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虛驚 結果共1,341筆

  • 人事室同仁突不適「快篩陽」虛驚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警察局日前有一名人事室的同仁,突然感覺自己身體不適,還出現流鼻水的狀況,一度使用快篩劑檢測,赫然發現竟然是陽性反應,趕緊到大醫院檢驗,幸好後來PCR結果為陰性,有驚無險。不過北市警察局慎重防疫,也立即啟動「駐地防疫措施、全棟清消及居家(異地)辦公作業」,另原定「卸、新任分局長及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也將改成視訊布達交接方式舉行。
    2022/01/17 11:06
  • 被鳥襲擊?!貨機引擎「閃火光」 急返航降落

    疑似遭鳥襲擊,華航一架貨機才剛起飛又立刻折返!今天(16日)11點多,有民眾直擊,貨機本來已經起飛了,但其中一具引擎,突然竄出火光,還有陣陣黑煙,這架CI-5240要飛往美國,華航也證實四號引擎參數出問題,才會以低速運轉,然後在空中盤旋放油後,才返回桃園機場,虛驚一場,目前也還在檢修,看看到底哪裡出狀況。
    2022/01/16 19:40
  • 阿公溜去買水果!孫子找不到人大哭 暖警「抱緊」處理

    高雄一名粗心的阿公,日前接孫子放學後,把他一個人留在公園玩,自己趁空檔到附近菜市場買水果,回來後卻發現孫子不見了,相當著急,幸好男童遇上好心的路人,騎車載他到派出所,而男童因為找不到阿公一直嚎啕大哭,警方見狀後,將男童一把抱起、耐心安撫,並聯絡他的家人,最後男童順利與阿公阿嬤團聚,結束一場虛驚。
    2022/01/07 16:33
  • 苦苓三病齊發被賜癌 突收「韓粉私訊」嚇到:印象深刻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透露,自己是帶著肝臟中的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的活下去,而且耳邊好像有綿綿不絕的蟬叫聲,嘴巴忽然冒出鹹味,全身莫名痠痛等種種身體健康亮紅燈的徵兆,甚至曾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三病齊發」,外界一度以為是罹患肝癌,所幸後來澄清是水瘤,也已經成功動完手術,一切只是虛驚一場。對於自己被「賜癌」,苦苓無奈地發文解釋,也意外收到「韓粉」的關心。
    2022/01/07 13:04
  • 補習班一早火煙直竄!消防隊封路救災 嚇壞上班路過人車

    高雄市火車站附近的建國二路,24日上午將近八點時,一棟專辦公職證照的補習班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批的文具電腦設備,因此火警一發生,火煙迅速竄燒,還好當時沒人上課,火勢在四十分鐘左右撲滅,虛驚一場,經過了解,疑似是辦公室的電線走火,釀成這起意外。
    2021/12/24 12:41
  • 亮刀?酒吧散場口角、獨飲男1打6 爆拉扯衝突

    高雄市中山一路一間酒吧,一名獨飲的酒客疑似不滿其他四男兩女,六個客人開關門太大聲,與他們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一路打到騎樓上,甚至還有民眾報案,疑似有人亮刀,由於案發現場,距離警局只有500公尺,警方趕到現場制止,但現場沒看任何兇器,也沒有人受刀傷,虛驚一場。
    2021/12/16 19:13
  • 黑膠帶纏繞還有電線!「神秘男」放疑爆裂物 無火藥虛驚

    今(16)日中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有工地怪手工人中午用完餐準備上工時,突然在怪手機械臂下方。發現疑似爆裂物品,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
    2021/12/16 15:39
  • 又恐嚇台鐵!將載油料、砂石車撞擊列車 南部平交道「警」張

    9日凌晨有人在台鐵的旅客諮詢系統,留言恐嚇要載著油料及砂石,在南部的平交道撞擊列車,位於台南的鐵路警察獲報,除了透過留言IP追人,也加派人手到平交道戒備,要將可疑大車攔下,雖然忙了一整天虛驚一場,但下午將近三點,仍在台南永康的平交道,發生行人闖越平交道的死亡意外。
    2021/12/09 20:03
  • 快訊/復興號行駛萬榮至鳳林之間 車廂脫落旅客虛驚

    晚間8點40分,台鐵611次復興號火車,行駛到萬榮至鳳林站之間,車廂第3和第4節突然脫落,列車停駛,拖回花蓮站維修,晚間9點05分狀況排除,車上旅客改搭317次自強號,幸好是虛驚一場,沒有旅客受傷。
    2021/12/01 23:26
  • 車廂內大喊「我要殺人」 男子南靖站落網辯「心情不好」

    台鐵3167次區間列車發生一起虛驚事件!今(30)日上午10點19分,南下列車抵達嘉義南靖站時,當時車上一名48歲的男乘客,突然在車廂內大喊要殺人,車內乘客跟列車人員,立即通報警方,鐵路警察在南靖站上車後,將人帶回鐵路警察嘉義分駐所了解中,目前初步了解沒有乘客受傷,也沒有查獲刀械等武器,正在了解男子的動機為何。
    2021/11/30 12:23
  •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2021/11/23 20:3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快訊/虛驚!婦在郵局丟下紙箱 防爆小組確認是書籍

