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許瑋倫 結果共213筆

  • 追悼瑋倫/藝人好友現身 「用微笑送瑋倫離開」

    許瑋倫演藝圈好友,今天都來送上最後一程;每次在鏡頭前提到許瑋倫,就近乎崩潰的施易男,今天首次露出笑容,說要用愉快的心情送她離開,不過還是有人掩面痛哭,無法接受事實。
    2007/02/08 20:39
  • 追悼瑋倫/光芒紀念音樂會 粉絲追憶許瑋倫

    許瑋倫紀念音樂會,明天即將在台北社教館盛大舉辦,上千名粉絲徹夜排隊,希望能親眼送她最後一程,而許瑋倫的家人,也特別挑選了10張,許瑋倫從小到大的照片,掛在入口的迴廊處,要大家永遠記得她。
    2007/02/08 19:27
  • 追悼瑋倫/〈獨家〉福田:這麼多錢都花了 不貪這個!

    爆發「消費」許瑋倫身後事的爭議,福田妙國第一時間,就把所有的周邊商品給收了起來,也不准記者再拍,強調不可能賺這些蠅頭小利,事實上,許瑋倫的骨灰入厝,價值千萬的塔位,也傳出是業者半買半相送,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業者賺到了絕佳的曝光機會。
    2007/02/08 19:12
  • 追悼瑋倫/直升機、洋房花園 3萬紙紮燒上天

    許瑋倫遺體火化之前,昨天傍晚許家燒掉價值3萬多的紙紮,包括洋房、直升機,當然還有許瑋倫生前最喜歡的衣服,男友派翠克也是在招魂之後首度現身,兩眼發直,最後還撞到車頂,相當失魂。
    2007/02/08 18:46
  • 追悼瑋倫/〈獨家〉福田卡片、胸章圖利? 瑋倫經紀人翻臉

    送許瑋倫,有淚水,也有不捨,到了安厝骨灰的福田妙國,還發生衝突爭執!原因是福田妙國,未經過經紀公司允許,就印製許瑋倫的卡片和胸章,一旁還有義賣的捐獻箱,許瑋倫的經紀人大罵不尊重,氣得當場翻臉走人。
    2007/02/08 18:43
  • 追悼瑋倫/骨灰作鑽石?業者宣傳 許家不悅

    遺體送到二殯,一名生命寶石業者在現場發送新聞稿,文中寫著許瑋倫的骨灰將製成4顆鑽石,其中有一顆還要掛在派翠克的脖子上,這樣的舉動,許爸爸當場請業者進休息室溝通,相當不悅。
    2007/02/08 18:25
  • 追悼瑋倫/愛女火化成灰 母親掩面情緒潰堤

    從小把許瑋倫捧在手掌心上,如今父母,卻要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從家祭到火化,許爸爸、許媽媽都守候在一旁,這陣子,白髮變多了,身影憔悴了,而看到女兒成了一罈骨灰,許媽媽再也忍不住悲傷,在眾人攙扶下上車,掩面痛哭。
    2007/02/08 18:24
  • 追悼瑋倫/「微笑送好友」 施易男轉換心情

    許瑋倫的演藝圈好友,今天來送好友最後一程,每次在鏡頭前提到許瑋倫,就近乎崩潰的施易男,今天首次露出笑容,說要用愉快的心情送她離開,大家也給許瑋倫最後的祝福。
    2007/02/08 12:06
  • 追悼瑋倫/別了!吾愛 許瑋倫男友派翠克現身

    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一路守候,在家祭過程中,難得看到他脫下了鴨舌帽,坐在角落情緒一度潰堤,頻頻拭淚,不過,要前往二殯時,他再度收起情緒,戴上帽子,遮住大半表情,雖然兩人交往才短短半年,但看得出來,感情相當深厚,派翠克對許瑋倫是充滿不捨。
    2007/02/08 11:59
  • 追悼瑋倫/愛女火化成灰 許瑋倫父母哭斷腸

    女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今天上午送往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家人和明星好友,今天都到了火化會場送她最後一程,而許瑋倫的父親老淚縱橫,媽媽戴上口罩,心力交瘁,還需要親友在一旁攙扶。
    2007/02/08 11:48
  • 追悼瑋倫/許瑋倫家祭 白玫瑰圍繞的天使

    車禍身亡的藝人許瑋倫,今天舉行家祭。靈堂裡外,佈滿她生前最愛的白玫瑰,巨幅照片,是許瑋倫一貫的甜美笑容,許多好友親人都到了,只是移靈那一刻,弟弟捧著牌位,淚流滿面,而大家也忍不住激動的情緒,頻頻拭淚。
    2007/02/08 11:47
  • 追悼瑋倫/徹夜守「許瑋倫」!粉絲排隊等門票

    許瑋倫紀念音樂會,星期五即將在台北社教館盛大舉辦。而今天10點準時發放的400張限量音樂會門票,許多許瑋倫的粉絲,從昨天下午就來排隊,一整晚的排隊守候,就是希望能再看到許瑋倫最後的身影。
    2007/02/08 10:07
  • 追悼瑋倫/〈快訊〉送別許瑋倫 28歲璀璨生命畫句點

