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台藝人接力 淋冰愛捐助漸凍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淋冰水捐助漸凍人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點名的雷神索爾,以及班艾佛列克,女神卡卡,全都用自己的方式拍下淋冰水影片,另外包括天王劉德華、周杰倫、王力宏和林俊傑等天王級藝人,和天團五月天,都加入淋冰水大挑戰。

藝人五月天團員瑪莎:「我的冰還沒融完好恐怖。」

藝人五月天團員冠佑:「淋。」

馬上喊出下個挑戰者,看似五缺二,但手上的公仔其實就是代表阿信和怪獸,而點名五月天的就是他,周杰倫。藝人周杰倫:「五月天,有五個人,唉我話還沒講完唉。」

一路往前追蹤,原來周杰倫是天王劉德華指定挑戰者之一。藝人劉德華:「1、2、3,啊!」

選在香港高樓接受冰桶挑戰,不愧是天王,連淋個冰水,場景都比人好,角度比人多,模樣也比人帥,但相較起來,陳奕迅似乎沒做好心理準備。藝人 陳奕迅:「3,啊。」

真的是凍壞了,但指定人也大有來頭,就是金曲最佳男歌手林俊傑。藝人 林俊傑:「王力宏、陳奕迅,OH YA,啊啊啊。」

藝人王力宏:「冰桶挑戰,啊啊啊。」

藝人接力做愛心,NBA球星林書豪接受挑戰,被丟進大海裡,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跟著響應,甚至是導演魏德聖都拚了,幫助台灣漸凍人協會,而國外大明星當然也沒錯過這次活動,女神卡卡盤腿坐在太師椅上淋上冰水,一張撲克臉面不改色,雷神索爾,也被鋼鐵人指定挑戰。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然後我…。」

影星班艾佛列克,也在自家泳池拍下挑戰影片。影星班艾佛列克:「啊啊啊。」

被老婆珍妮佛嘉納淋上一整桶冰水後,乾脆拉著他一起跳下泳池,為了漸凍人,世界各地名人接力,但沒想到這場活動的發起人,卻在上星期六,因為跳水意外不幸身亡,得年只有27歲,令人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漸凍人#名人#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3

0.1184