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班艾佛列克 結果共141筆

  • 蝙蝠俠「老了」? 小班:導演說我完美人選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動漫展正熱鬧展開,好萊塢許多大咖明星、也都現身為戲宣傳,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要演員到齊,班艾佛列克在傳出婚變之後首度公開露臉,記者會上還開自己玩笑,提到因為導演說新版蝙蝠俠老了,就像要燒完的蠟燭,所以找他來演。
    2015/07/13 13:37
  • 往事只能回味 細數好萊塢金童玉女

    好萊塢明星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宣布離婚,結束十年長跑,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但其實好萊塢金童玉女不少,美國就有媒體整理了最令人驚訝的分手情侶,看看這些舊照片,真的是讓人大喊好可惜。
    2015/07/02 13:07
  • 班艾佛列克傳偷腥 跟珍妮佛嘉納離婚

    銀色夫妻檔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才剛過完結婚10週年紀念日,30日就傳出離婚消息。兩人發表聲明說,這個決定是經過慎重考慮,3個孩子以後會一起撫養,至於離婚導火線,傳出是小班偷腥,對象是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
    2015/07/01 12:19
  • 班艾佛列克離婚!10週年隔天 銀色夫妻說掰掰

    好萊塢銀色夫妻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10年婚姻宣告結束!兩人選在結婚10週年隔天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做出了艱難的決定』;至於外界傳言,班艾佛列克曾想過在10週年以前提出離婚,保住46億身家,現在事實證明了,兩人決定和平分手,並且共同擁有3名子女的監護權,善盡父親的責任與義務。
    2015/07/01 10:44
  • 大明星的漏網鏡頭

    不管是全球歌壇天王天后,或是稱霸球場的運動健將,這些大明星在鎂光燈前意氣風發,但私下又是怎樣呢?快來一窺巨星漏網鏡頭吧!
    2015/06/12 11:00
  • 10年婚姻不保? 傳小班將發表分居聲明

    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跟老婆珍妮佛嘉納,因為電影《夜魔俠》相識相戀,結婚將近10年還育有3名子女,但最近卻傳出兩人已經秘密分居,甚至傳出小班為了保護財產,要選在結婚10周年前夕發表分居聲明。
    2015/05/29 14:11
  • 「好萊塢電影獎」 小班《控制》全場拿最佳影片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結果出爐,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拿下最佳影片大獎,而茱莉安摩爾和演出《福爾摩斯影集》走紅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則分別獲得影后、影帝。
    2014/11/16 14:24
  • 「小班」說溜嘴 麥特戴蒙證實回歸「神鬼5」

    《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堪稱是麥特戴蒙的代表作,但卻在一連拍了3集後,第4集的男主角換成傑瑞米雷納,但上映後票房口碑都不如預期,沒想到最近麥特戴蒙和好友班艾佛列克,一起出席活動時,班艾佛列克不小心爆了麥特戴蒙的料,說他確定接演《神鬼認證5》,預計明年開拍,後年上映,而這消息也獲得麥特戴蒙證實。
    2014/11/10 16:11
  • 大衛芬奇欽點班 艾佛列克「控制」飆演技

    今年紐約影展,開幕片是導演大衛芬奇睽違3年的作品控制,由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擔綱演出,內容描述一對看似甜蜜的夫妻,卻發生老婆失蹤,老公被當成殺人嫌疑犯的懸疑劇情,這部作品在影展中得到不少好評,也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的熱門片。
    2014/10/15 11:00
  • 國慶連假新片 小班尋妻PK吸血鬼傳奇

    國慶日3天連假的第2天,台北陰雨綿綿,不少人選擇進戲院看電影打發時間,也讓影城湧現人潮,而本週的新片就屬「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懸疑片《控制》,與吸血鬼電影《德古拉》最熱門,要在國慶假期pk人氣。
    2014/10/11 20:53
  • 《控制》不單純? 傳試片要求簽切結別爆雷

