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胖卡 結果共68筆

  • 胖卡開進賣場! 生意好4成創雙贏

    台中一間總合性賣場,1樓的美食街重新裝潢,過度期找來行動餐車,胖卡直接開近1樓室內,一次7台車,賣雞蛋糕、蔥抓餅、起司馬鈴薯等等,卡車可愛外型,吸引民眾買氣,賣場假日有固定人潮,比起進駐美食街設攤,租金1坪2000元起跳,餐車只酌收清潔費800元,餐車老闆預估生意好2成,賣場也表示,業績能提升4成。
    2014/03/15 13:40
  • 〈獨家〉4國料理行動餐車 引饕客粉絲追隨

    曾經風光一時的胖卡改裝餐車,歷經流行,甚至政府的鼓舞,曾引發一股胖卡熱潮,但礙於法規問題,現在胖卡行動餐車悄悄退燒,但有的人繼續苦撐經營,在高雄有行動餐車業者,以聚沙成塔的聚市方式販賣異國餐點,由於堅持的理念相同,聚集成一股特殊餐車風潮,無心插柳柳成蔭,竟因此引來許多饕客粉絲追蹤他們的販售地點,成了支持他們前進的最佳動力。
    2014/01/06 18:43
  • 卡哇伊!胖卡走文創風 年挖7億商機

    感嘆薪水難賺,加薪難等,讓不少年輕人選擇自行創業,只是一般作生意光租個店面,少說就要投入百萬資金,門檻高,因此近來流行的行動餐車「胖卡」,一方面移動性高,另一方面改裝車子50萬內就搞定,加上外型卡哇伊,和一般路邊攤不同,走的是文創風,每年潛藏著7億商機,成為創業新趨勢。
    2013/10/11 18:41
  • 年底搶加盟 「50萬」小額創業倍增

    秋季加盟展開幕,往年餐飲攤位一向最多,今年和非餐飲比例差不多,拚今年最後一次,加上不景氣,今年50萬元以下的小額創業廠商超過半數,比去年多近1倍,像是有花枝燒打出「9萬」當老闆,這次有麻辣滷味業者首度在展場推「胖卡」,看準越晚越涼的景點區,往高處賣更賺,還有因為食品安全連環爆,有連鎖早餐業者砸百萬研發「優格餐」,突破以往早餐店品項都是煎和炸的思維,要吃的更健康養生,搶年底最後一波。
    2013/09/13 12:38
  • 〈獨家〉蓮池潭胖卡車擺攤 造型亮眼人氣夯

    遊客如果到高雄市蓮池潭龍虎塔,一定會發現最近不太一樣,因為每天都有6到8台胖卡車在這裡擺攤,從賣吃的到賣衣服都有,每台胖卡車各有主題特色,有人氣漫畫熊,有亮眼粉紅胖卡,也有自畫老闆肖像的胖卡,活潑亮眼的造型果然也為業者帶來人氣,生意強強滾。
    2013/07/08 11:46
  • 〈獨家〉矛盾政府?文化局推胖卡 監理處:違法

    不只停車亂象,攤販隨地擺攤,影響美觀整潔,也惹來民怨,因此高雄市文化局也推動鼓勵改裝胖卡餐車,才能到風景區設點擺攤,不過矛盾的是,改裝胖卡其實已經觸法,就連內部客製化裝潢也不行,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就算胖卡使用牌照從客貨兩用車變更為貨車,裡頭也只能擺放可拆除式的物品,市府文化局努力推動的胖卡,希望成為觀光特色,在監理單位眼中卻是違規上路,夾在中間的矛盾,讓攤商無所適從。
    2012/10/29 19:23
  • 竊賊太胖卡車內 警察來了跑不掉

    太胖也變成被逮原因!基隆一名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沒收入,竟然心生歹念,23日凌晨用瑞士刀撬開民眾轎車車門,搜刮財物,剛好警方巡邏經過,竊賊嚇得想逃離,卻因為體重重達90公斤加上太緊張,整個人卡在副駕駛座,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2/03/01 11:19
  • 【一步一腳印】再一次脫胎換骨! 胖卡創業重生記

    算起來,汽車修理廠的兒子龔修賢,也沒逃過2008年那次的金融海嘯。行動餐車改裝業者龔修賢:「那很不幸,我就是被裁的那一個,那被裁的,被裁員的人的那種徬徨喔,跟無助,那種感覺,我非常能夠體會啦,就是裁了之後,然後接下來要幹嘛,不知道何去何從,那然後,我就回到我最熟悉的,也是最原始的出發點。」
    2011/12/11 22:28
  • 〈獨家〉行動商機!50萬投資胖卡 月賺4萬薪

