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癌前病變 結果共42筆

  • 驚!何庭歡爆子宮病變 尪暖伴身旁「一起面對」

    32歲前美女主播何庭歡去年轉戰政治圈,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競選團隊發言人。選戰打完後,何庭歡決定暫別政治及新聞圈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就在此時,何庭歡母親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初期,在醫師提醒下,何庭歡也做了人生首次抹片檢查,卻被告知「異常病變」,倘無及時處理恐發展成癌症。對此,何庭歡老公羅暐智向《TVBS新聞網》證實,愛妻經動刀做錐狀切除後,目前已無大礙,將定期追蹤。
    2020/11/25 14:06
  • 23歲女「狂流汁」! 醫看診秒嚇壞:史上最驚人

    衛生習慣會連帶影響身體健康!大陸湖北省1名23歲的年輕女子,日前下體突然出現燒灼感,還不斷流出分泌物,嚇得友人趕緊將她就醫,結果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罹患外陰癌前病變,經詢問女子才坦言,自己經常1個月不換內褲,內衣也穿好幾週才換,誇張的衛生習慣,讓醫師聽完當場傻眼。
    2019/11/05 21:18
  • 女星健身辣穿「極品戰袍」!網見渾圓胸型:會練到軟腳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29歲女星曾智希,因為擁有甜美外貌和魔鬼身材,先前又曾推出寫真集,吸引一眾粉絲追蹤。先前確診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的她,今年4月底緊急做了子宮頸圓錐狀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為了維持身材及健康,曾智希勤於健身,只是近日她PO出上健身房穿的服裝,讓網友全看傻,驚呼「根本極品戰袍!」
    2019/09/06 21:58
  • 4癌篩檢真可保命! 每年揪出4.9萬人癌前病變

    癌症蟬聯37年死因首位,人人聞癌色變。國健署公布最新統計指出,全台每年有510萬人次進行4大癌症篩檢,找出4.9萬人癌前病變,避免惡化成癌症,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定期篩檢。
    2019/08/15 13:52
  • 順其自然!29歲性感女星卵巢萎縮 「開機」照樣做避孕

    有「小郭雪芙」之稱的29歲女星曾智希,3月時檢查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4月進行手術,7月底回診報告雖還未出爐,但醫生表示她的子宮頸已經長回來,安慰她就算有不好的細胞殘留,也可能會自行萎縮,但建議她趕快生小孩。
    2019/08/05 18:02
  • 下體持續出血一個半月!「小郭雪芙」搶拼生子:要快一點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29歲藝人曾智希,日前驚爆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在醫師建議下,上月底緊急做了切除手術,沒想到術後至今近2周的時間,下體竟持續出血,讓她憂心忡忡。由於先前醫生曾警告因有現在這狀況,若年紀太大恐怕生不出小孩,加上男友陳志強近期有很多外遇戲,讓曾智希考慮「要快一點。」
    2019/05/21 12:08
  • 女星癌前病變錄影血崩硬撐 爸不捨喊話:回家吧!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29歲女星曾智希,近日驚爆自己今年3月檢查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上月底緊急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後,又因為沒有好好臥床休息、硬撐上工,持續出血超過2周。曾智希昨天(15日)透露,日前錄影時突然血崩,嚇得她趕緊回診,父親甚至心疼地向女兒喊話「不要工作了,回家吧!」
    2019/05/16 09:19
  • 「小郭雪芙」驚罹子宮頸癌前病變!開刀完血崩:我很樂觀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女星曾智希,前年底曾發行寫真集,擁有火辣身材和甜美外貌的她,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不過年僅29歲的曾智希,近日卻驚爆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三期,上月底緊急做了子宮頸圓錐狀切除手術後,因為沒有好好臥床休息、持續工作,至今仍血流不止。然而曾智希始終保持樂觀心情看待,認為還好發現得早,「萬一拖個2、3年,真的變子宮頸癌。」
    2019/05/15 08:10
  • 子宮頸癌只做抹片不夠?正妹網紅沉痛呼籲每年必做HPV

    正妹部落客田以熙因為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美妝和時尚穿搭,深受不少女性粉絲喜愛,今年9月她在YouTube上刊登了一支影片,宣告自己2年前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的第1期CIN1,沒想到才追蹤4次,就已惡化成第2期,她在醫生建議下緊急接受手術治療。田以熙沉痛呼籲,女性每年只做抹片檢查其實遠遠不夠,必須加做一般人常忽略的HPV人類乳突病毒檢測,才有辦法在罹癌前及時發現並治療。
    2018/10/24 14:51
  • 就是愛燒烤!18歲女高中生每天吃 胃萎縮如80歲老人

    燒烤是不少人聚餐的首選,不過大陸浙江省1名高二女生,因為每天都把燒烤當成晚餐,加上從小就經常喝烈酒,醫生診斷後竟發現,她的胃粘膜重度腸化,是典型的胃癌癌前病變,才年僅18歲,卻有1個接近80歲的老人的胃。
    2018/09/04 13:49
  • 妙齡女1月沒換內褲腹劇痛 醫:外陰癌前病變

    大陸湖北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1個月前突然感到肚子時常疼痛,而且愈來愈劇烈,友人得知後隨即將她送醫急救。沒想到檢查之後,女子罹患了外陰癌前病變,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女子的生活作息不規律、常熬夜和抽菸外,甚至經常1個月不換內褲,才會增加她罹病的機率。
    2018/08/22 15:57
  • 愛吃檳榔 19歲男口腔癌前病變長白斑

    19歲林先生在運輸業工作,在公司健檢時畏畏縮縮不敢張嘴,一張口就發現已有口腔癌前病變「白斑」,嚇得他戒檳。醫師提醒,嚼檳取暖、提神是錯誤觀念,別為檳害命。
    2018/02/14 12:32
  • 10大癌症腸癌居首 早期篩檢預後好

    大腸癌9度登上民眾10大癌症榜首,國健署推篩檢,若經篩檢發現,有95%以上是癌前病變及早期,且50到64歲診斷為第一期個案,幾乎不會造成壽命損失。
    2017/05/04 11:13
  • 【健檢報告解析】別輕忽!幽門桿菌呈陽性 罹胃癌機率增

    不少人收到健檢報告後卻看不懂背後的意義,其中,不少人以為「胃幽門桿菌陽性」只是一種細菌,但其實遭幽門桿菌感染,罹患胃癌的機率會增加。
    2017/02/17 17:53
  • 【子宮頸癌】癌前病變年輕化 防癌妳該這樣做

    子宮頸癌前病變病患連創新高,且有年輕化趨勢,如何預防子宮頸癌成了女性新課題。
    2016/07/14 15:20
  • 27歲女模「癌前病變」 籲女性做抹片檢查

    27歲的女模陳韋利拍過不少廣告和歌手MV,13日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罹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2階,可能是子宮頸癌的前兆,16日要去醫院動手術切除,樂觀的陳韋利從驚嚇到樂觀面,對希望用自己的例子呼籲女性朋友,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
    2015/06/15 19:43
  • 定期抹片檢查 早期發現癌前病變

    「6分鐘,護一生」,是電視上常見的子宮頸癌宣導台詞,但一名彰化婦女說,她10年來,每年到醫院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也都正常,最近想懷孕,卻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必須先切除癌細胞才能受孕,這名婦女質疑,所謂的子宮頸抹片檢查,到底是「護一生」,還是「誤一生」。
    2010/01/0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