    明天雙十連假,真巧,剛好有十部電影上映搶票房,其中由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新片《控制》,北美搶先上映首週,就衝破18.6億美金票房好成績,今天在台灣起上映,片商拖到上映前一天才辦媒體廠商試片,卻傳出電影公司發簡訊,要求來看電影的人「千萬不要爆雷」,也說好像是要人簽切結書,對此電影公司回應沒有那麼嚴重,只是怕被破梗,影響票房,給影評人跟媒體一點小叮嚀啦。
    2014/10/09 20:28
  • 〈獨家〉不滿來賓歧視穆斯林! 小班「笑容」破功

    好萊塢明星為了擁有高人氣,「微笑」是討好外界的不二法門!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控制》當中飾演一名被質疑謀殺自己妻子的丈夫,據了解,導演就是看上他擁有「既聰明又無辜,看起來很有魅力」的笑容選上他飾演這個角色,沒想到上週五他參加談話節目為新片宣傳,卻因為主持人和來賓大肆批評伊斯蘭教,讓班艾佛列克聽不下去當場反擊斥責,笑臉瞬間破功。
    2014/10/06 12:55
  • 〈獨家〉老婆不見了! 外國男子街頭焦急尋妻

    台北街頭出現了兩名外國人,拿著搜尋愛妻傳單,心急的要路人幫忙找人,不少民眾嚇了一跳,想進一步幫忙時,才發現原來是片商的宣傳手法,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新片,內容描述原本幸福的夫妻,卻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妻子離奇失蹤,片中班艾佛列克就做了尋人啟示,片商製作文宣,搭配劇情一起造勢,也製造了不少話題。
    2014/09/27 19:28
  • 枕邊人是兇手? 懸疑驚悚片回鍋搶票房

    由妮可基嫚主演的新片《別相信任何人》,在台上映首週拿下新片冠軍,片中講的是患有失憶症的女主角,每天一覺醒來記憶就會歸零,而身旁枕邊人很可能就是一切的事端,其實這類以夫妻間為主軸的懸疑驚悚片,以往好萊塢很愛拍,能讓觀眾有推理感,跟著劇情抽絲剝繭,如今這類題材再回鍋,包括班艾佛列克即將上映的新片,也是這種風格。
    2014/09/26 14:40
  • 飢餓遊戲3氣勢旺 秋冬強片接力看

    ▲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秋冬電影市場「強強滾」,幾部好萊塢大片接連上檔,像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還有《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挾帶前2部的氣勢,被看好是今年的票房冠軍,以及太空科幻片《星際效應》,集合了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華麗陣容令人期待。
    2014/09/14 20:36
  • 港台藝人接力 淋冰愛捐助漸凍人

    淋冰水捐助漸凍人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點名的雷神索爾,以及班艾佛列克,女神卡卡,全都用自己的方式拍下淋冰水影片,另外包括天王劉德華、周杰倫、王力宏和林俊傑等天王級藝人,和天團五月天,都加入淋冰水大挑戰。
    2014/08/19 19:47
  • 好萊塢鬍鬚型男 帶動植鬍手術風潮

    這幾年好萊塢吹起鬍鬚型男風潮,包括羅伯帕汀森還有班艾佛列克,都留起大鬍子,不少男性也想換上鬍鬚新造型,偏偏嘴上無毛,業者將植髮技術改良,成為植鬍技術,沒想到大受歡迎,尤其不少中東男性不遠千里,特地跑到倫敦接受植鬍手術。
    2014/05/16 13:09
  • 吃太好了!? 「哥吉拉」60年胖2倍體積

    電影公司每次換角或推出改編原著版本時,都會在細節上下工夫,但其實網友眼尖的很,馬上就玩起大家來找碴,像是班艾佛列克飾演的新版蝙蝠俠,就變的比前一代的克里斯汀貝爾胖,而哥吉拉則是在過去這60年,體積比第一代,整整大上2倍,讓網友笑說,一定是吃太好了。
    2014/05/14 17:22
  • 「算牌」被活逮 小班遭賭場列拒絕往來