    現在到處可見胖卡車滿街跑,在車上擺生財工具就可以自行創業,54歲的謝先生,原本是視聽器材業者,但因為金融風暴,決定中年轉行,投資50萬改裝胖卡車,經營關東煮,扣掉成本,月入4萬多。
    2011/11/22 19:13
  • 〈獨家〉拚選舉、轉業 改裝胖卡業績漲3成

    因為許多產業放無薪假,再加上選舉的關係,胖卡改裝車的業者,也因此賺了一筆,今年1年下來,就改裝了3千輛的胖卡車,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胖卡車什麼都可以賣,再加上不用店租,因此成了新手老闆最夯的賺錢工具。
    2011/11/22 19:06
  • 蔡「蜜蜂」胖卡登場 深入新北市拉票

    最近幾次選舉,眼尖的民眾會發現,有不少造型可愛的胖卡改裝車,四處趴趴走,因為宣傳效果不錯,藍綠陣營候選人都搶著訂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在新北市就推出全新的蜜蜂胖卡,帶領青年軍幫她拉票,不過由於全國各地監理單位,驗車認定標準卻有落差,造成部分胖卡其實算違規上路。
    2011/07/23 12:52
  • 蔡英文、朱立倫都愛 改裝胖卡同一人

    選戰正熱,街上有不少宣傳胖卡車,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蔡英文的小英號、朱立倫的行動寫真車都很吸睛,但沒想到,其實他們的胖卡,都是同一位胖卡改裝達人出品的。這位達人笑說,他的修車廠不分藍綠,根本成了聯合競選總部。
    2010/10/11 14:07
  • 停門口照偷! 議員胖卡車零件遭竊

    胖卡車,是政壇流行的宣傳代步車,但有小偷找上議員的胖卡車,把車子的零件偷走,誇張的是,這部受害的車輛,就停在市議員服務處門口的停車格,又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小偷卻大搖大擺,把議員吳思瑤,跑行程的代步車的汽車零件偷走,讓議員直說,小偷實在太囂張!
    2010/06/25 07:34
  • 〈獨家〉圓滾宣傳車吸睛 綠胖卡組車隊

    年底直轄市五都大戰,連議員都要一併選,民進黨參選人流行起改裝Q版宣傳車,平均砸20萬,將「中古」的貨卡車,變身成為圓滾滾的宣傳車,因為外型可愛,加上上頭彩繪參選人的卡通娃娃,顏色繽紛,這種被稱為胖卡的宣傳車,成功吸睛,參選人爭相模仿,從南到北至少出現12輛,已經可以組成一支胖卡車隊。
    2010/05/23 19:02
  • 蔡英文籌錢賣小鷹號 代言MIT農產

    民進黨今天辦園遊會募款,黨主席蔡英文為年底五都大戰籌錢,目標5百萬,要購置1輛戰車和5部胖卡車,蔡英文不僅要拍賣黨產、12輛小鷹號腳踏車,還有小英嚴選,過去下鄉輔選新發現的台灣製造農特產,募款不忘推銷台灣貨,親自試吃代言。
    2010/03/13 13:58
  • 〈獨家〉蕭宣傳車「拋錨」 台語「雕掐」變吉兆

    政治人物選舉都希望事事順利,不過民進黨這幾次選戰,其實都有一些小狀況,最後反而獲勝!像秘書長蘇嘉全被「小刀」割傷,結果「見紅大吉」,立委3席全壘打,這次遠征花蓮的蕭美琴,也有一輛粉紅宣傳車叫「胖卡」,它在出發第一天就拋錨出狀況,黨工卻認為是好兆頭,因為台語「雕掐」,被認為代表蕭美琴選舉「ㄟ雕」,勝選有望!
    2010/01/21 19:56
  • 也是命大!跳河自殺 太胖卡冰河

    美國賓州上演一場驚險的救援記;一位婦女,因為失業,一時想不開,結果跳河自殺,沒想到天氣太冷,部分河流已經結冰,這名企圖自殺的婦女因為太胖,整個人卡在冰河洞口,自殺不成,她只好大喊救命!
    2007/02/12 16:08
  • 〈獨家〉笨賊學聖誕老人偷竊 太胖卡煙囪

    美國加州一名笨賊,想要模仿聖誕老人從煙囪爬進去住宅偷東西,沒想到太胖了,卡在煙囪動彈不得。還是勞駕警察到場救出來,結果東西沒偷成,還得吃上牢飯。
    2005/06/1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