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房遇超扯10條件!「備3代族譜、房東巡邏」網看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38
網友上網看租屋資訊,竟發現要準備族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上網看租屋資訊,竟發現要準備族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一般來說房東為了篩選房客,都會列出幾項條件,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和家人最近在租屋網看上了一間中意的房子,沒想到房東卻列了10個條件,不僅要求房客準備三代族譜,更表明會隨時巡邏內部,讓網友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想在天龍國工作!雙親沒房只能「租一輩子」?網曝折衷解法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社團」發文表示,她和家人最近在找房子,看到一間位在桃園中壢區的40坪家庭式住宅,屬於電梯大樓,有3房2廳2衛,月租28000元,原本她已經興沖沖的要約看房,沒想到底下的說明卻讓他嚇傻。

 
房東列舉的租屋條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房東洋洋灑灑列了10項條件,除了一般常見的室內禁菸、飼養寵物之外,還要求工作需前500大企業,甚至必須準備「祖宗3代族譜」,誇張的是房東還會「三不五時巡邏內部」,嚴苛的條件令人不敢恭維,而該物件是於10月21日上架,目前仍持續招租中。

 
原PO傻眼表示房東是地基主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空殼族老了難租屋? 鄉民點出現實情況:房東搶著租

貼文曝光後網友看完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吐槽「我沒辦法接受我私人空間有人沒事來巡邏」、「還要族譜是什麼啦」、「是順便要嫁女兒嗎?」、「八字也順便提供好了」、「所以他房子還沒租出去」、「再好也不想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東#租屋#條件#族譜#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9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