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事室同仁突不適「快篩陽」虛驚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30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圖/TVBS)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警察局日前有一名人事室的同仁,突然感覺自己身體不適,還出現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一度使用快篩劑檢測,赫然發現竟然是COVID-19「陽性」反應,趕緊到大醫院檢驗,幸好後來PCR結果為陰性,有驚無險。不過北市警察局慎重防疫,也立即啟動異地辦公作業。

更多新聞:目擊前女友和同事「有說有笑」! 醋男氣瘋買紅酒砸超商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針對同仁身體不適的狀況,隨然最後檢測結果事呈現陰性反應,但仍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而為了慎重起見,北市警局也立即啟動「駐地防疫措施、全棟清消及居家(異地)辦公作業」的應變機制,且原定由局長楊源明主持的「卸、新任分局長及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也會改以各視訊布達交接方式於各單位舉行。

更多新聞:為了「OOTD」!穿搭照遭批很醜 3狠女當街持電擊棒圍毆友

另外,台北市警察局還強調,目前已要求全局各內外勤單位執行各項勤(業)務,務必加強「防疫警覺及防疫措施」,兼顧治安維護與員警執勤安全,並確保社會秩序穩定與市民活動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台北市#警察局#人事室#異地辦公#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0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