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胖卡 結果共68筆

  • 鄭朝方登記選竹縣長 林智堅親開車力挺

    年底九合一選舉登記的第2天,新竹縣長部分,民國黨的徐欣瑩和民進黨的鄭朝方都選在今天上午完成登記。鄭朝方找來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挺,開著胖卡載他從新竹市跨到新竹縣,兩個人還在車上唱起KTV。
    2018/08/28 23:47
  • 「借我汽車、咖啡機」 新人上網「募物資」打選戰

    年底選舉距離現在還有大半年,對政壇新人來說,選戰事務處處「燒錢」,但新人「募款」難度比較高,要怎麼降低選務負擔,成為一大課題!「時代力量」把「物資徵求表單」放上網,讓支持者自由勾選認捐,看要出借「冰箱」還是「咖啡機」,或是贊助跑選戰用的「胖卡」或是發財車,多少能幫忙節省租金,不過目前最多人捐的,是文具。
    2018/05/05 18:11
  • 「行動妍究室」全台開跑 完成體驗拿好禮

    可愛的胖卡出現在台北鬧區,吸引路過民眾目光。韓國美妝品牌將胖卡車改裝,打造「行動妍究室」,展開全台巡迴快閃,民眾在這裡除了可以拍照打卡,還可以做免費肌膚檢測,體驗明星產品。
    2018/03/08 19:00
  • 張花冠挺自家人? 拒綠委供熱食給燈會警

    嘉義燈會不管平日、假日,都有超過300名的警察和義交到現場支援管制交通。立委蔡易餘、陳明文體恤員警辛勞,找來胖卡協會提供免費餐食,不過卻被縣府以擔憂選舉不公為由擋下。3輛胖卡業者損失慘重,更不滿的是,竟看到另一位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在現場發紅包,質疑縣府是兩套標準。
    2018/02/25 20:11
  • 這…災區「走秀」拍宣傳片 宗教團體挨轟道歉了

    大夥兒在災區忙著救災,這群人是在…?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龔修賢,10日在臉書爆氣發文,指出某宗教團體到災區要求供餐的胖卡車人員「外送」,甚至在現場來回走秀疑似拍攝宣傳片,讓他氣炸開罵。
    2018/02/11 12:21
  • 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疫起健康號】北台灣走透透

    歷經2個月巡迴,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疫起健康號】巡迴過桃園平鎮區的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台新金控、新莊燦坤廣場胖卡市集活動、蘆洲觀音山全民路跑…等處。於12月24日來到最終站長群享享聖誕祭市集向更多的民眾宣導施打流感疫苗的重要性。現場還有孕婦和我們分享施打流感疫苗的感想,她認為懷有寶寶更應該打疫苗保護自己。
    2018/01/08 09:00
  • 環島義賣愛心漢堡 近6萬善款竟遭竊

    連善款都偷!屏東一名美式餐廳的老闆,藉由開胖卡環島義賣漢堡,募款幫助育幼院孩童,今年已經是第3年,各處也都有多民眾響應,想不到29日下午,他們到桃園中壢中平商圈義賣時,竟遭到小偷,直接開車門,偷走近6萬元的善款。
    2017/07/30 12:19
  • 環台義賣卻遭跟3天 一個轉身6萬善款被無恥賊偷走

    屏東美式餐廳「Wow」老闆陳韋強,3年前發起環島義賣愛心漢堡,並將盈餘捐給育幼院的活動。沒想到巡迴到桃園中壢中平商圈時,竟然遭到沒品賊跟蹤3天,在工作人員不注意時,直接打開車門,將近6萬元的善款偷走。
    2017/07/30 09:38
  • 胖卡出沒全台鬧區 創意互動遊戲吸睛

    穿著短裙,跳著健康操,女孩們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可愛的胖卡車出現在台北西門町街頭,也成功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品牌舉辦巡迴活動,現場除了提供試喝,還準備打氣機的互動小遊戲,民眾只要達到標準,就能免費拿到一瓶。
    2017/07/21 13:16
  • 「胖卡」首次搬進食品展 夜市擺攤民眾嘗鮮

    週末假日恰好遇到食品展,業者把胖卡搬進會場,搭配夜市小吃,香氣撲鼻,相當熱賣,另外素食區也推出不少罕見的素食菜色,因為多元加上很少見也吸引不少素食民眾前來選購,預計可以再把進場人數,衝向新高。
    2017/04/15 12:21
  • 貪心蟒蛇吃太飽! 吞下「成犬」變太胖卡欄杆慘死

    蛇因為身體延展性十分強大,能夠吞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動物,各地有關動物遭到蛇攻擊死亡的消息時有耳聞,日前有居民在奈及利亞的一處三角洲,發現一隻巨蟒因為剛吞下一隻成犬,尚未消化的牠就這樣卡在柵欄無法動彈,活活卡死。
    2016/12/14 23:58
  • 往人潮去!小貨車改裝「行動胖卡」 創業新選擇

    很多人想要創業,又擔心店面租了才發現地點效果不佳,《地球黃金線》節目內討論到,其實「行動胖卡」是不錯的選擇!小貨車經過適當改裝,就可化身賺錢工具,不僅在外頭相當引人矚目,更可配合各地活動隨時移動,瞄準人潮讓生意更好。
    2016/09/06 16:48
  • 創業瘋胖卡!迴轉壽司車吸睛 改裝客製化

    不少人創業會選擇胖卡車,其中9成賣的以輕食、咖啡為主,甚至業者還賣起迴轉壽司,隱藏式板子拉出來變成客人立吞區,不過如果是買新車加上改裝費20萬,佈置、水電費至少要準備1百萬創業金,預算不夠的就會選二手車,因為準備費用少了一半,看準胖卡風潮,車商也預估今年銷售能成長20%。
    2016/09/05 19:32
  • 環島義賣! 這票年輕人教育幼院童做漢堡

