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女模「癌前病變」 籲女性做抹片檢查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7歲的女模陳韋利拍過不少廣告和歌手MV,13日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罹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2階,可能是子宮頸癌的前兆,16日要去醫院動手術切除,樂觀的陳韋利從驚嚇到樂觀面,對希望用自己的例子呼籲女性朋友,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


模特兒陳韋利:「當下聽到的時候,會覺得天哪,為什麼是我。」

原本只是看尿道發炎,卻被告知可能罹癌,她是27歲的模特兒陳韋利,甜美笑容、深邃五官,不少廣告或歌手MV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陳韋利MV作品》:「Watching yo。」

13日下午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罹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2階,是子宮頸癌的前兆,16日要去醫院做圓錐切除,排除癌症,驚嚇之餘,陳韋利選擇樂觀面對,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呼籲女性朋友更重視子宮頸抹片檢查。

模特兒陳韋利:「你只要是免疫系統降低,你缺乏了(維他命)A、C、E,基本上你就是會得這個病,可是如果你忽略,你不去做抹片檢查,那很快可能經過了1年2年,你就會變癌症,就像梅艷芳。」

民眾vs.記者:「你有在做這個檢查?沒有,為什麼?因為我還沒有到30歲,我覺得應該還不用,30歲以上的話是免費的吧。」

實際訪問民眾,大部分都以為30歲才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但醫師提醒,女性只要有性經驗,每年就必須做一次抹片,年滿11歲的女性也可以自費接種子宮頸疫苗,讓自己遠離子宮頸癌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陳韋利#子宮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4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