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美腿 結果共795筆

  • 「美腿女神」遭男星爆打鼻樑 當場見血送醫險毀容

    人氣港劇《新四十二章》由TVB視帝陳豪、香港「美腿女神」龔嘉欣、「童顏女神」譚凱琪主演,劇情呼應金庸經典武俠作品《鹿鼎記》故事情節,講述流傳已久的失落寶藏「四十二章經」輾轉間流落到香港,主角們運用自己的專長及異能,展開一段你爭我奪的現代奇幻尋寶之旅,該劇在香港開播後,開出最高20.9點(134萬觀眾)亮眼收視,反應不俗。
    2023/03/17 11:52
  • 女友真的在賣!「原味襪子」價碼曝 他崩潰:推特全拍腳

    穿過的才要!有網友崩潰發文表示,女友向他坦白其實有在賣「原味襪子」,還跟他分享推特都在拍自己的美腿。不僅如此,更曝光一雙穿過襪子的價碼,讓他直呼三觀被顛覆了。話題一出,還有不少人分享,其實真的很多人「有在賣」。
    2023/03/16 15:49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各個展現胸前長輩、白皙美腿,畫面很養眼。不過,竹聯幫資深角頭卻氣壞了,對著這一批年輕人說重話開砲了!
    2023/03/09 10:05
  • 鄉民老婆開工!吳卓源蠻腰、辣腿全解放 無預警曝喜訊:等了3年

    「鄉民老婆」吳卓源日前受邀至香港最具標誌性音樂節「Clockenflap」演出,與 PHOENIX、The Cardigans、Kings of Convenience等各大國際樂團、歌手登上全場最大舞台,吸引上萬名觀眾搶看。演出過後她意猶未盡,直喊:「感覺像一場夢!」更加碼透露2023年將舉辦睽違3年的專場演唱會,「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愛,也會有精心準備的小橋段!」
    2023/03/07 16:27
  • 影音/謝金燕大露川字肌 超短褲炸出逆天美腿辣暈全場

     
    2023/03/06 10:54
  • 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收工後她飛網冰島旅行,除了欣賞極光外,也到藍湖泡溫泉,她更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穿上連身高衩泳衣入鏡的她,更放送性感美腿。
    2023/03/04 17:37
  • 體重曾近百!丟丟妹曬美腿曝離婚心聲 靠1招狠甩43kg

    因叫賣海鮮在網路闖出名號的人氣直播主「丟丟妹」,自去年底和老公正式撕破臉後,丟丟妹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歷經第4次調解,終於達成共識協議離婚,恢單後丟丟妹在社群平台抒發心情,也曬出了美腿照。
    2023/03/03 15:08
  • 男神發電機郭雪芙「極品美腿」惹人羨!4秘訣有效甩水腫體質

    郭雪芙日前爆出和王子邱勝翊一年情斷,忍不住發聲:「不要再幫我亂配對!」隨後又傳與蔡凡熙一起到北海道滑雪,雖然郭雪芙澄清蔡凡熙就像弟弟,但仍看得出她桃花相當旺盛!34歲的郭雪芙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身邊異性緣不斷只是剛好~曾說自己是易胖和水種體質的她,近年開始練習瑜珈,體態變得纖細修長,消風一大圈!
    2023/03/01 15:18
  • 辣成這樣真的沒辦法! 張惠妹「鉛筆腿」扭動跳舞曲

    亞洲天后張惠妹最近為了準備3月底高雄演唱會閉關,近期在IG曬出辣跳舞曲的影片,她身穿下半身消失的服裝,露出美腿,明顯身形瘦了不少,而另一位天后孫燕姿,則是被捕捉疑似肚皮有喜的照片,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懷了第三胎。
    2023/02/25 12:36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認了不笑「看起來有點憂鬱」 侯佩岑曝心聲粉絲焦點歪樓

    女星侯佩岑在國外學成歸國後,2001年成為電視台記者,並憑藉流利口條和甜美外型很快就成為主播,有著「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2004年之後,她離開新聞圈轉往演藝圈發展,當起了主持人,也深受許多紛絲喜愛,之後也有了幸福的婚姻。近日她曬出一系列美照,並稱說自己有點憂鬱,但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焦點全歪樓了。
    2023/02/21 20:05
  • 影音/正妹女兒偷穿爸球衣秀美腿! 他見「下半身失蹤」秒無視

     
    2023/02/17 11:26
  • 短裙美腿靚仔上車先丟飲料杯 被追問卻否認

    彰化有車停在店家門口,5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上車,其中兩個短裙女子打扮時髦,但上車後卻把車上的飲料杯放到地上,關車門。店家看到了,走出門口撿起來,輕敲車窗詢問,對方卻說「不是他們丟的」,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他們明顯睜眼說瞎話。
    2023/02/11 13:44
  • 夜拍埔里低海拔雲瀑驚見「紫氣東來」!真相揭曉 筊白筍LED燈照射形成

