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成這樣真的沒辦法! 張惠妹「鉛筆腿」扭動跳舞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13

亞洲天后張惠妹最近為了準備3月底高雄演唱會閉關,近期在IG曬出辣跳舞曲的影片,她身穿下半身消失的服裝,露出美腿,明顯身形瘦了不少,而另一位天后孫燕姿,則是被捕捉疑似肚皮有喜的照片,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懷了第三胎。

圖/翻攝自IG amit_feat_amei

 
黑色長板上衣,微露香肩,妹神張惠妹,隨著音樂舞動,性感撩人,展現超強律動感。

腳踩長靴恨天高,一雙纖細美腿仍是超吸睛,還搞笑寫下誰來跟她1對1,讓粉絲紛紛喊辣成這樣真的沒有辦法,太瘦太美贏不了妳,近期阿妹為3月底,一連10場高雄演唱會演出閉關,這回辣跳子弟兵葛西瓦新歌,日前也為對方新歌發表會驚喜站台,成眾人目光,另一位許久沒公開露面的天后孫燕姿,則爆出喜訊。

孫燕姿《志明與春嬌》:「我跟你最好就到這,你對我已經沒感覺,麥閣傷心麥閣我這愛你你不愛我。」

 
舉辦線上演唱會,讓大票粉絲陷入回憶殺,孫燕姿婚後育有2個孩子,如今被爆懷第三胎,有民眾直擊樣子有些福態,肚皮微微隆起,再仔細一看IG曬出的日常照,從去年12月起都只有自拍照,似乎刻意不露出身體,外界好奇難道真的懷孕了。

孫燕姿《世界終結前一天》:「生命的墨跡透徹的淚滴,(就期待相遇我還在原地)。」

44歲的孫燕姿肚皮真的有喜嗎?經紀人則回沒有這回事,原諒邁入中年的女藝人,會盡力督促她,粉絲也都許願能與,許久沒現身的天后們趕緊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張惠妹#鉛筆腿#演唱會#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