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素人 結果共1,095筆

  • 混血女歌手被藍心湄《女大》改造 連薔薔都讚變「超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週年,藍心湄為了「素人改造」新單元首次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時尚魔髮師Ryan、化妝師Vincent以及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節目甚至邀請到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宣傳照,讓素人一秒變名模。
    2022/04/22 16:32
  • 今晚別錯過!藍心湄攜頂尖天團操刀 大改造素人秒變超模

    不得了啦!!!這次,教主藍心湄為了節目新單元,不僅首次出外景,更帶著地表最強的「頂尖造型天團」,並請來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超精彩改造過程,一定要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喔!
    2022/04/22 13:33
  • 六月嫁李易11年放話「我要擺爛」 幫小孩摺衣服竟忍不住噴淚

    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歡慶20週年,加上母親節即將到來,《女人我最大》官網特別邀請女星六月(蔡君茹)擔任本次「母親節特別企劃」的封面人物,讓她一改素人媽媽裝扮化身成公主,順道喊話老公李易:「母親節我要擺爛一整天!」
    2022/04/20 17:22
  • 張惠妹「青梅竹馬」現身巡演!她嚇壞:你怎麼在台上?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來到最終場(第12場),主辦單位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合唱,但由於開唱至今每位都太會唱,甚至在第8場出現張惠妹昔日《五燈獎》平分對手的兒子,被粉絲質疑是「內定」。今日素人歌手是知名YouTuber「阿嘟主義」成員阿拉斯,彩排時連張惠妹都嚇到說:「你怎麼會在台上?」更搞笑說對方是他的「青梅竹馬」。
    2022/04/16 21:24
  • 與阿妹飆歌素人暴紅 母PK天后「五燈獎」畫面曝

    還記得在張惠妹演唱會上,與阿妹合唱的素人歌手吳鎮安嗎?他的媽媽是30年前曾經跟張惠妹在「五燈獎」PK的對手,兩人三度同分不分上下,但後來媽媽就因懷孕沒再比賽,沒想到30年後兒子在舞台上,替媽媽圓夢與阿妹合唱,而原本以為年代久遠找不到的比賽影片,現在也曝光。
    2022/04/16 00:03
  • 全球首「全素人太空隊」 升空一人要價近16億台幣

    人類史上第一次,全私人太空團隊,搭乘Space X的太空船,從美國佛州升空,平安飛抵國際太空站。這次的太空之旅,有三位富豪是自掏腰包,為期8天的行程,每人收費近16億台幣。這次除了上太空體驗,他們還要完成老化研究等科學任務。
    2022/04/11 19:43
  • 吳鎮安登阿妹演唱會喊:從胎教聽妳歌 背後原因有洋蔥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0)日舉辦第八場,由於近來疫情嚴峻,她望著滿座戴滿口罩的觀眾們說:「我覺得你們現在跟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來自戴著口罩,但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戴好!」隨後更感性說道:「一如往常,我們把演唱會好好的、和平唱完,其他事我們以後再說。」今日素人嘉賓是身為布農族的信義區街頭藝人吳鎮安,和張惠妹合唱〈不該〉,直說:「從胎教就在聽妳的歌!」看似開玩笑的話語,背後藏了滿滿洋蔥。
    2022/04/10 22:33
  • 香港禁片!《少年》談反送中民間搜救 素人不顧前途出演

    又一部香港反送中相關電影在台灣上映!這回是跟《時代革命》一樣,被香港禁播的劇情片《少年》,描述民間自發性集結,組成搜救隊,要幫助年輕人的故事。而《少年》的演員,其實大部分都沒有大銀幕經驗,這回不顧自身前途,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民主的可貴。
    2022/04/09 20:10
  •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2022/04/06 21:45
  • 阿妹帶傷上陣 「瘦子」驚喜現身隔空對唱

