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瑋倫車禍/〈獨家〉許瑋倫圓歌手夢 校園演唱曝光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3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歌壇的女王力宏一直是許瑋倫的心願,儘管生前來不及發唱片,不過許瑋倫從前年底開始,勤跑校園演唱,一共跑了4、50場。許瑋倫頭一回上台演唱時,難掩青澀,直說好緊張。許瑋倫唯一公開演唱的畫面,現在為您獨家曝光。

藝人許瑋倫:「(歌詞)也許有風有雨,但我們的愛情,比誰都有決心。」

輕柔嗓音,一頭標記長髮,在台上唱歌的就是許瑋倫。2005年10月的中華大學,許瑋倫獻出的校園演唱處女秀。

麥克風拿得高了點,沒有太多Pose許瑋倫,靠著甜美笑容掩飾初上舞台的青澀。許瑋倫:「(歌詞)分享和擁有,我明白愛了,我不再害怕…。」主持人黃小柔:「瑋倫妳好棒!」許瑋倫:「謝謝,我好緊張。」黃小柔:「瑋倫第一次唱校園?」許瑋倫:「對。」

同樣的打歌服,這一回場景換成了屏東科技大學。才不過相隔2個月,許瑋倫已經越來越有歌手架式。許瑋倫:「來來來,送給你帽子,握個手,擁抱一下。」許瑋倫:「(歌詞)比誰都有決心,想要給你的太多…。」

曾透露非常羨慕好朋友蜜雪的歌手身分,靠勤跑校園4、50場,稍稍彌補來不及發片的遺憾。只是走得太快,就像火焰,留給大家驚鴻一瞥的燦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42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