根本沒有辦法拍戲,因為一翻開劇本,裡頭都是許瑋倫的影子。
    2007/01/30 11:48
  • 瑋倫車禍/聲聲喚瑋倫! 男友招魂幡輕喚伊人

    許瑋倫不幸發生車禍往生,曾經與她傳過戀情的李威和仔仔哀痛逾恆,許瑋倫現在正在交往的男友派翠克,也趕緊從國外回台奔喪,據了解,許瑋倫的男友大她2歲,兩個人對彼此的印象極佳,不過,這一段還沒有結果的戀情,已經天人永隔。
    2007/01/30 11:15
  • 瑋倫車禍/2/8許瑋倫家祭音樂會 黃韻玲譜曲

    許瑋倫的靈堂下午佈置完成,家人為她選了白色玫瑰和百合,還挑了最近拍的身分證照片當作遺照,好朋友賀軍翔跟鄭元暢晚上也來到靈堂陪伴她,目前家屬暫定2月8日家祭,是以音樂會的形式舉辦,商請音樂人黃韻玲幫忙作曲。
    2007/01/30 07:32
  • 瑋倫車禍/〈快訊〉許瑋倫2月8日家祭 音樂會形式紀念

    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下午靈堂佈置完成,晚上持續有不少親友,前來致意,家屬已經決定,將在2月8日舉行家祭,但不會對外舉行公忌;許瑋倫的好友,同是藝人ENERGY的團員阿弟和藝人陳宇凡,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們會將會為瑋倫舉辦一場音樂形式的追思會。
    2007/01/30 00:04
  • 瑋倫車禍/華崗校花 許瑋倫清純美少女

    當年許瑋倫唸華崗藝校前,其實就已經簽了經紀約,當上少女雜誌的Model,算是「校花級」的美女。 許瑋倫在國樂團裡表現出色,高二那年她負責打擊,當年的珍貴照片首度曝光。
    2007/01/29 23:35
  • 瑋倫車禍/悼念許瑋倫 賀軍翔:盼下輩子再作朋友

    許瑋倫的靈堂下午佈置完成,家人為她選了白色玫瑰和百合、還挑了最近拍的身分證照片當作遺照,她的表哥說、許瑋倫在嚥氣前一度流下眼淚,也許是聽到了家人的呼喚,而她的好朋友賀軍翔跟鄭元暢、晚上也再度來到靈堂陪伴她。
    2007/01/29 22:23
  • 瑋倫車禍/瑋倫走了! 胡志強不知怎對曉鈴開口

    許瑋倫車禍隔天晚上,台中市長胡志強以「感同身受」,親自到醫院探視家屬,給予鼓勵,沒想到隔天,許瑋倫因為休克,急救無效,胡志強說,他相信醫院已經盡力了,非常遺憾,他不知道該怎麼對邵曉鈴開口說許瑋倫走了。
    2007/01/29 22:05
  • 【新聞念真情】不喜歡卻走不開 徐乃麟的矛盾人生

    許瑋倫在芳華正盛的時期,因為趕戲被車禍奪走了生命,讓很多人在一次看到,藝人不為人知的辛苦,今天的新聞念真情,要帶您看這位在演藝圈闖蕩24年,已年近50的金鐘主持人,徐乃麟;鏡頭前的他永遠戴著笑臉,不過採訪過程中,他卻淡淡透露,他並不喜歡走這一行,但卻又走不開,一起聽聽他矛盾的心聲。
    2007/01/29 21:30
  • 瑋倫車禍/許瑋倫過世! 賀軍翔投身公益更有感觸

    好朋友許瑋倫過世,讓賀軍翔等一班好友傷痛不已,下午他打起精神,出席聯合勸募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募款活動。
    2007/01/29 20:37
  • 瑋倫車禍/〈獨家〉父母呵護掌心 建築師家庭富裕

    車禍過世的藝人許瑋倫給大家的印象,就是甜美氣質兼具,許瑋倫家境好,從小就住在東區巷子裡,這裡市價1、2千萬,不過鄰居稱讚許瑋倫,當了明星,還是沒有嬌氣,見到人都會打招呼,這次許瑋倫走的突然,鄰居萬分不捨。
    2007/01/29 20:00
  • 瑋倫車禍/貨車司機現身慈恩園 向家屬致意

    追撞許瑋倫的大貨車司機,傍晚也到慈恩園靈堂致意,面對鏡頭不肯多說,知道早就會有大批媒體守候,貨車司機還先請朋友幫忙引開注意力,自己隨後現身。
    2007/01/29 19:57
  • 瑋倫車禍/〈獨家〉「她將會是天使」 台大學生獻歌

    許瑋倫離開人間,許多網友都說,她會是最美麗的天使,一名台大外文系高材生,為他創作了一首歌「She'll be an angel」,要大家一定要記得這位天使,唱著唱著,還有類似哭泣的腔調,讓人聽了很鼻酸。
    2007/01/29 19:55
  • 瑋倫車禍/許瑋倫走了! 新戲小童星拍戲邊哭

