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租屋網 結果共134筆

  • 租屋網站 標榜一家刊登多家曝光

    當房東租屋,都有差不多的經驗,就是上網PO招租廣告,一家PO完還有一家。
    2009/11/26 10:19
  • 買到爛手機轉賣!露餡 惡整買家挨告

    台北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買到故障手機,為了降低損失,把爛手機又PO上網轉賣給別人,結果買到的人一拿到,也發現手機故障,打電話要林姓男子賠償,林姓男子不但不接電話,還把買家個人資料PO到租屋網洩憤,害買家電話接不完,告上警局,結果林姓男子被警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2009/11/18 00:13
  • 簡家刊廣告9天遇害 租屋網震驚

    駭人聽聞的租屋殺人案件,黃姓兇嫌透過租屋網站,隨機取得簡姓房東的手機,進而殺害,這個死亡名單,就是從全國會員數最多的租屋網上拼湊而成,租屋網負責人表示簡姓房東,3月1日才開始在網站上刊登租屋廣告,沒想到9日就因此慘死,讓他十分震驚和痛心。
    2009/03/10 18:29
  • 凶案死者老邁雙親 家屬不敢告知

    昨天因為租屋慘遭殺害的簡姓房東,其實家裡還有80多歲的父母親,在山上務農種水果,但是家屬到現在仍然不敢告訴兩位老人家這項惡耗;另外,由於兇嫌上租屋網挑房東,隨機殺人,今天警方找來這些曾被列名的房東調查,其中一名就說,當初嫌犯有跟他通電話,因為口氣不好所以沒租給他,現在想起來真是逃過一劫。
    2009/03/10 13:28
  • 兇手列死亡名單 隨機殺人泯人性

    昨天發生在士林地區的隨機殺人案,造成1死2傷的悲劇,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警方在嫌犯的背包裡,赫然找到了一張「死亡名單」,上頭寫了一堆他從租屋網站裡抄下來的房東電話,由於死者家屬和兇嫌恰巧在同一家醫院就醫,醫院通報警方,配合家屬指認,短短3小時就偵破,不然恐怕會有更多無辜的民眾受害。
    2009/03/10 12:19
  • 驚悚!洩憤找對象 假租屋真砍人

    台北士林下午發生連續兇殺案!被害者3名是同一家人,卻跟下手的兇嫌素不相識,兇嫌藉口租房子,卻拿榔頭和刀子砍死帶他看屋的簡先生,再循著證件,找到簡先生的住家,砍殺他的太太和兒子,最後兇嫌也受傷跟被害人送同家醫院被逮,而他行兇的動機,竟是自己欠錢又失業1年,要將痛苦轉嫁到別人身上,而隨機上租屋網,找目標下手。
    2009/03/09 16:21
  • 抗漲! 房東刊登租屋網省仲介費

    民生物資什麼都漲,不過租房子的觀眾不用擔心,因為房租幾乎都沒漲。
    2008/07/09 09:53
  • 搶商機 租屋網提供代客刊登服務

    許多人找房子都會先透過網路查詢,租屋網站為了搶商機,現在還多了代客刊登的服務。 業者分析,以前租屋經常是張貼布告欄或電線桿的傳統方式,而這些房東年齡層較大,也不太使用網路,業者就提供代客服務,讓房東順利刊登,可以快速成交。
    2008/02/16 09:38
  • 〈獨家〉完成女兒遺願 楊父挪善款設租屋網

    東華大學楊姓女學生,因為在網路上宣傳要大家小心壞房東,沒想到卻惹上官司,最後上吊自殺,她的父親原本不諒解,現在卻決定完成女兒遺願,不但把女兒積蓄和奠儀捐給學校,幫住租屋學生,還打算成立租屋網,像崔媽媽租屋中心一樣,幫學生解決住宿問題。
    2007/01/16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