    在花蓮市國安郵局,下午四點左右,有一名中年婦人在寄包裹的地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員工擔心是爆裂物,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郵局,並且通知防爆小組到場,會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最後確認沒有電線,只是書籍,不過婦人行為詭異,警方將會與婦人聯繫了解。
    2021/11/23 17:22
  • 彰化透天厝傳「殺」聲!20警力大陣仗包圍 結局超展開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的巷弄,有一棟3樓透天厝,日前晚間傳來木棍敲擊聲,以及陣陣「殺」聲,路人聽到後,以為是打群架,嚇得趕緊報警,轄區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動20多名快打部隊員警荷槍實彈趕往現場,原來是10名熱愛劍道的民眾在練劍,虛驚一場。
    2021/11/06 17:07
  • 大陸本土疫情惡化 單日新增確診逼近百例

    大陸本土疫情有更嚴重跡象,2號單日新增確診達93例,逼近百例;北京再添四例,甚至祭出「時空重合」管制,要求正在外地的居民,如果和確診者公布的行程時空重合,就必須就地隔離,暫不返回。而這波疫情現在的重災區,是黑龍江黑河市,當地有51個社區遭封閉管理。而10月31日因為確診者曾造訪,大規模篩檢遊客、園區環境的上海迪士尼,在關閉了兩天後,所幸只是虛驚一場,沒有發現確診和病毒蹤跡,今天(11/3)恢復迎客。
    2021/11/03 20:00
  • 海上驚魂!台中外海「火燒船」 海巡馳援6人驚險獲救

    我國籍「滿順財6號」漁船今(3)日上午7時許,在台中外海作業時不慎起火,海巡署緊急出動巡防艇協助漁船滅火,歷經1小時才順利撲滅火勢,船上6人獲救,均無受傷,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機艙引擎故障、悶燒起火,詳情仍待調查。然而,受損漁船失去動力,由其他漁船拖帶入港檢修,結束一場虛驚。
    2021/11/03 18:06
  • 虛驚一場!女騎士A到汽車秒道歉 遇佛心車主僅賠2千

    一名女騎士近日去超商買東西,在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到旁邊的汽車,導致車身出現小刮痕,隨後也立即向對方道歉,並有意付2000元新台幣賠償其損失,好在車主無意刁難,此事最終圓滿落幕,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讚!為自己的錯誤負責。」
    2021/11/03 14:58
  • 王金平申請安維隨扈 徐國勇:未另編人事費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座車昨天疑遇逼車,隨扈警官警戒亮槍引發虛驚。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王金平依規定提出安全維護申請獲核准,由保六警官勤務調整,未另編人事費用。
    2021/11/03 10:36
  • 不滿空姐撞到他! 美華裔男子毆打空姐被捕

    美國洛杉磯機場,週四晚間傳出有持槍歹徒闖入,三百多名旅客嚇到直衝停機坪避難,結果證實虛驚一場。另外紐約飛往加州的航班,有華裔男子不滿空姐撞到他,居然在機艙朝空姐揮拳,下機後遭到逮捕。
    2021/10/29 17:19
  • 上車突見「眼鏡蛇卡出風口」 達人解救曝:第一次看到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上午準備開車去上班,突然發現車內冷氣出風口有異物,仔細一看竟是條蛇,當場嚇得花容失色,立刻向當地捕蛇達人求助。事後這條蛇順利被拉出,竟然是條眼鏡蛇,不過牠早已死亡,所幸虛驚一場。
    2021/10/27 05:26
  • 遊客背包落海 船公司員工秒跳海搶救博滿堂喝采

    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24日上午在碼頭邊發生一起落海事件,最後是虛驚一場,因為落海的是遊客背包,原來當時這些行李就堆放在岸邊的推車上,沒想到遇到風浪搖晃,其中一只背包滑落就掉進海裡,還好當時船公司員工見狀,立刻跳海救援,順利幫遊客失而復得。
    2021/10/24 20:53
  • 百億角頭勢力出手!澎恰恰「今協商30債主」喊十年還清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2020)因欠債2.4億宣布破產,儘管對工作來者不拒卻敵不過疫情衝擊,債務將他壓得喘不過氣,前不久甚至拋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所幸虛驚一場。後來澎恰恰和出身角頭的PGTalk顧問、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合作,外傳已接下5支代言邀約,初估可進帳1千多萬元,今(12)日晚澎恰恰也將在台北福容飯店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公開最新還債進度。
    2021/10/12 08:18
  • 這什麼!人行道沿途「血腳印」路人嚇壞 警蒐證尋人

    人行道上竟然出現血腳印!9日下午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疑似在倒垃圾時,突然看到滿地血腳印,一開始以為發生刑案,嚇得警方以腳印追人,事後調查確認,是有男子協助倒垃圾時,一袋垃圾沒包好,害他被玻璃割傷腳,送醫縫合已經沒有大礙,要附近住戶們不用擔心。
    2021/10/10 13:49
  • 東琉線交通船藍白2號 抵小琉球冒煙未釀災引虛驚

    屏東東港往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藍白2號」,中午從東港開往小琉球,抵達小琉球碼頭,船艙內冒煙,當時船上已沒有乘客,船務人員很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21/10/09 15:41
  • 阿伯路倒發燒39.7度引虛驚! 原因竟是秋老虎發威害中暑

    高雄市警方7日下午一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前鎮時代大道的路邊草叢發現倒臥一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由於老先生疑似有發燒,因此疫情期間,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支援,結果一量,果然體溫高達39.7度,不過經過觀察,發現老先生應該是天氣太熱中暑,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最後虛驚一場。
    2021/10/0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