    南投埔里有攝影專家,趁著水氣充足上山拍攝低海拔雲瀑,搭配夜間燈光,出現琉璃雲海美景,但其中還有不少位置,出現紫色燈光,原來這是埔里盛產的美美腿筊白筍,改用LED燈具照射,才形成紫光雲海的特殊景象。
    2023/02/08 17:58
  • 最美里長曬美腿!陳紫渝甜喊Love you 老公們全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美譽,創辦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特地準備雙封面年曆免費派發。今(26)日是大年初五,陳紫渝也分享和爸爸媽媽的過年合照,給粉絲獻上兔年祝福,值得關注的是,穿上短裙的她白皙雙腿一覽無遺,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6 20:18
  • 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獲得節目頒發「收視救星獎」,她身穿深V、側邊開高衩服裝,露出修長美腿受獎,她與小S合照,開心表示:「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她胸前的一塊瘀青也吸引網友注意,對此黃喬歆親自回應。
    2023/01/25 14:43
  • 懷孕?KIMIKO真實體重網嚇傻 「5無效減肥」小心別中標

    你絕對不相信這是KIMIKO老師的體重!43歲KIMIKO擁有葫蘆腰、纖細美腿全台知名,好身材可說是金字招牌,常常不吝於和粉絲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日前她秀出2023站上體重機的數字,當場嚇壞粉絲誤以為懷孕了!
    2023/01/24 14:16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 放開那女孩!林襄遭陌生男「捏揉美腿」 舒服表情全被拍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為擁有E級傲人身材,加上又有著甜美的臉蛋,使她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每次現身都能夠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成為「流量密碼」。林襄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她去按摩的照片,再度掀起暴動,甚至還有網友喊話:「放開那女孩!」
    2023/01/20 16:34
  • 辣妹沒有冬天!「最美人妻」賴琳恩親授美腿術 4招逛街也能瘦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賴琳恩,當時就以性感的身材一炮而紅,隨後2017年嫁給陳乃榮升格為人妻,從婚前的性感女神到婚後被封為最美人妻,賴琳恩完全沒有婚後變保守,反而是越來越辣,就連在近期氣溫下降的情況下,她都仍然低胸+迷你裙,果然辣妹沒有冬天啊!照片中賴琳恩身穿迷你連身裙配上馬丁靴,大秀S曲線,幾乎佔掉三分之二版面的美腿更是吸睛,真的太讓人羨慕,以下盤點出賴琳恩4大「身材養成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16 15:39
  • 狄鶯曬美腿辣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她委屈曝原因:龍哥愛看

    狄鶯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前陣子製作心靈雞湯美圖,卻被兒子孫安佐虧是「長輩圖」,她透露每次做圖都要花4、5個小時,希望分享正能量。資深演員龍劭華過世,狄鶯為表達哀悼,她找了一張自己穿全身黑的照片,還刻意將原照片的嘴唇遮掉,沒想到被罵翻,她也藉節目說明原意。
    2023/01/16 12:56
  • 73歲身材超狂!Vera Wang辣秀美腿 毛毛跟鞋太吸睛

    73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又有全新辣照啦!總是在社群尚不吝嗇分享個人造型、不科學身材的她,2023年才剛開始,依舊維持超頻繁的發文速度,而她每每都能掀起網友討論的日光浴照,這會更因為這個小亮點,讓網友們刷一整排愛心呢!
    2023/01/06 15:50
  • 鄉民老婆化身未來感女神 曬出逆天辣腿「赤裸告白」了

    Julia吳卓源推出新專輯《IDFK》,最新主打〈the one〉歌詞描繪向喜歡的人赤裸告白,獻給每個人心中的唯一,MV中她連換3套造型,更穿上具有未來感的女神裝扮,露出超辣美腿,邀請帥氣的吉他手一起入鏡,過程中她更搞笑當場和吉他手宣布組團,逗樂現場工作人員,也當場邀請吉他手一起背對背拍攝團照,更開玩笑說他們的團名就叫「Back to back」。
    2023/01/02 18:54
  • 43歲蔡依珊養身秘訣!吃粥排濕氣 溫沙拉「1族群」福音

    43歲的紅豆食府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擁有一雙纖細白皙美腿,不但看不出年紀、更不像生過2個小孩。她曾分享自己的「排毒消水腫早餐」養生法,平常則不吃生冷、連沙拉都選溫沙拉,並推薦相思紅豆粥。營養師表示,溫沙拉可以平衡食材屬性,吃生菜會手腳冰冷的人可以嘗試,而相思紅豆粥的花生最好帶皮吃,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1/0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