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驚一場!女騎士A到汽車秒道歉 遇佛心車主僅賠2千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58
一名女騎士近日去超商買東西,在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到旁邊的汽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騎士近日去超商買東西,在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到旁邊的汽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騎士近日去超商買東西,在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到旁邊的汽車,導致車身出現小刮痕,隨後也立即向對方道歉,並有意付2000元新台幣賠償其損失,好在車主無意刁難,此事最終圓滿落幕,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讚!為自己的錯誤負責。」

原PO說道,日前去超商買東西,在騎車時不小心A到旁邊汽車。(圖/翻攝自在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2公社」臉書說道,日前去超商買東西,在騎車時不小心A到旁邊車主的汽車,當下雖然很驚慌,但是不逃避,反而立即向該名車主道歉,為了表達歉意,更自掏腰包2000元現金以示賠償,原PO坦言,雖然錢沒了很心痛,不過好在對方並沒有繼續追究,她才能在這件事中順利下莊。

貼文一出,不少人直呼原PO「遇事不躲,給個讚」。(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人直呼原PO「遇事不躲,給個讚」,也慶幸遇到好心車主,「2000其實也很少,對方也很體諒,應該是你誠懇的態度加分」,不過有人也提醒原PO,「最好留下依據,世上陰險人很多」,原PO則在底下回覆,一切都已經處理好了,提醒自己下次要更謹慎,以免荷包再度大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騎士#爆怨2公社#擦撞#賠償#汽車#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651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