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班艾佛列克 結果共141筆

  • 班艾佛列克十歲兒開藍寶堅尼撞車 後座竟載珍妮佛洛佩茲

    有人會讓10歲的小朋友坐在駕駛座上玩耍嗎?也許有。前提是車子要熄火,鑰匙得拔掉,不然肯定有很高的風險。如果是一輛價值新台幣近千萬的Lamborghini Urus呢?也許有,只要他爸爸夠有錢。那有人會讓10歲小朋友坐上一輛沒有熄火的Urus駕駛座還讓他隨便玩?有,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
    2022/06/28 13:56
  • 珍妮佛羅培茲二度訂婚 分手班艾佛列克18年再續前緣

    美國演歌兩棲的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宣布與「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訂婚,是兩人18年前分手後再續前緣。
    2022/04/10 10:05
  • 《奇異博士2》傳另一宇宙鋼鐵人登場 重量級演員人選曝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將於今年5月上映,雖然早前已公開首段預告片,但觀眾對於劇情的掌握仍不多,關於電影故事發展的傳言仍不斷出現。
    2022/01/15 13:59
  • 「若沒離婚還在酗酒」 小班甩鍋前妻挨轟渣男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最近頻頻上節目宣傳新片,由於新片的劇情也談到酗酒議題,小班也拿自身戒酒的經驗侃侃而談,但他卻驚爆,如果跟前妻「珍妮佛嘉納」還在一起,可能到現在還在酗酒,這番甩鍋、潑髒水言論讓他被罵翻。
    2021/12/21 14:23
  • DC宇宙爆發!蝙蝠俠背影現身 「閃電俠」大玩多元宇宙

    DC英雄宇宙又有新作品!電影《閃電俠》推出最新預告,除了能看見全新戰衣設計,還出現了蝙蝠俠背影,另外還有約翰希男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不過漫威粉絲也不用等太久,《鷹眼》影集即將在十一月上檔。
    2021/10/24 19:56
  • 翹臀珍穿低胸裝挺小班 威尼斯紅毯放閃

    班艾佛列克和好友麥特戴蒙,帶著合作的新片「最後的決鬥」,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但首映的焦點卻全集中在,班艾佛列克與復合4個多月的女友珍妮佛羅培茲身上。這是他們相隔18年再度以情侶之姿在活動公開亮相,甜蜜走紅毯,閃瞎眾人。
    2021/09/11 15:11
  • 「班珍戀」回來了? 翹臀珍、小班傳舊情復燃

    「班珍戀」回來了?網路盛傳「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與「小班」班艾佛列克分手17年後重燃愛火,不僅粉絲為他倆高興,好萊塢明星也樂見其成。
    2021/05/12 16:06
  • 「假照護真詐欺」 羅莎蒙派克擊強敵 奪金球獎影后

    金球獎頒獎典禮延後一個月終於在美國時間2月28日登場,曾以《控制》中將班艾佛列克耍弄於股掌間的愛咪入圍金球獎的羅莎蒙派克,第三度爭奪金球獎座,終於以新片裡的黑心、霸氣監護人一角獲獎。羅莎蒙派克穿著紅色禮服在捷克的家中越洋領獎,因為,她在前年九月為了拍戲舉家遷居捷克,沒想到一住一年半。
    2021/02/26 19:54
  • 布萊德利庫柏戀小班前妻 攜3歲女兒約會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與超模女友分手後,被拍到帶著三歲女兒,跟班艾佛列克的前妻,珍妮佛嘉納在海灘約會,另外小班最近也戀愛ING,跟新任007女郎狂放閃。
    2020/08/09 14:11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新舊蝙蝠俠推新作! 克里斯汀貝爾演車手

    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們,最近都有新片,像是克里斯汀貝爾,在《賽道狂人》演天才賽車手,還有班艾佛列克,則飾演失意球星,變成母校籃球教練,至於新任蝙蝠俠羅伯派丁森,則是在訪談中,回憶起他的成名作《暮光之城》。
    2019/11/18 19:51
  • 班艾佛列克卸任蝙蝠俠 獨立電影另尋男主角

