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瘦子 結果共328筆

  • 《加油喜事》5演員登新北耶誕城! 瘦子、蔡健雅雙壓軸嗨炸舞台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10)日邀請動力火車、韋禮安、畢書盡、陳勢安等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後,今(11)日登場的重磅卡司為瘦子(E.SO)、蔡健雅、Ozone、小春(Kenzy)、大淵(MUTA)、五堅情、李東軒、熊仔、戴愛玲,TVBS八點檔戲劇《加油喜事》演員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藏芮軒與劉育仁也將登台與大家見面,華麗陣容絕對不能錯過。
    2022/12/11 15:11
  • 第2天耶誕城!原子少年「Ozone」現身彩排 祝歌迷生日快樂

    第二天的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即將在週日晚間6點展開,打頭陣的超人氣團體Ozone,一大早也現身彩排,帶來多首快歌,還親切的和底下歌迷互動,祝福粉絲生日快樂,第二天的演唱會嘻哈界歌手齊聚,有小春、大淵、熊仔,另外戴愛玲和五堅情也將登台,男神瘦子和金曲歌后蔡健雅則雙壓軸登場。
    2022/12/11 14:15
  • 新北耶誕城再嗨唱第二天!必看4大亮點曝 兩大人氣男團拚人氣

    「巨星耶誕演唱會」為呼應雪白之城主題,舞台以「冰雪城堡」為設計概念,特別使用燈光冷光的效果,打造白色耶誕氛圍,現場直播更將結合AR技術,帶給觀眾最驚艷的視覺饗宴。繼昨(10日)動力火車、韋禮安、畢書盡、陳勢安等重量級歌手連番上陣後,第二日同樣由黃子佼領軍,搭配林莎、大文、李易新鮮組合,還有魅力四射的卡司,《TVBS新聞網》也特地準備4大亮點,搶先替演唱會暖身。
    2022/12/11 11:51
  • 「機智男孩IT BOYZ」正式出道!登耶誕城「把萬人當西瓜」防怯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進攻唱片圈,今(9)上午現身彩排,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難掩緊張興奮,分享了首度登台的心情。
    2022/12/09 13:14
  • 陳勢安登「冰雪城堡」彩排巨星演唱會 鐵粉雨中舉燈牌大喊男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為了呈現完美的舞台,演出歌手陸續在今日進行彩排,即便下著綿綿細語,仍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搶在彩排時進場卡位,提前一窺偶像們的表演。
    2022/12/08 20:00
  • 耶誕城演唱會倒數2天!韋禮安打頭陣彩排 歌迷搭帳篷、地墊卡位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和超人氣樂團告五人,8日下午也進行彩排,演唱經典歌,歌迷站在台下支持,今年的演唱會卡司,堪稱超豪華雙壓軸組合,10日是動力火車搭檔韋禮安,11日則是瘦子與蔡健雅獻唱,現場有歌迷不畏低溫,帶帳篷與地墊提前卡位。
    2022/12/08 19:47
  • 巨星耶誕演唱會/瘦子升格爸爸首當壓軸 「頑童」合體埋伏筆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月10、11日盛大舉行,演唱會有超堅強主持陣容,首日由黃子佼搭檔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共同主持,隔天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而第二天的壓軸找來剛開完北高雙蛋,同時升格當爸爸的「嘻哈男神」瘦子登台,這也是他當爸後首次出席公開演唱,除此之外,頑童的其他兩位成員小春、大淵也在同一天以個人身分表演,至於會不會有機會合體表演,就等到當天揭曉。
    2022/12/07 13:28
  • 不可能這麼ㄎ一ㄤ!瘦子在停車場搭帳篷 原因曝光網笑翻

    饒舌歌手瘦子E.SO有著「行走的費洛蒙」封號,帥氣外表加上霸道十足的發言,屢獲大批女粉絲芳心,即便他升格當爸後,魅力有增無減。不過男神私下也是有很ㄎ一ㄤ的一面,他自爆曾經為了找遺失的車鑰匙,竟在地下停車場裡搭帳篷。
    2022/12/03 15:25
  • 棉花糖人也會「肌少症」!5指標快檢查 高齡肥胖者更危險

    「肌少症」跟骨質疏鬆一樣,是老年失能的兇手,特徵是持續且全身普遍的肌肉量、肌肉強度下降,伴隨可能造成行動吃力、提重物困難,甚至是反覆跌倒、生活無法自理以及死亡風險增加。不過肌少症並不是老人和瘦子的專利,胖胖的「棉花糖人」可能也會有肌少症。
    2022/11/26 05:15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雙壓軸 畢書盡連10年力挺