    天后張惠妹世界巡演邁入第3場,雖然帶傷上陣,但熱情不減,先是嘻哈歌手瘦子隔空「登台」,對唱經典歌曲,也和首位素人嘉賓,對唱經典情歌「一眼瞬間」,演唱會驚喜不斷!
    2022/04/04 08:30
  • 瘦子驚喜現身張惠妹演唱會 承諾當「不缺席的嘉賓」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今晚(3日)舉辦第3場《ASMR》巡演,先前阿妹曾公開募集會唱歌的粉絲,若是雀屏中選就有機會上台與阿妹合唱,今日迎來第一位素人與阿妹飆唱〈一眼瞬間〉;而當阿妹唱到與瘦子合作的〈你說了算〉時,瘦子驚喜地出現在螢幕中,承諾會成為阿妹這次演唱會「不缺席」的嘉賓。
    2022/04/03 22:51
  • 曹興誠頻上專訪!嗆毛澤東才是「兩國論」始祖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常年旅居海外,不過最近回到台灣,而且頻頻上專訪來評論「政治時事」,他最新又再度談到「兩國論」,他嗆「毛澤東」才是兩國論的始祖,甚至也批評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而蘇起也不甘示弱回嗆曹興誠是「外國籍的政治素人」!
    2022/03/30 13:44
  • 郭碧婷「爆肥垮臉」遭酸 出道前素人照曝光網瞬間閉嘴

    女星郭碧婷憑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而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她,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後,逐漸淡出娛樂圈,在2020年生下愛女小奶皇後,近年來動向十分受到關注。日前郭碧婷被直擊「腰身圓潤、面容憔悴」的樣貌,讓人懷疑是否又有喜。但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組她出道前的照片,清純透明的顏值,讓不少網友瞬間閉嘴。
    2022/03/27 16:00
  • 尹錫悅任命安哲秀擔任交接委員會主席 南韓新政府面臨的挑戰?

    國民力量尹錫悅當選南韓第20屆總統,國民力量黨13日公布交接委員會人選,任命國民之黨安哲秀為交接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則由國會議員權寧世擔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在尹錫悅缺乏政治經歷的情況下,安哲秀具有工科及醫科的背景,再加上他需要延續政治生命,兩人能達到互補的效果,而權寧世則曾擔任國會議員及韓國駐大陸大使,各方該如何組成聯合政府以面對『朝小野大』的現況,成為接下來一大考題。」 楊虔豪補充「尹錫悅身為政治素人,除了司法體系外,並沒有政府公職或競選公職的經驗,導致選舉期間與國民力量選舉本部時常發生衝突,尹錫悅上任後除了處理國務外,也須與國民力量黨內做好協調。」
    2022/03/15 16:14
  • 減肥必須吃白飯!日專家曝「6比4瘦身飲食法」

    每每提到減肥都會想到不能吃油炸、熱量高的食物,還有最大殺手「澱粉類」也要少攝取,為此很多人選擇把主餐米食改換做其他低熱量高飽足感的食物代替,但日前,日本節目透過素人實測打破了這項迷思,並採用吃白飯也能狂瘦的「6:4瘦身飲食法」,短短三天體重有所下降,效果超顯著!究竟這項減肥法實際為何?快跟著小編一同追追追~
    2022/03/13 23:12
  • 青瓦台新主人是他 尹錫悅5月上任政黨輪替

    新任南韓總統尹錫悅,以政治素人身份當選,即將在5月10日入主青瓦台,尹錫悅是首爾大學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卻大器晚成,直到33歲才開啟檢察官生涯,檢察官時期偵辦朴槿惠閨密門事件而聲名大噪,後來被文在寅延攬成為檢察總長,卻又戲劇性辭職,加入在野黨參選總統,短短八個月成功完成政黨輪替,帶您來認識這位青瓦台新主人。
    2022/03/11 16:00
  • 保守政權回歸!「檢察官」尹錫悅成南韓新總統