    好萊塢男星兼導演班艾佛列克,日前帶著老婆到賭城小賭,沒想到卻被賭場抓包使用「算牌」伎倆,當場被請出賭場,而且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班艾佛列克曾經拜專業牌手為師,還在2004年的加州撲克牌大賽贏得冠軍,不過未來想在賭城玩兩把,恐怕很困難了。
    2014/05/03 17:33
  • 蝙蝠俠聯手超人 2016搶攻大銀幕

    2016年,2個超級英雄、蝙蝠俠跟超人,要一起合力打擊壞人,搶攻大銀幕,去年8月就有消息曝光,蝙蝠俠將由班艾佛列克接手,超人則是由亨利卡維爾繼續出演,但就有網友等不及自製預告PO上網,還有喜劇演員搶先KUSO演出,掀起討論。
    2014/04/06 17:17
  • 【FOCUS新聞】伊朗人質事件!34年前今天 美伊融冰

    歷史上的今天,對於2013 仇恨冰融的美伊兩國來說,今天,格外有意義,因為1979年11月4日,伊朗爆發人質危機,今天屆滿34年,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佔領,66名美國外交官和平民被扣留為人質,長達444天,隔年1980年四月,美伊兩國就此斷交,當年九月爆發兩伊戰爭,這場人質危機,也導致1980年底當時的美國總統卡特,連任失敗,而在隔年1981年1月20日,新任總統雷根就職典禮後幾分鐘,所有人質都被釋放並且交給美國,去年,改編成電影「亞果出任務」,由班艾佛列克執導主演,今年九月,伊朗新任總統羅哈尼,也和歐巴馬通電話,是斷交34年來首度破冰,而這個星期四,伊朗與世界六個強國即將在日內瓦舉行核談判,在使館人質事件34周年前夕,伊朗最高領袖對強硬派發出警言,表示談判並不代表妥協,力挺羅哈尼與西方國家的談判,不過,在人質危機以及斷交的歷史糾結下,會談能否有所突破,解除對伊朗的制裁,仍然充滿極大的變數。
    2013/11/04 22:31
  • 小賈斯汀將演「羅賓」? 影迷崩潰求別演

    繼班艾佛列克宣佈接下新任蝙蝠俠一角後,現在小賈斯汀也在個人網頁上,PO出一張與蝙蝠俠劇本合照,疑似要演出羅賓的照片,讓不少影迷看了差點崩潰,在照片下方留言,希望小賈斯汀別演。
    2013/09/17 11:44
  • 班艾佛列克演蝙蝠俠 美國網友連署反對

    電影續集換角,對影迷跟票房來說都是個挑戰,過去像是007的丹尼爾克雷格就被嫌不夠帥,現在新任蝙蝠俠,片商找來班艾佛列克擔綱演出,被網友嫌不適合,還連署要求立法禁止他演出,美國媒體聽到消息也是大肆調侃,電影還沒開拍就先炒出話題,只擔心影響票房成績。
    2013/08/27 17:08
  • 新任蝙蝠俠出爐 班艾佛列克擔綱

    眾所矚目的蝙蝠俠角色,因為克里斯汀貝爾不再續演,電影公司只好另覓人選,新任人選出爐,是2003年曾演出「夜魔俠」的班艾佛列克,他將在「超人:鋼鐵英雄」的最新續集電影中,扮演蝙蝠俠,觀眾預計可在2015年7月,一睹蝙蝠俠與超人在大銀幕上王見王。
    2013/08/24 08:50
  • 星路沈浮15年 班艾佛列克終熬出頭

    演而優則導的好萊塢演員「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電影「亞果出任務」獲獎無數,雖然沒有入圍奧斯卡導演獎,卻照樣拿下最佳影片大獎,曾經當過童星,15年前以電影「心靈捕手」一炮而紅的班艾佛列克,演藝事業曾大起大落,一度淪為票房毒藥,如今他成功轉型,在好萊塢重新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2013/03/04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