    吸引國內外旅客朝聖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美照狂洗IG,耶誕城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也成為全臺民眾最期待一睹迷人風采的璀璨雪白之城!而每年耶誕城最受大家期待的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HIGH翻新北的夜晚!已連續十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的Bii畢書盡在今(23)日的卡司記者會中擔任神秘嘉賓,並與第八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主持人黃子佼一起現身,演唱會兩日共20組巨星輪番上陣,金鐘、金曲光環閃耀新北歡樂耶誕城,搭配國際級演唱規格華麗登場,勢必讓巨星耶誕演唱會「聲」勢驚人!
    2022/11/24 12:54
  • 歡樂耶誕城演唱卡司!黃子佼8度主持 韋禮安、蔡健雅唱壓軸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下個月10日及11日登場,請來黃子佼八度主持,20組歌手卡司今天(23日)也一次公布,雙壓軸嘉賓,包括韋禮安、動力火車、蔡健雅、瘦子,一連兩天唱響耶誕城。
    2022/11/23 13:58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揭曉! 瘦子、蔡健雅壓軸嗨翻板橋市府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3)日在新北市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8度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黃子佼,與連續10年參與活動的男星畢書盡現身舞台,輪番揭曉今(2022)年的華麗陣容。
    2022/11/23 10:52
  • 瘦子高雄巨蛋唱一半!突合體頑童衝到台下 粉絲全嗨翻

    嘻哈男神瘦子E.SO繼8月首度攻台北小巨蛋後,昨晚(19日)移師高雄巨蛋,為了回應高雄歌迷們的熱情,瘦子E.SO升級了沉浸式AR太空體驗APP,將AR視覺結合歌曲〈我的癮〉一起表演,並且特地在頑童合體part給粉絲驚喜,加碼了很久沒有表演的曲目〈壞鄰居〉,同時兩度衝到台下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更大喊要大家站起來,讓全場嗨翻。
    2022/11/20 17:16
  • 嘻哈歌手從小打架鬧事「立志當老大」 回家看媽媽「這一幕」崩潰從良

    Barry Chen日前與「同門師兄」Marz23合作的新歌〈假肖〉,直白辛辣的歌詞一上線即獲廣大樂迷共鳴。他今(15日)舉行媒體餐敘,他坦言過去在台灣很不受教,於是國中被媽媽送出國去溫哥華,沒想到那邊更自由,他反而開始打架鬧事,最後被寄養家庭的爸媽告狀,待2年又被送回台灣,更狂的是,他的夢想是成為「大哥」。
    2022/11/15 18:14
  • 瘦子霸氣宣告「一輩子不公開女兒照片」!護愛揭背後原因

    饒舌歌手瘦子(E.SO)帥氣外型與低沉嗓音被封為「行走費洛蒙」,今年5月和圈外女友Jennifer結婚後,9月升格當爸,近來他開直播和粉絲聊天,被問到是否會公開女兒照片,他也霸氣做出回應。
    2022/11/10 11:47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今日熱搜】羅友志/海格/佳興冰果室/瘦子/苦苓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羅友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登上《大新聞大爆卦》,怎料節目不斷罵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讓他相當不爽,直接在錄影中幹譙並「拔麥走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5 12:11
  • 瘦子罕動怒飆髒話!深夜轟廠商「我不缺你的錢」原因超溫暖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帥氣的外表、獨有的男神魅力,讓他被封為「行走費洛蒙」,可是一向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的他,竟然罕見動怒了,深夜直接連發2篇文幹譙「我真的不缺你的錢。」動怒原因也超溫暖。
    2022/10/15 09:44
  • 【今日熱搜】晚安小雞/蘭嶼/泫雅/劉若英/大佳河濱公園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晚安小雞」。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12:07
  •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2022/10/08 22:48
  • 逆襲成螞蟻腰!趙麗穎靠3招養易瘦體質 能吃飽免挨餓

    曾經是圓圓臉、肉肉妹一枚的趙麗穎,也曾經歷過產後的體重失控!但是呢~女明星就是易於常人的存在啊!自從她成功從72公斤狠鏟到54公斤,再從54公斤減掉43公斤之後,就再也沒復胖過!重點呢~是她看似弱不經風,卻是有肌肉線條的瘦子喔!快來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2/10/06 22:00
  • 田中千繪曾幻想「成為媽媽」 范逸臣鬆口:想跟小孩做朋友

    范逸臣、小春、顏佑庭、吱吱今(12)日出席《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售票記者會。瘦子在近日順利當爸,身為「大伯」的小春買了嬰兒座椅送瘦子小孩,而與田中千繪交往多年的范逸臣,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成為什麼樣的爸爸?他也大方分享:「未來成家如果有小孩,會希望自己是個好溝通的人,組織家庭有很多狀況要面對。」
    2022/09/12 19:47
  • 台1/3人都有!脾腎失調「脂肪肝」恐報到 靠3招改善

    「我很瘦,應該就不會有脂肪肝了吧?」根據統計,每3名國人就有1人患有脂肪肝,尤其肥胖是主因。不過,醫師提醒,經常攝取高熱量、高膽固醇食物,即使是瘦子仍可能有脂肪肝。
    2022/09/06 14:41
  • 【今日熱搜】瘦子/景山/徐巧芯/廖苡喬/永和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瘦子」。「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昨(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6 14:23
  • 瘦子老婆生了! 處女寶寶一大早報到「母女均安」

    「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稍早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今(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剛才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
    2022/09/05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