    南韓政壇變天,一位非典型的「政治素人」成為了青瓦臺新主人;時隔五年,南韓實現政黨輪替,進步派止步、保守派政權正式回歸。代表最大在野勢力出征的前檢察總長尹錫悅,最終48.6%的得票率,險勝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兩人僅相差24萬票,比30萬廢票還要少,開票過程一共經歷8個半小時,結果才出爐,堪稱是南韓史上最膠著的一次大選。
    2022/03/10 19:52
  • 女星車禍「健壯男破窗抱出」闖鬼門關 她感激尋人:想當面致謝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和他對唱,更在MV中安排彩蛋,破天荒邀請素人「大慈善家」許增鏞入鏡,將他對地方熱心公益的畫面,藉由鏡頭傳達給世間的人,楊惠絜說:「社會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管認識或者不認識,因為有您,讓社會更溫馨更美好!」而她也想起5個月前車禍,當時她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是陌生男子將她從車窗抱出來,讓她感激發布尋人啟事。
    2022/03/10 19:24
  • 韓政壇變天!「政治素人」尹錫悅 從政到當選只花8個月

    南韓本屆總統大選,前檢察總長「尹錫悅」,幫助在野的保守派陣營,睽違五年之後,奪回南韓政權。其實尹錫悅過去沒有擔任行政首長的經歷、也沒進過國會;從宣布參選到當選,更只有短短8個月的時間,他以政治素人身份當選,只是夫人醜聞纏身,也讓他還沒就職,就話題連連。
    2022/03/10 12:52
  • 喜劇演員出身 澤倫斯基展現領導風範

    44歲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政治素人出身,參選總統之前是一名喜劇演員,這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開始外界還質疑澤倫斯基的領導能力,然而澤倫斯基以自拍影片,證明與人民一同堅守國家,坐鎮指揮不退縮,拒絕美國協助撤離,他也不斷對國際喊話,不畏俄國威脅,申請加入歐盟,在在展現領導人風範,贏得全球讚賞。
    2022/03/03 16:15
  • 換乘戀愛真人版?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 腦科學專家這樣分析

    TVBS 歡樂台42台播出的韓綜《換乘戀愛》找了五對已分手的素人情侶,並讓他們入住同一個處所,素人情侶們除了不能透露另一是誰,還必須看著前任跟別人曖昧、約會,真人實境灑狗寫橋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韓國紅到台灣。《11點熱吵店》也邀請女星們到節目中分享「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主題。「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表示跟前任都是和平分手,甚至前男友在追喜歡的女生,她還願意當他的軍師,給意見,搞到最後常常惹得對方的現任女友不開心。
    2022/02/09 18:00
  • 平民也能登上太空 ABC記者體驗全紀錄

    平民素人也能登上太空的時代來臨了!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藍色起源公司,日前邀請了幾位沒有經過專業太空人訓練的人士,體驗太空之旅,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史托漢也受邀免費參加,成為全球記者第一人,從訂做太空人制服、座椅,到接受密集訓練,他全程親身體驗整個過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3 13:00
  • 張惠妹演唱會邀「這些人」當嘉賓 鐵粉氣炸揚言拒看

    歌壇天后張惠妹今(2022)年4月將重返睽違7年的台北小巨蛋開唱,13萬張門票於1月1日開賣,9分鐘便售罄,但主辦單位為防堵黃牛推出的「全場實名制」,因為規則突然鬆綁,讓大批乖乖遵守買票制度的歌迷氣炸,沒想到近日主辦單位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在台上合唱,又惹怒好不容易搶到票的鐵粉,紛紛留言「不想聽路人唱歌!」
    2022/01/29 17:51
  • 小小彬暴風長大!砸3百萬投資老爸 清晨通勤「站著睡」

    童星出身的「小小彬」溫玄曄4歲多時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憑著可愛的臉蛋加上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上小學後以課業為重,逐漸減少戲劇作品。如今17歲的他,和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聯手創立影視產業,培育素人演員,在開幕活動上,難得公開露面的小小彬,安靜地待在爸爸旁邊接受訪問,透露未來大學想就讀表演相關科系,暫時沒有拍戲的打算。
    2022/01/26 09:38
  • 戴立忍久違新片劇照曝光 移民新加坡演單親爸

    由台灣、新加坡、法國、葡萄牙四國合資合製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近日在高雄開鏡,該片由新加坡新銳導演姚志衞執導,台灣演員戴立忍及歷經2年試鏡選出的素人演員陳嘉良(Edward Tan)主演,該片去(2021)年底完成在新加坡拍攝的戲分後,劇組成員便飛抵台灣隔離,16日終於得以繼續拍攝作業。
    2022/01/1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