    一場車禍,藝人許瑋倫香消玉殞,今天上午在慈恩園舉行家祭儀式,許瑋倫生前的至親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而許瑋倫生前的男友派翠克,更是真情流露,紅了眼眶。
    2007/02/08 08:52
  • 追悼瑋倫/影迷徹夜排隊! 瑋倫音樂票明發放

    許瑋倫紀念音樂會,星期五就要在台北社教館盛大舉辦!許瑋倫生前藝人朋友,私下積極籌劃,而明天早上10點,限量400張音樂會票,準時發放,今天晚上就有影迷守候,排隊第一位的許瑋倫粉絲下午就來了。
    2007/02/07 22:08
  • 追悼瑋倫/〈獨家〉這是瑋倫最愛的顏色! 粉紅骨灰罈

    已故藝人許瑋倫,明天舉行家祭,中午的時候,許爸爸親自到靈堂關心,幾天不見,許爸爸的白髮又多了一些,看到愛女的照片,還是忍不住傷心拭淚,而許瑋倫生前曾說,希望住在粉紅色的玻璃屋裡,家人特別訂製一個粉紅色的骨灰罈,上頭畫著2位天使,希望這一路有天使相伴。
    2007/02/07 18:09
  • 仔仔憂鬱 大S陪伴 盼過低潮

    就在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10天,舊愛仔仔一直無法如願以償前往靈堂探視,今天晚上他的女朋友大S首度露面,她說只能盡量陪仔仔吃飯、聊天來開導他,9日紀念音樂會當天,大S本人只會送輓聯,仔仔要不要去,大S完全尊重他,更希望他趕快度過低潮。
    2007/02/06 22:46
  • 追悼瑋倫/天使遺作曝光 許瑋倫與施易男漫舞

    許瑋倫遺作太陽的女兒片段曝光,片中許瑋倫飾演需要換心的病人,跟男主角施易男以及張復健都有精采的對手戲。為了演好劇中角色,許瑋倫全力以赴。只是戲還沒拍完,女主角卻已經先走一步。
    2007/02/06 20:30
  • 追悼瑋倫/眾友清唱「天使的翅膀」 歌詞表思念

    還有3天就要舉辦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今天下午她的生前好友重新詮釋「天使的翅膀」,透過歌詞表達對許瑋倫的思念。
    2007/02/06 20:08
  • 追悼瑋倫/〈獨家〉紀念許瑋倫 黃韻玲低調錄音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一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下午負責籌製錄音的黃韻玲,進入錄音室開會,非常低調。
    2007/02/05 19:31
  • 追悼瑋倫/9日紀念音樂會 播放許瑋倫3首歌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1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將合唱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甚至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好友們要幫她一圓歌手夢。
    2007/02/05 12:42
  • 瑋倫車禍/不捨愛女 許瑋倫骨灰將做成寶石

    許瑋倫做完頭七,就傳出許家人有意要把骨灰送到國外,做成生命寶石,要讓她繼續發光發亮,因為非常疼愛許瑋倫,所以許爸爸、許媽媽還找來通靈老師,看看女兒過的好不好,但和家人感情極好的許瑋倫,只顧著安慰父母別哭,還說告別式舉辦演唱會圓夢,讓她很開心!也終於讓傷心多日的許家人感到欣慰。
    2007/02/04 12:01
  • 瑋倫車禍/彈豎琴奏「櫻花」 許瑋倫展露氣質

    為了紀念許瑋倫,國內知名的音樂頻道,將播出她從模特兒出道以來所拍過的8支MV,包括王力宏、謝霆鋒、五月天、江美琪等歌手,都曾邀請許瑋倫擔任MV女主角,甚至有電視台也把許瑋倫也以前表演豎琴的畫面,當成片尾播出。
    2007/02/04 00:49
  • 瑋倫車禍/〈獨家〉要求4個塔位 許家盼未來相聚

    許瑋倫頭七剛過,前幾天許爸爸也已經為許瑋倫選好塔位,在福田妙國的專屬塔位,可看到海,整個區域花費千萬打造,許家第一時間就要求4個位置,似乎希望未來家人能夠相聚,記者前往採訪,目前塔位還在趕工當中。
    2007/02/03 19:34
  • 瑋倫車禍/氣質清新 許瑋倫成MV最佳女主角

    為了紀念許瑋倫,國內知名的音樂頻道,將播出她從模特兒出道以來,參予演出的8支MV,因為氣質清新,包括王力宏、謝霆鋒、五月天、江美琪等歌手,都不約而同請許瑋倫擔任MV的女主角。
    2007/02/03 18:16
  • 賴不掉了!撞人逃逸 車牌痕留鐵證

    許瑋倫車禍之後,中山高苗栗路段又發生追撞事件,一輛自小客車被高速追撞之後,差點失控撞護欄,幸好後方沒有再來車,否則又是重大事故撞人的車子隨即逃逸,但他的車牌號碼痕跡已經印在被撞車子的保險桿上,警方查出逃逸車主是台北的劉先生,這下想逃都逃不掉了。
    2007/02/0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