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租屋網 結果共134筆

  • 陽台隔成浴室!天龍「半套雅房8千5」 他驚:露天風呂

    雙北地區房價高,年輕人買房難如登天,租屋碰到的狀況也不少。近來有民眾逛租屋網站,發現台北市中正區一處鄰近捷運站的物件出租,還主打「舒適半套雅房」。結果所謂「半套」竟是拿掉落地門將陽台納入室內空間,房東甚至還發揮創意,在外頭加裝淋浴設備,奇葩畫面令人超傻眼。
    2022/01/12 18:17
  • 桃園「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因此都會上網去找尋喜歡的雅房或套房。最近在租屋網上有一個物件,桃園某房東標榜「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月租只要3500元,原以為非常便宜,不料仔細一看,竟像是青年旅館上下鋪設計,這樣1個床位要價3500元,才發現裡面根本暗藏玄機。
    2022/01/12 17:03
  • 落地窗倒影出賣!女房東車頭燈「謎樣激凸」 照片一放大暈了

    找房子第一步都會先到租屋網站,透過照片查看屋內狀況,怎料意外爆出驚喜。就有網友在租屋文上驚見落地窗反射出神秘人影,仔細放大鏡看見沒穿內衣、僅穿內褲的房東,火辣照瞬間瘋傳網路,嚇得網友說「真的是『胸』宅!」
    2022/01/04 05:36
  • 不怕高房價!50萬實現豪宅夢 網興奮:來10間

    近來房價越來越高,不少民眾都擔心買不起房,遑論要購置豪宅,不過最近社群上出現「移動式豪宅」的影像,還有廠商在租屋網中公布價格,直指49.5萬就可以坐擁豪宅,這掀起了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興奮的喊「給我來個10間」。
    2021/12/08 22:10
  • 半個月看30間房全「已出租」 內行曝資訊不下架陰謀論

    不少出門在外工作的民眾,每當要找租屋處時,總是費盡心神,不僅要瀏覽租屋網,可能還要參考租屋社團,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半個月看了至少30間房子的出租文,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出租」,這讓她相當火大「為何不更新租屋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討論,也有許多網友深受其害,不過有過來人透露這樣做的陰謀論。
    2021/11/26 22:47
  • 租房遇超扯10條件!「備3代族譜、房東巡邏」網看傻

    許多民眾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一般來說房東為了篩選房客,都會列出幾項條件,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和家人最近在租屋網看上了一間中意的房子,沒想到房東卻列了10個條件,不僅要求房客準備三代族譜,更表明會隨時巡邏內部,讓網友當場傻眼。
    2021/11/17 13:00
  • 囚居!大安區雅房2.5坪 停用衛浴2月5折租2250

    台北租屋大不易,最近在租屋網有間大安區的房源引起大家關注,因為這間雅房只有2.5坪、租4千5,但因為維修工程浴室有2個月不能使用,致電協助出租的徐先生,他表示這間房過去住了一個博士生,因為喜歡這邊的環境所以一住就8年。以前租6千元,因疫情現在降到4500,徐先生說以這樣的價格應是台北最便宜了。
    2021/11/16 13:32
  •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2021/10/28 12:35
  • 有房出租!短租屋扮房東 遭控騙帶看收訂

    透過大型租屋網找房子,竟然還被騙走訂金!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九月在網路看到喜歡的物件,透過Line跟房東聯繫,看房後付了訂金1萬6千元,沒想到入住前一周,準備正式簽約,房東卻不讀訊息也沒有回,焦急的她衝到租屋處看看,這才發現上當了,因為當時的房東和帶看的房客都失聯。
    2021/10/26 19:53
  • 金字門牌!專挑「信義區」 日租房詐騙訂金

    持續追蹤,原來被指控詐騙的2名男子,是在Airbnb上找到信義區日租房,再趁入住這幾天,假冒房東Po上租屋網,還帶人看屋詐騙訂金,目前已經有3人以上受害。但偏偏很多租屋網上,都不會刊登詳細地址,房客要查證有難度,反而被詐騙份子利用。
    2021/10/26 19:50
  • 上網找房30間已出租「不下架」 民眾怒:騙加LINE

    有民眾上租屋網想找房子,但看了30幾家,聯繫仲介卻都說已經租出去了,接著就要他留下LINE,未來會再推薦其他物件給他。民眾質疑,這樣根本是在騙人個資;有房仲業者坦言,的確會有不肖業者,會利用好的物件來釣魚。
    2021/10/15 19:13
  • 數間絕佳套房秒被「租光」? 內行曝關鍵:全是話術

    許多人會因為求學及工作的因素,選擇在外租屋,以減輕自身交通負擔。然而不少人會透過仲介的方式來聯繫租屋,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在租屋網上,找到了超過30間以上的超滿意套房,不過每當他一詢問時,每位仲介的回答皆是「已經租走了」,如此也令他氣憤地表示「感覺超差」,貼文曝光後,也釣出過來人點出關鍵。
    2021/10/14 22:05
  • 套房驚見「開放式廁所」 月租7500元網嚇:看守所?

