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許瑋倫 結果共213筆

  • 更珍惜家人朋友 李威首度露面

    從藝人許瑋倫往生後,一度銷聲匿跡的前男友李威,終於公開現身;今天他是為了幫心路基金會代言,做公益,不過面對媒體,頻頻詢問感情問題,李威很低調,說自己現在更珍惜家人和朋友,至於其他的,沒什麼好說。
    2007/03/07 17:23
  • 余天60大壽 許瑋倫父母到場感謝

    演藝圈大哥大余天,晚間舉辦生日餐會,除了有不少藝人朋友到場祝賀,許瑋倫的父母也特別前往致意,許爸爸感謝余天,在前一段時間的大力幫忙,而余天也緊緊握住許爸爸的手,要他一定要堅強。
    2007/03/01 23:11
  • 瑋倫車禍/〈獨家〉許瑋倫車禍 動畫還原致命0.8秒

    許瑋倫車禍發生1個月,肇事原因到底為何,根據逢甲大學車禍鑑定中心的博士,以電腦動畫重新還原事故經過,可以發現,許瑋倫的座車擦撞護欄之後彈向外側車道,貨車減速再追撞上去,反應時間只有0.8秒,短得無法應變,推測和許瑋倫助理疲勞駕駛,有很大的關係。
    2007/02/28 00:31
  • 車禍傷腦 林怡妏記憶力斷斷續續

    許瑋倫車禍身亡,這1個月來,助理林怡妏在住家和醫院間,往返治療,原本外界猜測林怡妏的傷勢很輕,但其實不然,家屬說,林怡妏包括腦部、頸椎都有受傷,到現在走路還不平衡,更讓人擔憂的是,林怡妏記憶力斷斷續續,連去參加過許瑋倫告別式,她也忘記了。
    2007/02/27 17:36
  • 歲次「丁亥」 命理師:演藝圈大難年

    歌手馬兆駿突然過世,不久前,藝人許瑋倫也車禍身亡,星星王子去年底,也因為急性心肌炎發作,在鬼門關前走一遭;2007年演藝圈似乎很不平順,命理老師利用紫微斗數算出,今年屬於巨門星化忌,也就是靠嘴吃飯的行業,容易遭逢厄運,要特別小心!
    2007/02/24 11:50
  • 3保全員護鈔國道車禍 2死2傷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車道156公里,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運鈔車從後方,連環追撞執行公務的警戒車和清潔車,造成運鈔車駕駛和副駕駛2人當場死亡,另外1名保全員和清潔車駕駛傷勢嚴重,都有生命危險,巧合的是,這起車禍地點,和許瑋倫車禍地點距離只有1公里。
    2007/02/16 14:57
  • 蓄鬍憶佳人 李威打球眼神哀傷

    藝人許瑋倫出車禍到追思音樂會,前男友李威始終無法露面出席,就在追思會辦完之後,李威在籃球場現身,滿臉的鬍子,哀傷的眼神,李威很低調表示:我的內心感受不重要,多關心許爸、許媽就好。
    2007/02/11 11:20
  • 追悼瑋倫/〈獨家〉瑋倫夢想玻璃屋 粉絲用紙紮做的

    許瑋倫的遺體火化前,家屬燒掉價值3萬多的紙紮給她,裡面有洋房,直昇機,甚至還有許瑋倫最想住的玻璃屋和最想養的羊,這些精緻的紙紮,就是日前用紙紮做SOGO和SOGO禮券,諷刺第一家庭的業者,因為手工很細緻,被許家看上,巧的是,手工師傅還是許瑋倫的粉絲,他還知道許瑋倫愛櫻花,多做櫻花樹,這是很少人知道的。
    2007/02/10 19:23
  • 〈獨家〉搭車防撞有秘訣 衛子雲親授撇步

    藝人許瑋倫因為車禍過世,大家不但感到非常難過,更讓人注意到安全的重要,而因為身手敏捷,自己開了一間保全公司的衛子雲,就特別教大家一些自保的小秘訣,未來還打算開班授課,教大家如何成為一個安全駕駛。
    2007/02/10 19:23
  • 追悼瑋倫/沒勞保 許瑋倫領不到死亡給付

    藝人許瑋倫往生,家屬卻連最低的勞保死亡給付,都領不到!其實許瑋倫自己就有工作室,而且還是負責人,但她卻沒有參加勞保,因為負責人的勞保額度是最高級,也因此不少想藉工作室節稅的藝人,最後還是沒有參加勞保,成為另類的「弱勢團體」。
    2007/02/09 20:19
  • 追悼瑋倫/「妳是我的小老師」 許母憶愛女

    送走女兒,許瑋倫媽媽特地在昨天錄製一捲錄影帶,回憶這短暫28年的母女情,在音樂會上現場播放,一開始還表現得很堅強,但最後又忍不住悲傷,戴上墨鏡遮掩情緒,而許瑋倫的弟弟在音樂會最後代表瑋倫和家人致謝,也說到語帶哽咽。
    2007/02/09 19:53
  • 〈獨家〉全國唯一國道「睡BAR」 半小時50元

    許瑋倫車禍死亡,是不是助理開車打瞌睡?目前調查還沒有結果。現在,中山高泰安服務區,專為南來北往用路人設計「睡覺館」,睡半小時只要50元,能全身按摩,還有專人為你蓋被子,最高紀錄,有人一睡就是10小時。
    2007/02/09 19:16
  • 追悼瑋倫/「天使的翅膀」 給永遠的許瑋倫