    許瑋倫為了趕拍新戲,發生車禍去世,劇組同仁強忍淚水,繼續拍戲,年僅12歲的小童星曾友德,在新劇中飾演暗戀許瑋倫的角色,他一聽到這個消息,當場哭了,直說捨不得,這麼好的一個人就這樣走了。
    2007/01/29 19:55
  • 瑋倫車禍/〈獨家〉揮耳光拍吻戲 許瑋倫哭功一流

    藝人許瑋倫不敵死神,曾經入圍金鐘獎的她,演技不錯!2年前她曾和賀軍翔主演的「惡男宅急電」,不管是揮耳光,還是吻戲,她都相當入戲,只不過因為和劇組打成一片,有時候還是會笑場。
    2007/01/29 19:54
  • 瑋倫車禍/未見最後一面 林韋君落寞赴北京

    藝人許瑋倫車禍去世,演藝圈的好友們都感到十分悲傷。曾經和許瑋倫一起拍戲的林韋君,兩個人因為合作變成好朋友。林韋君因為要到北京錄影,沒有見到許瑋倫的最後一面,心情十分沉重;談到兩個人曾經約好要聚一聚,如今無法實現,林韋君更是難過不已。
    2007/01/29 19:25
  • 瑋倫車禍/〈獨家〉初戀情人現身 許瑋倫哭紅雙眼

    許瑋倫就像是個陽光少女,也非常念舊,圈內交了不少好朋友,曾經有一個綜藝節目把初戀情人請到現場,許瑋倫哭花了臉,在座的演藝圈好友也跟著哭成一團。
    2007/01/29 19:17
  • 瑋倫車禍/才女!許瑋倫學以致用 節目教法文

    回顧許瑋倫的星路,可以說是演藝圈的才女,從4歲半開始練琴,連豎琴都難不倒她,因為音樂底子打的好,所以儘管她不是以歌手身分出道,歌聲也相當輕柔悅耳,最與眾不同的是,淡大法文畢業的她,說的一口流利的好法文,還能在綜藝節目上,開班授課。
    2007/01/29 19:11
  • 瑋倫車禍/高速超車?閃避事故? 目擊者現聲

    藝人許瑋倫車禍意外,失事的白色轎車在擦撞內側護欄後,彈向外側車道,遭到緊接而來的大貨車追撞,一開始員警鎖定,可能是熬夜開車打瞌睡,但助理林怡妏說是為了閃避事故才會意外撞車。
    2007/01/29 19:10
  • 瑋倫車禍/〈獨家〉1/28嚥氣 許瑋倫書第128頁寫死亡

    許瑋倫和歌手王默君,都是在1月28日死亡,2人都是為了趕通告發生車禍,命裡師說,1月28日在農曆來說,的確是大兇之日,但是有關1月28日還有一個恐怖的巧合,許瑋倫曾經出過一本書「蛋蛋日記」,她在書中的第128頁,寫的就是自己的死亡。
    2007/01/29 19:07
  • 瑋倫車禍/直擊撞擊測試! 6氣囊難救許瑋倫

    許瑋倫因為車禍過世,她的車子有6個安全氣囊,但在她前方2個安全氣囊,卻沒有彈開,TVBS取得的車商撞擊測試影帶,原來,氣囊要彈開,必須看是那個點受到撞擊,許瑋倫的車是被後方追撞,因此,前方的氣囊才沒有彈開。
    2007/01/29 19:07
  • 瑋倫車禍/關鍵!許瑋倫助理 檢方偵訊驗DNA

    許瑋倫車禍死亡,除了從後方追撞的大卡車駕駛外,就以輕傷的助理林怡妏,角色最為關鍵,在警方3度製作筆錄的情況下,檢察官下午還是親自前往病房偵訊,而且長達2個鐘頭,還採集林怡妏的DNA,TVBS就觀察到,林怡妏的病房內有電視,可以隨時掌握外界動靜,在這種情況下,檢方的口風也格外的緊。
    2007/01/29 19:06
  • 瑋倫車禍/慶生DVD給舊愛 李威來不及說再見

    一向開朗的許瑋倫曾經說,感情是她的死穴,她跟藝人李威的戀情,更是轟轟烈烈,當年許瑋倫公開兩人戀情,但李威卻始終沒有點頭承認,也讓許瑋倫的家人不諒解,許瑋倫車禍,李威無法進入病房,不過住在醫院對面的旅館,還請堂弟李易帶了一捲兩人慶生的錄影帶,幫許瑋倫加油。
    2007/01/29 19:05
  • 瑋倫車禍/大口罩、墨鏡、壓低帽! 藝人低調探友

    許瑋倫走了,生前拍過不少偶像劇,也結交許多圈內好友;大家從幫她加油打氣,到失望哀慟;無論在醫院還是靈堂,藝人們不讓哀傷在鏡頭前曝光,許多人戴上大口罩,把帽沿壓低,只希望把自己藏起來,默默祈求許瑋倫,一路好走。
    2007/01/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