    許多人為了賺錢北漂或到其它地方工作,這時就要面臨租房一大難題,價錢、交通及格局等條件都得納入考量,一名網友近日於租屋網看到一間月租7500元雅房,廁所僅用浴簾做區隔,許多人看完直言是「看守所風」。
    2021/10/05 11:55
  • 房東「免4個月租金」自砍144萬 只求租客上門

    受到疫情影響,台北市永康商圈從5月到現在已經關了約20家店面,人流量更從昔日1個月百萬人次,掉到只剩20萬人次。租金高、人流少,成了商圈蕭條的主要原因,不少黃金店面仍等不到租客。現在有房東出奇招,在租屋網上PO出訊息宣稱「4個月不收租金」,一個月36萬的租金,等於房東白白損失144萬,盼能快點找到租客。
    2021/09/10 19:49
  • 藉知名租屋網涉詐押金 12人遭騙逾20萬

    台中一名劉同學,在台北讀大學,和2名同學透過知名租屋網看中台北士林一間房子要合租,結果房東表示,房子十分搶手,要劉同學先匯押金,就可以優先看房,劉同學馬上匯了2萬5,結果房東以各種藉口,表示無法帶他們看房,甚至退出群組、電話也不通,劉同學驚覺被騙,報警並投訴議員。
    2021/08/26 18:52
  • 竹聯幫圍事疫情嘸錢 趁居家防疫竟「假冒房東」騙租屋

    疫情影響夜店圍事沒工作,嫌犯假扮假房東,真詐騙!吳姓男子有幫派背景,他找來同夥,在591租屋網刊登,出租訊息,假藉人在國外,或是正在隔離,沒辦法親自帶看房子,要求被害人付訂金,就能保證入住,結果租屋客傻傻付錢,嫌犯就人間消失,才發現是騙局一場。
    2021/08/20 19:18
  • 誆日本打疫苗!假房東詐租屋訂金 騙逾6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大樓,近期不斷有民眾跑來詢問管理室,是否有房出租,因為他們匯了訂金哼,房東卻不見,原來是有詐騙集團假冒屋主,在租屋網刊登假照片,聲稱自己在日本打疫苗,暫時無法回台,但房子非常搶手,要求租客先匯訂金,才能保留,但收到錢馬上人間蒸發!
    2021/07/26 19:52
  • 桃園銘傳學區「5.5K雙贏學生套房」 戶外陽台竟出現馬桶、蓮蓬頭

    這樣的房間,你想租嗎?有民眾最近在租屋網上看到,桃園銘傳大學附近有個獨立套房,標題寫著「雙贏學生套房」,房內看似正常,陽台卻有馬桶、洗手台、鏡子、熱水器等等,等於是陽台變浴室!只是再引發討論之後,網頁已經下架。
    2021/07/07 19:23
  • 雅房只有「上下鋪」 1床位「月租1千」引熱議

    台中租屋一個月只要1千,水電350,地點還在台中西區永安市場裡面,有這麼便宜的房租?這是台中一名房東在租屋網PO出來的出租訊息,但是房間只有一個上下舖,一個床位月租1千元,說是房間,更像是倉庫,看法兩極,比較像「江湖救急」。
    2021/04/29 14:11
  • 「台北大安區租屋」1個月1萬2! 「浴室沒有牆壁」

    寸土寸金的北市大安區,有民眾在租屋網上看到物建,內容介紹10坪空中花園、8坪大套房、交通方便!一個月租金又只要1萬2,滿心期待去看,進浴室看傻眼,浴室沒牆壁,而是以帆布遮蓋!等於上廁所洗澡時能聽到風聲,實際了解原來這棟樓是84年前的老屋,雖是危建但能就地合法,結果把浴是拆掉重建後,新建物等新違建,所以得拆。
    2021/04/20 20:08
  • 北市信義區「優質兩房」實照曝光 網驚:有什麼誤解?

    再次重新定義兩房!「591租屋網」上一間台北市信義區出租公寓,標榜精緻設計大兩房、家電家具齊全,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所謂兩房,竟是用「櫃子隔開」兩張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吐槽,「真的很優質」。
    2021/04/18 20:58
  • 「baby房東」招租女學生、公主 名牌包免費用

    租屋網又出現奇特的徵房客資訊,台中有一位房東把自己取名叫「baby」,開出月租金3999的價格,把市區一間10坪半的電梯套房租出去,但奇怪的是,房東還提供20個名牌包包,60多套衣服,30多雙鞋子免費穿,甚至每月租金還可以分28期。
    2021/03/23 20:43
  • 看房驚見「包養小三最強物件」 隱密性無敵不再怕查勤

    許多民眾會透過租屋、購屋網站尋找心目中理想的物件,不過近日有房屋交易網出現「包養小三最強物件」,賣家標榜高檔裝潢與極佳隱密性,還洋洋灑灑列出多項優點,且就算被查勤也不用怕,只要謊稱在附近的捷運站或賣場,「渣男也能瞬間變新好男人」。
    2021/03/21 10:14
  • 收押金允諾修繕!房東突反悔 房客討嘸錢

    有房客懷疑自己遇上詐騙案!新北市中和,有男子表示,在租屋網上看房,當初房東答應在搬進套房前,會幫忙修繕,結果合約簽了,也付了1萬塊錢押金,最後房子沒修好,房東還說不租了,1萬塊押金也沒退還,房東甚至失聯,如今只能尋求法律途徑協助。
    2020/10/17 21:32
  • 自費15萬裝潢租屋遭收回 房東竟上網「再求租」

    黃小姐在北市信義區租屋,自費十五萬裝潢,簽約時已經知道可能會都更,房東在今年四月通知即將要進行都更,要求房客搬走,但沒想到房客搬走沒多久,房東竟然把屋子放上租屋網,還打上全新裝潢,讓承租人黃小姐很不滿,都更處表示,都市規劃會依照流程公告,房屋出租沒有法律可以管,盼望房東能自律。
    2020/06/1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