    46歲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驚傳卸任蝙蝠俠,原本2021年要推出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他身兼導演和主演,之後退出導演的位置,現在連男主角也得另尋,而小班也在節目上親口證實不演了。
    2019/02/16 13:35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2017/11/12 15:40
  • 《正義聯盟》關鍵角色 TVBS專訪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獲得空前的成功之後,推出集結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由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與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並肩作戰,TVBS新聞專訪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大咖齊聚為電影賣力宣傳。
    2017/11/10 18:52
  • 班艾佛列克稱反省 捐出溫斯坦相關獲利

    班艾佛列克表示,席捲好萊塢的性騷擾指控風波讓他反省了自己的行為,他並承諾將捐出與溫斯坦有關的電影獲利。
    2017/11/06 15:59
  • 班艾佛列克性騷黑歷史 曾偷摸女星胸臀

    好萊塢性騷擾醜聞持續延燒,男星班艾佛列克才發文批評製片韋斯坦,自己馬上被爆料曾對不只一人襲胸襲臀,當事人也發文證實,他閃避媒體兩天後終於道歉。而被控性騷擾多名女星的製片韋斯坦,首度面對媒體,說每個人都會犯錯,希望能有第二次機會。
    2017/10/13 12:28
  • 曾襲胸女星還譴責性侵 班艾佛列克道歉

    好萊塢金獎製片人哈維溫斯坦遭女星指控性侵,美國影星班艾佛列克義憤填膺地發文譴責,結果自己2003年曾在節目上對MTV主持人伸出鹹豬手事件也被挖出,今天在推特道歉。
    2017/10/12 12:26
  • 比霍金博士還聰明! 英14歲男童會四國語言

    資優兒童越來越多,英國更出現一位14歲男童,據說比知名物理學家霍金還要聰明,這名14歲男孩還已經通過了專收高IQ天才的「門薩學會」考試,小小年紀就會說四種語言,聰明程度連他的爸媽都不敢相信。
    2017/09/13 22:45
  • 《控制》女星PO全裸照 巨乳配螞蟻腰逆天身材不科學

    英國26歲性感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2013年在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中一脫成名,隔年在電影《控制》飾演「小班」班艾佛列克的外遇對象,性感好身材讓她知名度大漲。近日她PO兩張全裸寫真照,沒有一絲多餘贅肉的「螞蟻腰」加上傲人美乳,讓網友大讚「這身材根本不科學」。
    2017/07/24 15:32
  • 情已逝 小班與珍妮佛嘉納正式訴請離婚

    12年前共結連理的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本週正式訴請離婚,且是非常平和的收場。
    2017/04/14 10:49
  • 班艾佛列克戒酒心聲 網友讚勇敢堅強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今天說,他已完成戒酒療程,表示他想「竭盡全力成為最好的父親」,吸引大批網友回應,讚賞他的堅強與勇氣。
    2017/03/15 09:17
  • 奧斯卡獎加持新片 口碑、廳數不減反增

    奧斯卡獎才剛落幕,包括「小班弟」凱西艾佛列克,憑著「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從一月底上映到現在,影廳數不減反增,全台票房快八百萬,還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拿到最佳影片,似乎是受到奧斯卡加持,口碑場持續發酵。
    2017/02/28 16:42
  • 奧斯卡/不輸哥哥!凱西艾佛列克奪「最佳男主角」

    「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親弟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過去曾獲得高達50座大小獎的影帝獎,這次主演好友麥特戴蒙監製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片中陰鬱的細膩演技,讓他備受許多評審肯定,一舉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寶座,氣勢完全不輸給哥哥!
    2017/02/27 12:53
  • 「海邊曼徹斯特」磨出演技 凱西橫掃影帝

    提到影星班艾佛列克,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好朋友麥特戴蒙,兩個人會導也會演,可以說是相當有才華。但很多人可能不太曉得,班艾佛列克的弟弟也是位從影20多年的演員,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不過這回靠著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讓他揚眉吐氣,很有可能奪得今年奧斯卡影帝。
    2017/02/26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