    製作人黃韻玲替許瑋倫寫了一首「天使的翅膀」,令人動容,許瑋倫的弟弟許志偉,也在舞台上,代替姐姐感謝這麼多人齊聚一堂,幫瑋倫圓夢。
    2007/02/09 19:12
  • 追悼瑋倫/「許家真的有簽名」 寶石業者喊冤

    許瑋倫過世,爆出業者趁機消費的風波,今天遭到質疑的寶石業者公開,當初跟許家的合約,說確實家屬是簽了名,昨天經紀人發火反彈,應該是個誤會。
    2007/02/09 19:11
  • 追悼瑋倫/〈獨家〉許瑋倫的光芒 影迷掌DV全記錄

    許瑋倫音樂會,因為只有4百張入場券,許多影迷不得其門而入,TVBS獨家取得影迷記錄音樂會進行的現場實況,好友施易男、楊丞琳不斷拭淚,就連在舞台上強忍著眼淚的黃嘉千,下了台之後,也是哭到鼻子和眼睛都紅了。
    2007/02/09 18:50
  • 追悼瑋倫/跪地痛哭「瑋倫對不起」 嚇壞旁人

    今天是許瑋倫的紀念音樂會,不少影迷都到場,希望和許瑋倫親自告別,但是有一位影迷,卻因為前天熬夜排隊搶票太累,睡過頭無法進場,也沒辦法拿到許瑋倫的限量海報,難過得當場向工作人員下跪還大哭,失控的舉動,讓周圍的人都看傻了眼。
    2007/02/09 18:47
  • 追悼瑋倫/未發表的單曲 許瑋倫歌聲深情

    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播放了許瑋倫當初在艾迴唱片試唱,完全沒曝光過的的「光芒」、「好眼淚壞眼淚」、「大男人主義」3首歌曲;其中在許瑋倫在唱到,「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時,還一度因為想起情傷,當場落淚,歌曲中也聽的見她的哽咽。
    2007/02/09 18:14
  • 追悼瑋倫/林怡妏自責下跪 與許母相擁痛哭

    許瑋倫的助理林怡妏終於現身!其實她不只悄悄地前往殯儀館參加告別式,對著許媽媽又哭又跪,讓許媽媽很心疼;這回參加紀念音樂會,也是很低調,來的時候是藝人林健寰和助理一起陪同,離開的時候,是藝人小鬼和助理護送離開,就擔心林怡妏的情緒,再度崩潰!
    2007/02/09 18:05
  • 追悼瑋倫/外套蓋頭 林怡妏進女廁平靜心情

    藝人許瑋倫發生車禍後,情同姐妹的助理林怡妏,首度現身,不過似乎還沒準備好面對媒體,她從下車那一刻就把頭包得緊緊的,儘管記者在後頭不斷喊著她的綽號「小烏龜」,她還是在朋友、工作人員護送下,先到女廁所緩和情緒,最後也沒進會場,火速離開,而且鼻子已經哭得紅紅的。
    2007/02/09 17:51
  • 追悼瑋倫/「妳是我的小老師」 許母憶愛女

    送走女兒,許瑋倫媽媽特地在昨天錄製一捲錄影帶,回憶這短暫28年的母女情,在音樂會上現場播放,一開始還表現得很堅強,但最後又忍不住悲傷,戴上墨鏡遮掩情緒。
    2007/02/09 12:08
  • 追悼瑋倫/許瑋倫音樂會 禮儀公司大陣仗

    許瑋倫今天的追思音樂會,不僅有許多藝人都前往致意,負責許瑋倫身後事的禮儀公司,也擺出大陣仗到場服務,總計將近70名員工,整齊穿著黑色西裝,從早上7點起陸續到位,仗陣相當驚人。
    2007/02/09 11:51
  • 追悼瑋倫/許瑋倫音樂會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許瑋倫追思音樂會,充滿了歌聲跟感傷;藝人好友說好不掉淚,卻還是忍不住,王心凌更是哽咽,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2007/02/09 11:50
  • 追悼瑋倫/許瑋倫音樂會 助理林怡妏現身

    藝人許瑋倫發生車禍後,情同姐妹的助理林怡妏,一直沒有現身。不過就在音樂會即將開始之前,助理林怡妏終於到場,她和藝人林健寰等人搭車前來,但是一下車就用衣物包住頭,從地下車道快速進入會場。
    2007/02/09 11:10
  • 追悼瑋倫/〈快訊〉許瑋倫「光芒音樂會」 TVBS全紀錄

    許瑋倫出道僅6年,卻不幸在一場車禍中,結束了她短短28年的人生歲月,不過,她在工作上的認真態度,結下好人緣,為追悼許瑋倫,台北社教館內陸陸續續有粉絲、藝人朋友湧入。
    2007/02/09 09:45
  • 追悼瑋倫/追憶許瑋倫 影迷著白衣入場

    今天是許瑋倫的紀念音樂會,有不少影迷都到場,希望和她親自告別,雖然票數有限,有人無法進場,但大家還是堅持在外面席地而坐,透過電視機參與許瑋倫的音樂會,還有歌迷當場情緒失控,抱頭痛哭。
    2007/02/09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