    你是否曾遇過著胖卡貨車到處義賣漢堡的年輕人呢?這群小時家境清寒,曾受過別人幫助的年輕人,每年都從屏東出發,環島義賣漢堡,再把義賣所得拿來買食材,教導育幼院的小朋友做漢堡,並分享自己創業的經驗,因為,發起義賣行動的餐廳老闆說,成功的定義不在於賺了多少錢,而是你曾經幫過多少人!
    2016/07/13 18:05
  • 青創俱樂部活動 助創業者圓夢

    創業者圓夢,車商舉辦「青創俱樂部」活動,邀請講師、頭家,成功經驗傳授,一旁還有胖卡車現場示範提供完整資訊,一圓創業者夢想。
    2016/03/28 10:16
  • 行動桑拿車隨美景趴趴走 四處皆可取暖

    一般三溫暖通常都在室內,但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有業者把胖卡改裝成行動桑拿車,顧客可以在烤箱內聊天喝東西,一邊欣賞窗外美景,如果老闆發現其他風景更好的地方,還能移動到其他地點營業,非常有意思。
    2016/03/03 12:39
  • 免怕冷!毛毯、熱茶暖暖包 胖卡攬客賞屋

    寒流強襲讓不少民眾根本窩在家不出門,就有代銷主動出擊,把胖卡改成行動賞屋專車,裏頭備有毛毯熱茶等暖暖小物,還能載客人到接待中心,避免風吹雨淋,也有特賣會業者,幫排隊民眾準備暖暖包和熱茶,甚至有雨衣,貼心舉動替形象加分,要吸引客人多掏錢。
    2016/01/23 18:10
  • 當街畫鬼妝!眼球先生胖卡進雲林 民眾變鬼

    31日是萬聖節,很多地方辦活動,幼兒園小朋友變裝遊行,女生最多的就是打扮成公主或是魔法女巫,而男生則是復仇者聯盟中的救難英雄最常見,還有小小兵也出現.而在雲林,眼球先生行動胖卡開進鄉間,當場幫民眾化鬼妝,傳達藝術不用走進美術館的概念。
    2015/10/30 13:05
  • 小豬「最大化」 蔡英文選戰胖卡「豬樣」上路

    選戰文宣再出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陣營,把過去輔選用的宣傳胖卡,打造成小豬造型,將在19日黨慶時亮相。黨部目前規劃讓三台小豬車全省走透透,配合活動送出小豬。另外民進黨文宣再推出蔡英文簽名字樣的紀念版小豬,想要獲得的支持者,得拿著存滿的撲滿來交換。
    2015/09/14 17:26
  • 史奴比到台北了!可愛胖卡現蹤大佳河濱公園

    前陣子在南台灣很夯的Charlie Brown Café台灣首店引發話題,沒時間造訪高雄,可愛的史努比在端午連假3天到訪台北囉!
    2015/06/20 18:20
  • 胖卡快閃店!主題咖啡「分身」 拚增外帶客

    這幾年主題咖啡店在台灣非常夯,店內等候用餐可能至少要花上半小時,就有業者打造胖卡,像是快閃店一樣,不只賣周邊產品,還要變身成為「外帶店」,相較成本,胖卡只要店面的1/10,而增加販售外帶咖啡,預計還能帶動兩成客源成長;其他的主題咖啡店,則是內用、外帶兼具,從外帶杯、隔熱套,通通融合插畫主角,吸引消費者買回家收藏,也讓外帶客,佔整體營收兩成以上。
    2015/06/19 18:28
  • ​期間限定!哆啦A夢快閃店 胖卡貨車可愛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喜歡電影《哆啦A夢》的影迷可要注意了!為了要宣傳電影《Stand by Me:多啦A夢3D》電影,創作單位與香港銅鑼灣Hysan Place及利舞台合作,推出了專屬的「STAND BY ME 期間限定店」,不僅有可愛的布景,還有一台改造過後的可愛胖卡小貨車,快閃與民眾見面
    2015/02/06 16:56
  • 柔性顛覆傳統! 直擊蔡英文「輔選秘器」

    選戰倒數,2014之役,被視為是2016總統大選暖身賽,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啟動輔選列車,密集狂掃全台灣,不過這位女性非典型主席,完全顛覆傳統輔選模式,她不問這場來多少人、跑了多少攤,而是發揮女性細膩特質,主動邀求要開胖卡載候選人,還變身造型師,幫忙打理。對蔡英文來說,唯有贏了2014,2016才可能重返執政,如帶您一塊來直擊「蔡英文剛柔並濟的輔選秘器」。
    2014/09/09 20:19
  • 變胖卡住! 近百萬翡翠戒剪斷救婦指

    新北市一名婦人,近半年來發福了,手指跟著變胖,其中一枚要價近百萬的5克拉綠翡翠戒指,因此拿不下來,手指頭發紫瘀血,她趕緊向消防隊員求助,消防隊員本來用成功率相當高的「釣魚線脫戒法」,無奈釣魚線長度不夠,婦人又急著拿下來,最後用鋼剪把戒指剪斷。
    2014/07/09 11:49
  • 胖卡免費教電腦 新住民數位零距離

    南投竹山事務所,上午來了一輛綠色胖卡,移民署為了縮短,新住民數位落差,推動「新住民資訊素養計畫」,小胖卡造型的行動車,宣導免費電腦課程,吸引大陸、越南、印尼籍新住民,踴躍報名。
    2014/05/22 0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